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朋友的慫恿下,第一次寫了這種文章,如果寫得不好,請多多見諒


1

    今天是朴智旻的生日。但宿舍卻遍佈著由這個壽星散播出的低氣壓圈,「玧其哥啊~~,今天是我的生日啊~~,作曲有比我重要嗎?~~」智旻正咬著棉被,滾著床單,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向旁邊的金泰亨控訴著,「可能玧其哥只是想要給你個驚喜之類的吧,就像現在其他人在幫你準備生日派對驚喜一樣啊…………啊!!碩珍哥不讓我講到。」不小心說溜嘴的金泰亨一臉惶恐地握住自己的嘴,想當初他是如此的保證自己不會說溜嘴的,還跟田正國發誓說如果說溜嘴了,就要扮女生和他合照………(作者os:此時金泰亨的內心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泰亨,我好羨慕你男友是正國,你看他多撩……」朴智旻開始不自覺的殘害起了金泰亨,在門外偷聽的田正國自覺時候差不多了,便推門而入,「智旻哥,既然泰亨哥把派對計畫洩漏了,那你就先去外面等一下吧,快好了。」正國笑的一臉燦爛的說著,「好。」智旻應完聲,就起身下床走去客廳了,留下金泰亨一臉惶恐地盯著田正國,「哥,我晚點會把假髮和衣服準備好的,晚上記得到我房裡來,順便讓你體會下你男友 有 多 撩。」說完,正國又順手摸了一下他泰亨哥的頭,心滿意足的走出去了,剩下金泰亨一人獨自在房中凌亂。

    「碩珍哥,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嗎?」智旻在廚房門口探出一顆小腦袋問著,「智旻,怎麼出來了?」金碩珍滿臉問號的問著,「金泰亨說了。」「不牢靠的金泰亨,你先去客廳和南俊看電視好了,怎麼能讓壽星忙呢。」金碩珍一臉慈祥的說,令他沒想到的是,沒隔幾分鐘,朴智旻又跑回來了,「智旻,怎麼了?」「南俊哥把遙控器解體了......,所以我來幫忙了。」金碩珍呈臉上三條線,接著一臉認真地抓著朴智旻的肩膀說:「智旻啊,我現在交代你一件很重要的事,看好金南俊,別讓他碰任何東西,連修遙控器的工具都不要,懂了嗎?」「懂了。」接著我們把鏡頭轉到鄭號錫這邊,作為這宿舍唯一一個單身的,他正一臉淡然的裝彩帶,一邊想著:我就默默的裝彩帶,默默的,默默的.... (作者目測鄭號錫先生逐漸正在變小中)

2

    話說在經過一番的『努力』後,智旻的生日派對總算布置完成了。但是無論金碩珍怎麼點,餐桌旁就是只有六個人,最後還是正國偷偷用手指了指智旻身旁那龐大的低氣壓,再用嘴型比出了『玧其哥』這三個字,金碩珍才暸然於心,「田正國,現在我同意你以任何方式,就算打昏也可以,把閔玧其從作曲室給帶出來。」金碩珍一臉嚴肅的說著,「內。」收到指令的田正國立刻前去作曲室執行任務,約莫幾分鐘後,就可以看到一個滿臉不情願的人被田正國架出來。

    在整個吃飯的途中,閔玧其一直嚴重的感受到對面有一個怨婦的眼神在盯著自己,可是抬頭的時候,這種眼神壓迫感又消失了,在不知道第幾次被逼得吃不了飯後,他向金泰亨投以求救眼神,金泰亨就以一臉『你完了』表情比出『智旻生日』的嘴型,「喔莫!」閔玧其一整個反應過大,拍桌而起,還被金碩珍以一種『不准在飯桌上亂來』的眼神殺回去,話說閔玧其一直覺得今天好像是什麼日子,但又想不起來,結果在他應該記得的那些日子中,他忘了他最不該忘的那個-朴智旻的生日。

    在吃完飯後,就是送禮物的時間了,在朴小雞收完其他五人的禮物後,他望向他的玧其哥,可是他的玧其哥卻望向其他人,發出求救的訊號,玧其啊,其他人目前忙線中,自求多福吧.....,「玧其哥,我有禮物嗎?」朴智旻一臉可憐想哭的說著,內心正默默地演奏著分手快樂,「有,禮物這種東西爺早就準備好了。」閔玧其突然靈光一閃,想到哄小雞的方案,「是什麼?什麼什麼?」本來沮喪的朴智旻瞬間兩眼放光,作勢要往閔玧其身上撲,「聽好了,爺送你許三個願望的機會,只要你說,我做什麼都可以。」閔玧其一臉『霸氣』的說著,「什麼都可以嗎?」「什麼都可以。」「那玧其哥陪我去遊樂園!」說完,熱情的朴智旻就一臉不怕死的把閔玧其拖出去了。

