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來源也要歸功於姊姊,對話如下:「姊姊,我晚上要寫甚麼?妳隨便出個題好不好?」「連假最後兩天就是要好好玩,要熬夜,今天就別寫了。」「可是熬夜就是要寫小說。」「那妳就寫一篇熬夜的好了,寫柾泰的。」

接著,姊姊開始講解兩個人可能晚睡的原因,最後,就成功的生成了這篇,所以要謝謝姊姊


田柾國戴著耳機縮在沙發上,眼神忿恨的盯著旁邊講電話講得正開心的金泰亨,目前是晚上十點,金泰亨你跟別的男人講的那麼開心是怎樣?你的男人現在是在這,在這裡!

 

而金泰亨和電話另一頭的邊伯賢聊得正開心,全然沒注意到旁邊那個怨恨的兔子,「喔對,那家的草莓蛋糕真的很好吃........啊好好,我也想去........下次要帶我去喔.......那我要推薦這個.........」

 

過了一段時間後,田柾國看了眼時鐘,十一點半,起身去拍拍金泰亨的肩膀,提醒他注意時間,該睡了。

 

金泰亨比出了『ok』的手勢,點了點頭,轉過身去,繼續聊......

 

田柾國看著金泰亨這樣,內心單純的相信,大概在幾分鐘泰泰就會跟邊伯賢結束話題回去房間睡覺了。

 

結果,半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金泰亨和邊伯賢的談話不但沒有要結束的意思,反而還有越來越熱烈的傾向。

 

隨著金泰亨的笑聲越來越歡,田柾國的不爽也升到了最高點。

 

終於,田柾國受不了,把手上的書重重的摔到桌上,發出『啪』的聲響,接著連看都不看他的泰泰,直接走回房間把門關上。

 

金泰亨的眼睛眨呀眨,嗯,果果最近太累了,連力氣控管都沒有了,等下講的小聲一點好了,不要吵他休息,「白白呀,我們等一下講小聲一點,果果要睡了。」

 

田柾國回到房間後,一個人坐在床上,看金泰亨多久以後才會進來安慰他,結果他一個人把兩本小說看完後,金泰亨還是沒有要睡的打算,連個睡前準備都沒有。金泰亨,你為甚麼不乾脆找邊伯賢當你男朋友算了?

 

「那家的風評聽說也不錯.......那我們下次就約在那裡囉.......好,掰掰。」心滿意足的掛了電話,伸了伸懶腰,順手打開手機的螢幕,原來時間已經兩點了,那就快點睡吧。

 

快速地刷了牙,輕手輕腳的將房門推開,不想吵到裡面的人,沒想到本應睡了的果果正一臉不高興地看著他。

 

「怎麼還沒睡啊?」金泰亨邊爬上床邊問。

 

「睡不著。」田柾國刻意把視線別開回答。

 

嗯,很明顯的,這不是真的答案,所以應該是.......再經過金泰亨的四次元腦的奮力思考後,他撒嬌道:「果果,講四個小時的室內電話不會很貴的,我之後會節儉一點,不會讓這個月的開銷太大的。」

 

田柾國目前的感覺大概是無言以對吧,泰泰是不是誤會了甚麼?這根本不是錢的問題啊!「不是錢的問題。」

 

「不是錢的問題啊.......」金泰亨當機了一下,接著就想到他剛剛是不是不小心冷落果果了?嗯,十分不幸,是。

 

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後,金泰亨慌亂地解釋道:「果果,我跟白白,啊不,是伯賢,只是朋友的關係而已,不要想太多,只是兩個草莓同好而已。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最高的,所以抱一個,不要生氣了。」

 

感覺到身子被另一個人攬住,田柾國略不滿地說:「跟伯賢哥笑的那麼開心,我都抗議了,泰泰還是不理我。」

 

「對不起嘛,別氣了。」說完,金泰亨的臉還在田柾國的肩上蹭了蹭。

 

「哼!」田柾國生氣地將臉轉向另一邊,今天泰泰冷落我四個小時以上,才不要這麼容易就原諒他。

 

金泰亨看田柾國這副不領情的樣子,暗自嘆了口氣,只能放大絕了。溫熱的唇湊上了田柾國的臉頰,蜻蜓點水了一下,在他耳邊用委屈的聲音說著:「下次不會這樣了,原諒我好不好?」

 

這突然的行為不禁讓田柾國紅了臉,身體上也有了反應,只好盡力笑的無害的對金泰亨說:「泰泰,這招不能亂用。」

 

「诶?」金泰亨一臉傻地看著田柾國,表不懂。

 

「火是泰泰點的,所以泰泰要負責滅掉,了解了嗎?」

 

「停,停!我不想了解!」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嗯,看來今天兩人要熬夜熬得很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