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打到後來真的不知道我在打甚麼了..................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我就不安利了,來套句姊姊說的話充數好了,「喜歡防彈的好處就是,你可以在一個團內一直飯上不同的人」

祝田柾國生日快樂!

嗯,我很負責任地把賀文完工了

 


金泰亨匆匆趕到田柾國家中,門沒鎖,可他剛打開,便看到去年跟田柾國聊天的那個女孩子坐在開放式廚房前的高腳椅上,揹著一台吉他,歡快地說著:「這首歌送給我親愛的柾國哥哥,祝他生日快樂!」

 

女孩輕輕奏響一個和弦,悠揚的歌聲響起。

 

金泰亨咬緊下唇,鼓起勇氣向田柾國走去。

 

「田柾國,禮物。」金泰亨裝出一副高傲的樣子,心裡也不過是隻找不到家的幼犬罷了。

 

「哥!」田柾國略微迷茫的眼睛待看清來人的臉龐後,興奮地跳了起來,一把將金泰亨抱在懷裡。

 

金泰亨被這個突來的擁抱給嚇了一跳,就這麼乖乖地被田柾國抱著。

 

可他嗅著田柾國身上淺淺的酒精味,略微不滿地問:「喝酒了?」

 

「其他哥哥要我喝的。」田柾國又蹭了蹭金泰亨的頸窩,語氣是極其的無辜。

 

難怪………之前交往也沒看你這麼主動過。

 

「等等早些睡,如果明天頭疼的話,就泡蜂蜜水或去超商買牛奶,懂嗎?」一個不注意,金泰亨嘮叨了起來,但話才剛講完,就想到唱歌的那個女孩子。

 

應該是女朋友吧………

 

狠心把田柾國推開,把禮物遞給他。

 

田柾國在被金泰亨推開的那剎那,讓酒精沖昏的腦袋整個清醒了,眸子黑的像墨色一樣,沉得讓金泰亨扎眼。

 

明明是你先放掉我的,不要露出那種受害者的表情。

 

「那我先走了,掰掰。」金泰亨勉強扯起有點笑,卻像被一條線牽住了心臟一樣,嘴角揚了,心卻疼了。

 

「哥不再多留一下嗎?」

 

「不了,我最近比較早睡。」

 

一曲畢,那個小女生興奮地朝田柾國跑來,一邊大叫著:「柾國哥哥!」

 

「再見,女朋友長的挺可愛的,跟你很相配。」說完這些話,金泰亨便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我剛剛吵到你們了嗎?」女孩看著金泰亨離去的背影,有些好奇地問。

 

「沒有。」田柾國淡雅地笑了幾聲,又像是想到了什麼,略帶責怪地說:「不過妳剛剛上台前對我的稱呼是怎樣?妳知道妳男朋友剛剛在瞪我嗎?」

 

「抱歉,那我先走了,門禁快來不及了,柾國哥哥再見。」女孩不好意思地吐著舌頭,跟田柾國告別。

 

「早點回家。」

 

女孩比出一個OK的手勢,轉身朝另一個男人奔去,「奎奎!」

 

金珉奎對著那女孩笑了一下,牽起她的手就離開了。

 

這個女孩子叫文允琮,夢想是成為一個歌手,跟田柾國在一年前認識的,聽到田柾國要辦生日派對後,就主動回來了。

 


一年前的今天,田柾國從學校出來,要趕回家中見金泰亨,眼角卻瞥見一個女孩子雙眼含淚地站在馬路邊。

 

田柾國本來不是個愛管閒事的人,可這個女生卻有著和金泰亨相似的,倔強的神情…………

 

關切地走上去搭話,才知道這個女孩子是跟父母吵架才跑出來的,再更加細問下去,原來是父母不贊成她未來想去當歌手這個夢想,她才會在一氣之下,決定以後要靠自己過活。

 

「好好保重,這筆錢先當妳的生活費吧。」於心不忍地把幾千塊錢給她,要她以後好好過日子,反正看這年紀,應該也快成年了,沒事的。

 

「那個,我………」「明年的今天你來我的派對上唱歌吧,這就先當僱用費了。」


「謝謝。」文允琮感恩地對田柾國鞠躬再鞠躬。

 

後來田柾國秉持幫到底的精神,替文允琮叫了臺計程車,並留下來陪她等車。

 

「不過你為什麼會想來幫我呢?」

 

「因為妳跟我喜歡的人的表情很像,所以想幫妳一把。」

 

「原來如此。」文允琮點了點頭,接著說:「你很愛他吧。」

 

「嗯。」當然愛他,從被告白之前就有注意到他了,可愛又努力做好每一件事的學長,在他眼中,耀眼的炫目,當他對自己說我喜歡你時,感覺世界都被陽光重新沐浴過了一次,閃耀的刺眼。

 


想到這裡,田柾國自嘲地搖了搖頭,自己才二十,怎麼就有初老症狀了。

 

低頭看看金泰亨給的禮物,筆記本似乎有了用過的痕跡。

 

好奇地翻開來看,裡頭的字卻讓田柾國震驚了。

 

『9月2日 今天是跟柾國分手的第一天,我後悔的第十三個小時,我好想他……………本子啊本子,我該怎麼辦?』

 

『10月14日 我又很沒底氣地回來了,今天又被老闆罵了,日記啊日記,你會想柾國一樣安慰我嗎?我知道你不會』

 

『12月30日 我要哭鼻子了,自己的生日無聊死了,我想念柾國陪我的生日………………』

 

