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讀者們,小千璃回來了,這是有原因的,我在日本,我出國玩了,我媽說,出國就代表解禁,所以我可以在出國的日子盡量寫!!

 
———————(手機版痞客邦真心不習慣)
作為一個學生會會長,金泰亨最大的樂趣就是『調戲新進的學弟妹們』,看著他們茫然無措的樣子,也算是他在暑假第二個禮拜就被迫來學校的最大慰藉了吧。
 
金泰亨站在講台上邊解釋校規,邊挑選等等的目標,嘖,那邊那個男的不錯,感覺挺單純的,就選他了吧。
 
選定目標後,金泰亨自然地走下台去,並在經過目標旁邊時,右手食指靈巧地從他下巴劃過一筆,而那個學生在被金泰亨觸摸到的那剎那,身體很明顯地顫了一下。
 
正當金泰亨內心在竊喜又一次成功時,卻感覺手腕被人抓住,接著被順勢往後帶,坐到剛剛那個同學腿上。
 
「同學,不好意思。」金泰亨揚起一抹職業性的微笑,準備站起身,不料那同學卻是死跩著金泰亨的手,要他乖乖坐好。
 
金泰亨當場懵了,現在是怎樣!?堂堂一個高三的學長被小高一給調戲了!!!!求救地望向臺上的同年親辜朴智旻,而朴智旻卻投以一個『保重』的眼神。
 
泰泰呀,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絕望的轉過頭,惡狠狠的盯著那個同學,而他只是張著一雙無辜的兔眼,含著笑意的看著金泰亨。
 
金泰亨賭氣地癟了癟嘴,轉頭望向課桌,桌上的作業簿工整地寫了三個字『田柾國』
 
叫田柾國是吧?很好,我記住你了。金泰亨在心裡暗自發誓著,然而他卻不知道,田柾國日後將成為他怎麼躲也躲不過的一道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