3

    到了遊樂園之後,朴智旻像忘了自己是偶像一樣,一點偽裝都不用做,準備大喇喇地走進去,還是被他玧其哥把口罩和帽子戴上的,此時此刻,朴小雞的幸福感已經要滿溢了,玧其哥在幫我帶帽子!玧其哥在幫我戴口罩!「好了。」把裝備帶好後,閔玧其順勢牽起小雞的手往遊樂園內部前進。

    「玧其哥!」「怎麼了?」「那個冰淇淋感覺好好吃。」朴智旻一臉『我要吃,哥幫我買』的表情,「好,我幫你買一個。」買好後,朴智旻就跟一個要到糖吃的小孩一樣,開始快樂的吃冰,「哥,不吃嗎?」「不了。」說完,閔玧其一手搭上朴智旻的肩,順勢把他的臉向自己倒,低下頭去舔了一下朴智旻沾在臉上的冰淇淋,「我吃這個就夠了。」看著朴智旻的耳朵已經紅了,那再補一句好了,便湊到小雞的耳邊,一字一句地說:「香 草 味 的。」,看來這句魅惑能力不錯,智旻已經臉紅了。

    「玧其哥,旋轉木馬。」「幼稚。」閔玧其表示嫌棄,「我才不幼稚,我是真男人。」某隻雞抗議著,「真男人喜歡旋轉木馬?」閔玧其挑眉表示挑釁,「對的,就是。」說罷,朴小雞就牽著閔玧其去坐旋轉木馬了。「好玩點在哪?」閔玧其一臉無奈地看著在一旁歡呼的雞,突然間,他向想到什麼似的,露出痞痞的笑容,他一手抓好欄杆,一手拍拍朴智旻的肩膀說:「智旻呀。」「內。」朴智旻轉頭回應,想說他的玧其哥找他幹嘛,閔玧其趁著朴智旻轉頭的那剎那,用手把他的後腦勺向前壓,自己也湊上去,吮吸朴小雞的嫩唇,等感覺小雞快斷氣時,才依依不捨地把手放開,放開後,還不忘笑笑地說:「嗯,我找到喜歡旋轉木馬的理由了。」

    「最後一個我要坐摩天輪。」朴智旻一臉激動地喊著,「好、好。」閔玧其回答的語氣充斥著寵溺,待他們搭上摩天輪後,朴智旻說:「第二個願望,我要玧其哥在摩天輪頂端跟我接吻。」此時此刻,閔玧其內心os:這孩子今天真主動呀,完全不用誘導拐騙(作者os:這位先生,和朴智旻的相處方式..... ),等摩天輪升到了頂端,朴小雞自動自發地搭上了玧其哥的肩,居高臨下的親下來,手也不自覺地移到了頸脖,從淺吻到纏綿悱惻的深吻,象徵著他們的愛情即是永恆。

    「今天好玩嗎?」閔玧其問,只要想起中午時眼前這隻小雞的眼神,一整個不寒而慄,「好玩。」要說小雞太單純了嗎?他現在已經完全忘了閔玧其早上沒注意到他生日的事了,「那第三個願望要什麼?」「我也不知道,前兩個就已經完全滿足了,那,哥想要給我什麼?」既然把決定權交到了閔玧其身上,那他當然要好好把握,這時閔玧其的似乎閃過了一下冷笑,朴小雞不禁懷疑,喔不對,是確定,他剛剛作死癌細胞發作了,「今天讓你在上面怎麼樣?」閔玧其用一種極其妖媚的語氣說出這句話,使得小雞又要上演天人交戰了,這不就表示我明天下不了床了,但是在上面呀....,最後,朴智旻下定了決心:「嗯,那這就是第三個願望了。」(作者os:小雞呀,你在上面應該還是個小受吧)

    所以,宿舍的晚上是這樣的,金泰亨的求饒聲和田正國的笑聲不絕於耳,還可以聽到朴智旻的吼聲:「說好的上面呢?」和閔玧其那欠揍的回答:「上下跟攻受沒有直接關聯。」坐在客廳的南碩夫婦正吃著零食喝著茶,「這群孩子真好動。」金碩珍用一臉在看自家孩子的表情說著,「他們應該是不知道牆的隔音不好。」「話說金南俊先生,我們來談談遙控器的問題吧。」「.......」鄭號錫此時正一臉生無可戀的躺在床上,說著:「為什麼防彈少年團要是單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