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篇跟正篇一點關係都沒有,就只是想寫個結果而已..........


齊雅媛一個人安靜的坐在教室的椅子上,明明知道晚點一定會被找過去訓話,可是心裡卻是異常的平靜,大概是昨天已經滿足了,所以現在沒有遺憾了吧。

 

「班長,班導找你去辦公室。」一個同學站在門口叫著。

 

「好,知道了,謝謝。」該面對的時候還是要面對。


走到教師辦公室,才發現閔玧其已經被找過去了,而老師,正一臉憤怒地看著他。

 

「老師。」齊雅媛站到閔玧其旁邊以後,說。

 

「現在是怎樣!?你們兩個聯合起來一起去翹課!你們甚麼時候勾搭在一起了!?尤其是妳,齊雅媛!我對妳真的是太失望了!」

 

「老師,昨......」齊雅媛本想解釋,卻被閔玧其搶先了一步。

 

只見他笑的隨興地說:「老師我昨天把班長拐出校外了。」

 

齊雅媛驚訝地看向閔玧其,卻感覺旁人用手在她的手背上寫著:『不要說』

 

「閔玧其,果然是你,你自己自甘墮落就算了,還要拉一個人陪葬啊.........................................(此處省略大量文字),好了,處罰幾天會發下來,你們先回教室。」

 

「好的。」齊雅媛說完,就連忙把閔玧其帶走了,因為有太多問題想問。


兩人跑到走廊上,齊雅媛問:「為甚麼要這樣說?事情不是這個樣子的。」這樣子頂罪,我會心疼的啊。

 

「嗯...護妻?」卻聽見閔玧其一臉雲淡風輕的回應道。

 

「護甚麼?」剛剛是不是聽錯了甚麼東西,為甚麼好像聽到妻這個字了......

 

「妻太快了嗎?那女朋友好了。」熟悉的戲謔語調,沒聽錯,剛剛是說妻。

 

「我甚麼時候成了你的女朋友了?」齊雅媛問,這身分變得太快,有點沒反應過來,我們昨天應該還是同學吧.....

 

「昨晚。」

 

「昨晚?」昨晚後面沒喝酒沒睡著,絕大部分應該都是清醒的狀態吧,我錯過了甚麼了嗎?

 

「昨晚我親妳的時候妳不是沒反對嗎?」閔玧其故意用一種委屈的語調說。

 

「喔......所以那算告白?」齊雅媛感覺人生觀已被刷新。

 

「算。」

 

「所以,女朋友?」閔玧其摸了摸齊雅媛的頭,等著她的回答。

 

「嗯,男朋友。」既然被這樣叫不會反感,那就接受吧。

 

來日方長,還請多多指教。閔玧其,我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