『1月4日 我好想他,怎麼辦?太多原因了,可我跟他從來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3月21日 昨天晚上作惡夢了,好可怕,日記能不能抱抱我?嗯………突然好想他,會抱著我告訴我沒事了吧,對嗎?』

 

『5月12日 我想走出來了,今天可能是最後一天寫筆記本了,我要向前看!』

 

『5月14日 我放棄,白旗投降,好難,難死了』

 

『8月21日 我今天做了件超蠢的事情,我居然買了田柾國的生日禮物!!』

 

『8月27日 今天不知道是哪個不長眼的,居然把田柾國的生日派對邀請卡寄給我!!你覺得我該去嗎?     回個話吧!!』

 

『9月1日 今天是他生日呢,分手滿一年了,我還是好想念他的一切』

 

田柾國先是一頁一頁地慢慢翻,最後越翻越快,金泰亨幾乎是把整本都寫完了。

 

翻到日記的封底,上面寫著一段話:『你依舊在我眼中閃耀,可惜我只能仰望你』

 

復合?這是金泰亨給的暗示嗎?

 

田柾國抓著筆記本,焦急地跑了出去。

 

如果我們對彼此都還有感情,就復合,行嗎?


金泰亨靜靜地坐在公園長椅上,眼淚是止不住地掉,畢竟要祝福一個自己還喜歡著的人,太難了。

 

「哥!」

 

完了,晚睡果然是要命的,連幻聽都出現了。

 

田柾國有種預感,金泰亨在他們之前去的地方,於是一個一個慢慢找,總算在以前常去約會的公園長椅上找到了金泰亨。

 

「哥要………跟我復………合嗎?」田柾國跑到金泰亨面前,邊喘氣邊說。

 

「嗯?」金泰亨懵了,這才幾分鐘,連幻覺都出現了,一隻手懷疑地摸上了田柾國的臉上,嗯,好有實感的幻覺。

 

「哥,我是真的…………」無言,當你出現在一個人面前,而那個人還在思考你是真的假的,試問其感受如何?

 

「啊………啊!」金泰亨聽完田柾國說的話後,當機三秒鐘,激動地大叫。

 

「哥,我問你,你要跟我復合嗎?」田柾國坐到金泰亨旁邊,一字一句地問。

 

「為什麼突然說這個啊?」金泰亨傻了。

 

「哥給的禮物不是這個意思嗎?」田柾國從口袋裡掏出那本筆記本,金泰亨看。

 

「我送你空白的。」金泰亨邊嘟噥著,邊接過田柾國手上的筆記本。

 

一翻開,金泰亨終於發現自己拿錯本了………………剛剛好像睡覺的時候把筆記本疊在本來的禮物上了來著…………………………

 

「我拿錯了,明天換給你。」意識過來後,金泰亨的臉驀地紅了起來,這是心聲被看到了的概念啊!!

 

「哥我的問題你還沒有回答!」田柾國看金泰亨準備要跑了,連忙拉住金泰亨的手,把他拉回原位。

 

「你不是都有女朋友了嗎?你這樣子人家小女生怎麼辦?」田柾國,你怎麼可以對一個女孩子不負責任成這樣,好不容易讓她扶正了,現在居然要叫她離開,雖然把她扶正的主因是犧牲自己就是了……………………………

 

「女朋友?」

 

「今天那個唱歌的女生啊,說給我最親愛的柾國哥哥的那個。」金泰亨沒好氣地描述道。

 

「哥。」田柾國真心覺得自己太無辜了,兩眼可憐巴巴地望著金泰亨,「她有男朋友了,今天她講完這句話時,她男朋友還在瞪我………………要看照片嗎?」

 

「算了……………」金泰亨無奈地擺手,心裡覺得這信息量似乎有點大來著,所以那女生一直跟田柾國沒關係?完了,瞬間覺得自己有點矯情…………

 

「所以,現在可以復合了嗎?」

 

「不行,我們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不必要可憐我。」金泰亨思考了一下,可理智告訴他,田柾國跟他完全是不同世界的人啊,如果說一年前沒有那個女孩子的話,他也會因為其他理由和田柾國分手吧……………

 

「哥我真的沒有可憐你,我也好想你,回來好不好?」田柾國抬起金泰亨的頭,讓他與自己對視,輕聲說著。

 

「好………」

 

聽到金泰亨的回覆後,田柾國放心地笑了出來,再度把金泰亨擁入懷中,撒嬌地說:「我一定會追上哥那個世界的。」

 

「等等!」聽完這句話,金泰亨糾結地把臉皺在一起,快速地從田柾國懷裡掙脫,「是我要追你才對。」

 

「我們不是在不同世界嗎?」田柾國笑得燦爛地和金泰亨解釋,「所以是我要去追逐哥的腳步啊。」

 

「反了反了!」金泰亨急得直接叫出來,「是我要去追你的才對,日記最後的話,意思是你一直站在我的面前,我都追不上。」

 

「可是我一直覺得是哥跑的太快了,才會拚命地努力往上爬啊。」恍然大悟的田柾國笑出了聲,這價值觀,全反了嘛。

 

「那折衷吧,折衷就是同一個世界了,你的思想加我的思想除以二,搞定!復合吧。」

 

你依然在我的世界閃耀,可我沒想到的是,我也在你的眼中閃閃發光,如果說是這樣的話,就代表我們其實是站在一起對視的吧,那我們就再度攜手同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