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來源是一個選擇障礙跑去問鄰居姊姊想看甚麼

姊姊說想看閔玧其的,像是女主角做錯事,其其很霸氣的擋下來之類的

所以就生成這篇了,因為感覺如果寫成一篇字數會太大,才會要分篇


齊雅媛一個人默默走在街上,身上穿著校服,裙襬上還沾了剛剛翻牆留下的灰塵,這是她的第一次逃課,就感覺來說還有些不習慣,肩膀縮著,抓著側背包的背帶的手指,因為緊張而漸漸縮緊。

 

「班長?」一個低沉的男聲從背後響起。

 

齊雅媛連忙轉過去低著頭說:「老師對不起,我這次做錯了,下次不會這樣了。」

 

「诶?」前面的男人明顯的頓了一下,接著走向齊雅媛,粗糙的大手摸上了她的頭,彎下腰,湊在她耳邊,用戲謔的語氣說:「這位同學,妳有見過我這個老師嗎?」

 

這個語氣加上這個聲音,好像有點耳熟來著......想到答案後,齊雅媛倒退一步,抬起頭來叫道:「閔!玧!其!」

 

只見眼前這男人手插在口袋裡,一副吊兒啷噹的樣子,「班長要翹課嗎?」

 

「嗯。」齊雅媛閉上眼,像下定甚麼決心一樣,再張開眼,點了點頭。

 

「為甚麼?」

 

齊雅媛笑著轉過身,隨性的向前走,語調輕輕地說著,彷彿只是這個故事的旁白一樣,「因為突然覺得當個好學生也沒有甚麼用,我父母最近在吵著要離婚,甚麼都爭,就是不爭小孩的撫養權,而且今天是我的生日,就想來試試翹課的感覺。」

 

閔玧其倒著走在齊雅媛面前,接著問:「那班長現在要去哪?」

 

「嗯......去圖書館自習?」想了半天,齊雅媛得出了這個答案。

 

閔玧其表示嫌棄臉,「班長,妳確定妳已經活了十六年了?」

 

「嗯。」

 

「現在妳跟我說妳翻牆出來是為了要去圖書館自習!?」

 

「不然呢?」

 

閔玧其無奈地搖搖頭,說:「今天是班長的生日吧,那我帶班長去其他地方玩玩好了。跟上。」語畢,拉起齊雅媛的手,拐入一條小巷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