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這篇是去吃飯的時候想到的,想當然爾,一開始想到的,跟我最後寫出來的絕對不會是同一個東西........

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


「學姊,聚會結束了。」田柾國輕拍著睡在沙發角落的人兒的肩膀。

 

曲璉藝微微睜開了眼睛,盯著田柾國看了一會兒,眼神似乎有種尚未清醒的迷茫,語氣有點不確定的說:「結束了?」

 

「嗯。」

 

曲璉藝的腮幫子不滿的鼓了起來,掙扎著把自己的身子從沙發上撐起來,「那.......果兒再見。」

 

田柾國本來是打算揮揮手跟學姊告別的,但看到學姊有點搖晃的身影,下意識地脫口而出:「學姊,我等等送妳回去吧。」

 

或許是因為酒精的催化,導致曲璉藝的腦袋有些昏沉,硬是過了幾分鐘才反應過來。

 

還是太唐突了嗎?看著學姊那種迷茫的表情,田柾國調整一下情緒,說:「學姊,剛剛太......」話講到一半,卻被曲璉藝打斷

 

只見曲璉藝把頭偏向右邊,用像孩子般單純的笑顏說:「果兒要送我回去呀?好啊,但是...」笑著走到田柾國的眼前,一手搭著肩,踮起腳尖,將另一隻手的食指抵在他柔軟的唇上,用嚴肅的表情說:「不要叫學姊,叫努那。」

 

「诶...好,努那?」田柾國試探性地叫了一聲,現在學姊是喝醉了?平常不是連說話都要保持30公分以上嗎?嘛,不過這樣很可愛就是了。

 

「我們果兒好棒。」說完,還獎勵性的抱了田柾國一下,讓田柾國的臉頰染上了不正常的紅暈。

 

冷靜,田柾國你給我冷靜一點,對喝醉的人心動甚麼啊!?「努那,我們還是早點回去吧。」

 

「嗯,好,走吧!」


在街上

 

田柾國一臉無奈的看著旁邊那個興奮到安靜不了的女子,「果兒啊,我跟你說..........還有上次啊.............去年你剛進來的時候,那個迎新會............」

 

嘛,好像要把原本對學姊的形容詞從『安靜內向』改成『過動兒童』了。

 

田柾國好不容易終於依著同學給的地址找到了曲璉藝的家,拉了拉曲璉藝的手說:「努那,妳家到了。」

 

「到了?」曲璉藝站在她家門前想了一下,從包包裡摸出一個金屬質地的東西,把鎖打開,拉著門回頭對田柾國說:「進來吧。」

 

「我?」田柾國還誇張的指了自己,學姊,妳會不會太開放了點?

 

「嗯,進來。」說罷,曲璉藝直接拉起田柾國的手,將他帶進屋內。

 

帶進屋子還好,但是學姊妳這是直接帶進房間啊.......

 

曲璉藝坐在床上,笑著跟田柾國說:「那,我睡了?」

 

「努那,妳要不要先換件衣服?」穿著襯衫應該不好睡的吧?田柾國默默想著,雖然幾秒鐘後他就後悔了。

 

「也是。」只見曲璉藝認真的點了點頭,然後手就直接搭在扣子上,開始一個一個解開。

 

「努...那......努那等等我先迴避一下!」田柾國飛也似的跑到房門外把門關上,整個人靠在門上喘氣,剛剛那個動作,高度誘人。努那,妳知道在一個男人面前脫衣服很危險嗎?

 

過了不久,身後的房門被打開,自己被一個小小的身影抱住,「久等了。」曲璉藝抬頭望著田柾國說。

 

穿著白色寬鬆睡裙的她,很欲,等等,田柾國你要對你學姊做甚麼!?咽了口唾沫,田柾國問:「努那,你不會對每個男人都這樣吧?」

 

「不會,只會對果兒這樣。」說完,曲璉藝還撒嬌似的在田柾國的胸前蹭了蹭。

 

田柾國不自覺反抱住曲璉藝小小的身子,問:「為甚麼?」

 

「因為我喜歡你。」曲璉藝語氣輕輕軟軟的說出這句話,好像要睡著了。

 

「哪一種喜歡?」田柾國把她抱回床上,蓋好被子,坐在床邊,問。

 

曲璉藝側躺看著田柾國,用甜甜的語氣說:「是爸爸對媽媽的那種。」

 

這個回答讓田柾國硬是愣住了,所以學姊也喜歡自己?「那,努那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曲璉藝的意識似乎清醒了一些,撐著床墊坐起來,輕輕地在田柾國臉頰落上一吻,說:「我願意。」

 

站起來寵溺的摸了摸曲璉藝的頭,田柾國輕聲說:「去睡吧,時間也不早了。」

 

「陪我,躺在這陪我好不好?」曲璉藝拉住田柾國的衣角說著,望向田柾國的眼神隱含著單純和期待。

 

嘆了一口氣,田柾國坐回床邊,發出一個單音:「嗯。」

 

得到答應後,曲璉藝滿足地躺回自己的位置上,讓田柾國躺到自己旁邊,當初買雙人床是對的選擇。

 

田柾國看著對面那女孩的臉,問:「努那會不會明天早上就不喜歡我了?」

 

「不會,絕對不會。」

 

「努那晚安。」

 

「晚安。」

 

看著曲璉藝的睡顏,手指輕輕在她的鼻尖點了一下,田柾國心裡想著:努那呀,以後絕對不能讓妳喝酒了呢,這副可愛的樣子讓人看到了,我會吃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