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當晚的靈感當晚寫出來怎麼感覺渣渣的呢?

這篇是看到一張糖雞的照片想到的,就希望各位看得愉快,謝謝大家


一男一女兩個人坐在公車候車亭中,外面正下著雨,離他們可以回家的公車還要等四十分鐘。

 

女孩剪著一頭俐落的短髮,穿著灰色的皮製長版上衣配上黑色短褲,活生生一個有個性的少女,男孩則是穿著白色素T外加黑白風夾克,搭著黑色牛仔褲,簡單卻又不失帥氣。

 

「哥、玧其哥、suga哥、閔學長、閔先生?」尹思安一邊叫著閔玧其的各種稱呼,一邊拿手指戳他的肩膀,想試試他是不是真的在生氣,但看著那位黑臉黑到不行的男人,嗯,生氣無誤。

 

在感受不到任何可以撒嬌的空間後,尹思安只好默默把頭低下來看地面,形成一個尷尬不已的局面。


說到事情為甚麼會變成這樣?要從今天傍晚說起:

 

當尹思安將她那全班倒數第二的成績單給了她的父母看後,他們理所當然的吵架了,內容不外乎為甚麼不多認真一點之類的,但尹思安覺得自己已經盡力了,為甚麼父母就不能好好稱讚她一下,所以她就當著她父母的面離家出走了。

 

然後離家出走不到三小時,就被閔玧其找到了,之後就被帶到公車站等回家的車了。

 


說來也是奇怪,不論自己離家出走到哪裡,閔玧其總是有辦法找到,甚至是比我父母還要更了解我的動向,他不會是在我的手機上裝了定位吧.....但這次好像沒帶手機呀......

 

閔玧其是我的鄰居哥哥,要說認識時間,大概是我還在媽媽的肚子裡時就認識他了,這句話一點都不誇張,根據我媽的說法,她在懷孕的時候不是用音樂做胎教,而是用一段介紹,就是一邊摸著肚子一邊說:「思安呀,妳真的好幸福,一出生就有一個小哥哥和妳做伴,他是妳閔阿姨的孩子,叫玧其,比你大四歲,你們一定會處的很好的,人家玧其哥哥啊,做事很認真,對別人也很好.......(此處省去幾千字)」而且是一天照三餐外加宵夜唸.....................不用從那麼早就擔憂你女兒的性向問題吧,這種相親介紹的即視感是甚麼??

 

結束回憶後,尹思安不禁替自己的吐槽笑了一下,卻被旁邊那低沉的嗓音嚇到,「尹 思 安,還笑得出來?」

 

聽到這句,尹思安到抽了一口氣,一秒回復嚴肅臉,視線轉回地上。

 

「尹思安,看我。」

 

「內!!」僵硬的將頭轉回去,對上閔玧其不爽的眼神。

 

「做錯了甚麼?」

 

在經過一番思考和掙扎後,尹思安最後認為應該可能或許是這個答案,「嗯...離家出走前沒有告知哥地點,導致哥找了三個小時?」

 

閔玧其不置可否的點了一下頭,接著問:「還有?」

 

「嗯........還有嗎?」尹思安偏頭表疑問,她好像沒有做其他對不起閔玧其的事情了吧.....

 

只見閔玧其嘆了一口氣,說:「你他媽的一個年紀輕輕的女孩子穿這甚麼衣服?我個男人穿的布料都比你多了,還有妳沒看天氣預報是不?下雨機率高達九十還不給我帶傘,是覺得淋點雨腦袋會比較聰明是嗎?還有,這裡是甚麼地方妳說的出來嗎?妳根本沒來過這裡吧,妳知道我都差點找不到妳了,我有多擔心嗎?」講完這一大串話,閔玧其類的直接將頭往後倒,靠在廣告牆上。

 

「嗚.....嗚....」尹思安想講些甚麼,話卻哽在喉中,抽噎的語調在轉瞬間成了大哭

 

尹思安這個反應真的讓閔玧其傻了,剛剛的語調好像太兇了一點,「思安啊,哥剛剛其實也不是在生氣,就只是激動點了而已,不用太在意。」說罷,手熟練地摸了一下思安的頭。

 

「不...是..只是太感動了,哥對我太好了........」順勢躺到閔玧其的肩上,卻被他攬入懷中,整顆頭靠在他的胸膛上。

 

「別哭了,等下車就來了,哭臉不好看。」

 

「好。」

 


「哥。」

 

「嗯?」

 

「如果我以後又離家出走了,你還會來找我嗎?」

 

「還想有下次?」

 

「只是如果?」

 

「會的, 無論妳跑到哪裡,我都會去把妳帶回來。」

 

「哥。」

 

「怎了?」

 

「我最喜歡你了。」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