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希望這個被姊姊稱為歡脫類型的文章,可以讓大家笑一下

突然想到我在畢業旅行的時候,為了叫同學起床,還答應她要陪她去搭雲霄飛車......


清早的陽光搭配著恰到好處的藍天,形成一幅令人舒心的風景畫,但是金泰亨目前無心欣賞,只大力的拉開了窗簾,便看也不看地將頭轉回去,把眼神聚焦在床上那團球上

 

「田柾國,起床了。」金泰亨背對窗,冷冷地說

 

「不要…我沒睡飽……再一下……」因為剛醒來的關係,田柾國的聲音還多了一絲迷離

 

「但這是第五個再一下了,再不起來等等就來不及吃早餐了。」金泰亨走到田柾國的床前,準備將被子翻開來,不料這小鬼把被子抓的緊緊的,根本拉不起來

 

「那就不要吃早餐了……我再睡一下…」田柾國的聲音悶悶的從被子底下傳出

 

金泰亨無奈的嘆了口氣,說:「可是你現在在發育,早餐很重要,所以你現在一定要起來!」說罷,金泰亨就繼續投身至被子爭奪戰中

 

只聽見田柾國用一種期盼的語氣說:「那等一下泰泰幫我扣襯衫的釦子好不好?」

 

金泰亨無言,為什麼他感覺到這個小鬼是計畫好的……

 

田柾國偷偷把頭從棉被中探出來,看了下金泰亨糾結的表情,又補上一句:「泰泰不要的話,我就不要起來了。」

 

「欸,等等等,別,我幫你扣。」金泰亨聽到後,心一橫就答應下來了

 

「嗯,好。」語畢,田柾國直接自己從床上坐起來,露出滿意的兔牙笑,並在泰泰的臉頰上輕啄了一下,「泰泰早安,這是早安吻。我要去換衣服了,記得幫我扣釦子喔。」說完,就跑了,留下金泰亨一人在原地思考剛剛發生了什麼………

 

嗯,好像是被比自己小兩歲的弟弟調戲了對吧……………………(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