close

這篇是預備發文,畢竟我周五要晚上九點才能離校.........................

在住宿前一天趕出來的生日賀文,希望大家能看得愉快!

一邊和姊姊哭喊為甚麼寫了這麼久才四分之一而已,一邊完成的

 


金泰亨有些躁鬱地躺在床上,頭是止不住的疼,畢竟不知道是哪個不長眼的,竟然邀請他去參加他前男友的生日派對!

 

重點是,他禮物竟然已經買好了,就放在床頭櫃上,是一隻鋼筆和一個日記本。

 

「不去,打死也不去,能和前任情人繼續當朋友的都不是正常人!」把棉被拉過耳尖,金泰亨在裡頭縮成一團,不斷的說服自己這種不想去的心理非常正常。

 

結果當然是越想越煩,最後索性起身去拿他的日記本來把今天的日記寫完,今天早點睡好了,睡起來就是九月二號了,這令人討厭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日記本長的跟今年要送給田柾國的那份極度相似,畢竟是同一家廠商的同系列產品,精緻的黑色皮裝手掌大小的筆記本,要說兩者的差別,大概就是一個的顏色比較深,一個的顏色比較淡吧。

 

金泰亨用的這本是去年買的,本來是打算用來寫田柾國戀愛的點滴的,但是他們去年的今天分手了,所以就成了想田柾國專用的筆記本,可是想他想的太頻繁了,記事本又在不知不覺中成了筆記本。

 

「嗯…………」金泰亨緊皺著眉頭,思考著今天發生的事,不料無論怎麼回憶起來,今天一整天都想到了去年的事……………

 


去年的今天,金泰亨還沒大學畢業,田柾國才大一。

 

雖說田柾國才剛入大學,但因能力好,成績也好,一下子就成了老師的寵兒和一堆活動的預定負責人。

 

那天也是這樣,田柾國被老師留了下來,要談校慶的事,金泰亨則是早早回到了家中,要替他準備生日驚喜。

 

前陣子跟碩珍哥學了蛋糕,不知道今天做出來的成品會怎麼樣?

 

金泰亨有些生澀地將麵糊倒進模型裡,放進烤箱,設定好時間。

 

再趁著烤蛋糕時,拿出前幾天偷藏的彩帶掛在牆壁上,途中還有好多次沒有踩好直接掉下來的經驗,不過想著田柾國回家時開心的笑臉,倒也沒有什麼值得介意的,反正又沒受傷。

 

一切都裝飾好後,蛋糕的香味已經從烤箱飄出來了,蹦蹦跳跳地去把蛋糕拿出來,再小心翼翼地抹上鮮奶油,並用草莓奶油花嘴擠出『柾國 生日快樂』的字樣。

 

「好了,完工!」金泰亨把蛋糕端到餐桌上後,滿意地看著四周被他裝飾過的痕跡,興奮地叫著。

 

不過,金泰亨的餘光瞄到牆上的深褐色掛鐘,上面寫著十點四十分………………

 

金泰亨有些擔心,可是又想到田柾國叮嚀過他晚上別出門的事情,猶豫再三,金泰亨還是決定出去找田柾國。

 

他匆匆跑到樓下,手指上還有著高速蹭下樓梯扶手所沾染上的灰塵,接著他看到了田柾國站在對街和一個目測比他小兩歲的女生開心地聊著天,那笑容,是無比的燦爛。

 

金泰亨有些震驚地靠在牆上,微冷的空氣刺激他身上單薄的短袖衣料,「不要我晚上出來……………是為了這個嗎?」

 

不安的回憶全部湧了出來,從最開始田柾國答應自己的告白開始就覺得有點不真實了,加上後來的晚歸,男男本來就是不符合社會主流,何況是站在人前閃耀的他,根本就是同情自己才會答應告白吧…………

 

嘴角勾起一絲淒涼的笑,走回樓上,把自己的行李收拾收拾,坐在沙發上等著田柾國回來。

 

餐桌上的蛋糕和蛋糕旁的黑色筆記本還在那裡,心情卻沒了之前的雀躍。

 

聽著玄關有些響動,金泰亨拖著行李走上前去,剛剛那個喪家之犬的表情變得高傲,如果說我真的要離開的話,請給我在這份愛情中的一點自尊。

 

「田柾國,我們分手吧,你給不了我想要的,我們就散了吧。」

 


田柾國坐在餐桌的椅子旁,表面上無奈地看著玩的比壽星還歡脫的一群哥哥們,心裡卻在尋覓一個想見的人。

 

泰亨哥沒來啊……………

 

突然有點後悔當初為了見到金泰亨就用了生日派對這個幌子。

 

真吵…………

 

隨手抓起旁邊的啤酒罐,一口灌了下去,明明是水果啤酒,可喝在田柾國口裡,卻成了苦味。

 

腦袋突然有些明顯的暈沉,畢竟每個哥哥剛剛都曾要求他喝,五杯啤酒,加剛剛的總共六杯,大概也夠讓明天宿醉了。

 

有些疲憊地把手機拿出來,點開金泰亨的line,傳了兩封信息。

 

“哥你不來嗎?”

“我好想你”

 


金泰亨這才剛進入半睡眠狀態,就被手機的提醒音硬生生吵醒了。

 

「誰啊?」老子要睡覺!

 

解開手機的密碼鎖,看到田柾國傳的那封訊息,本來有些惱怒的心情瞬間消了下來。

 

「想……我?」金泰亨啞然失笑,不會是傳錯了吧,傳錯訊息這種事,也不是不可能發生的。

 

不過………既然壽星都想要我去了,我還堅持不要去嗎?

 

「我只是去送個禮物而已,把禮物交到那傢伙身上就走了,理解?」金泰亨邊著急地換衣服,邊朝著無人的房間大吼著。

 

滿意地挑了一件自認最帥實則是田柾國替他挑的衣服後,金泰亨抓起筆記本和鋼筆,快速地攔了一台計程車,要去田柾國家。

 

因為你的一句想我,我願意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