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懶得嫌棄自己的文筆渣了,感覺每篇都來這一句話各位可能會看膩

我的第一篇南碩也愉快的生出來了,這次不太想用預設發文,所以就提早發了

 


金南俊揣著歡喜的小情緒往公園跑去,畢竟這次可是他暗戀的學長約他的啊!

 

「學長好!」金南俊站在金碩珍面前,看著他有些怕燙卻有想猛灌關東煮的小表情,淺淺的酒窩笑是藏也藏不住。

 

「啊!南俊啊,過來坐。」金碩珍聽到有人的叫喚,抬起頭發現今天的主角到了,連忙招呼他坐下,把關東煮放到外側,換了一副嚴肅臉。

 

待金南俊坐好,金碩珍表情真摯地開了口:「南俊啊,學長知道今天是你生日,可是學長最近的手頭有些拮据.......」

 

「學長我知道你最近去網購了國外的零食,還踩到雷,沒有關係的。」金南俊看金碩珍似乎越發愧疚的表情,自認貼心地開了口。

 

「........」原來智商148情商0的稱號是這樣傳出來的........金碩珍內心默默地翻了白眼,這件事你知道我知道我們就別提了行嗎?唉,自己選的路,死也要走完。

 

「可是我卻覺得,沒送你禮物不太好意思,所以......」講到這裡,金碩珍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並暗自觀察金南俊的表情變化。

 

此時的氣氛、此時的對話,不禁讓金南俊想到了前些日子跟同學借的小黃漫上頭少女雙頰緋紅,輕輕咬住拇指,糾結地說:『我沒什麼可以給你的了,只能以身相許。』

 

把金碩珍搭進畫面後,金南俊頓時感覺臉頰發燙,一種飄飄然的粉紅泡泡正悄悄地圍繞住他和金碩珍。

 

金碩珍深吸一口氣,從放在自己和金南俊中間的紙袋裡拿出一包家庭號的肉乾,誠懇地說:「之前我看你常常買這個來吃,所以送你一包家庭號的,希望你慢慢吃。」

 

金南俊瞬間呆了,本來的粉紅泡泡都不知道散到了哪兒,看著金碩珍老半天,才愣愣地把家庭號肉乾接回去,說:「謝謝學長。」

 

看著金碩珍有點失望的表情,金南俊試圖說幾句話來緩和氣氛。

 

「我很喜歡。」金碩珍的表情又沉了些。

「這家的肉乾真的很好吃。」金碩珍的表情又再次黯淡了些。

「學長我真的很喜歡。」金碩珍此時的表情已經可以稱得上是略為的耍脾氣外加一臉委屈了。

 

金碩珍眼裡閃爍著淚光,活像一個剛剛被搶糖的孩子,「喜歡甚麼.......」

 

「肉乾。」

 

金碩珍吸了吸鼻子,站起身來,閉著眼,忍住顫抖的身子深吸一口氣,大聲咆哮道:「金南俊你這個笨蛋!說好的智商148呢!?我喜歡你你看不出來嗎?一個吃貨送你食物,請你仔細去思考他的用心良苦行嗎!?我們系上那麼多個人我偏偏只注意到你喜歡吃這個,你說這是為甚麼啊!你滿足一下我含蓄告白的願望是會死啊!」

 

剛剛,我被告白了!?金南俊嚇得坐直身體,用回答老師問題時的態度說著:「報告,我也喜歡學長。」

 

「啥?」金碩珍吼完之後也覺得自己有些心累了,自己的初戀還沒開始就被自己的暴走怒吼給毀了,結果金南俊竟然說也喜歡自己?等等,這劇情跳轉的太快,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學長?」

 

「嗯?」

 

「我們這是交往了嗎?」

 

「嗯。」腦袋轉過來後,金碩珍故作淡定坐回長椅上,對金南俊報以優雅的笑,自己的形象自己守護,有沒有聽過?

 

「生日快樂啊,南俊,我的男朋友。」

 


氣氛由此發展下去,應該是會是兩人安詳且甜蜜的共享獨處時光吧,但是各位似乎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啊!!!!!!金南俊啊!!!!我的關東煮冷掉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