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防彈四週年快樂,完全是趕工出來的段子

 


金碩珍

 

聽到門鈴響起,金碩珍趕緊上前去應門,「妳好?」

 

「你好,我是外送。」妳故意變個聲調回答他。

 

只見金碩珍遲疑了一會兒,說:「我們好像沒有叫外送。」

 

「是嗎?可是明明你剛剛就有發訂單過來。」妳翻出手機,邊查詢邊說。

 

「小姐,妳是不是送錯了?」金碩珍看著眼前這個有點古怪的送貨員,戴著白色的鴨舌帽和遮住半張臉的口罩,現在的送餐員都要穿那麼多配件嗎?

 

「沒有啊,你明明發了『好想妳』這個訊息給我,所以我就來了。」說完,妳把手機給金碩珍看,同時拉下口罩,說:「四週年快樂!我帶禮物來了。」

 


閔玧其

 

今天是他們的四週年紀念日,所以妳決定去閔玧其在外頭租的小公寓幫他打掃,當作送他的禮物。

 

「天啊,閔玧其你平常到底有沒有注意這裡的整潔啊,熊本熊娃娃都生灰塵了,這樣對呼吸道很差,知道嗎?」妳不禁碎碎念道。

 

「知道....可是我自己整理的話,就沒辦法在這裡看到妳了。」身後突然傳來的醉酒嗓音著實讓妳嚇了一跳。

 

妳回過頭去,興奮地問:「閔玧其,怎麼會在這裡?」

 

「因為妳還沒說四周年快樂,所以我就自己來找妳要了。」說到這裡,閔玧其還做出不滿的微嘟嘴。

 

妳一把撲到他的懷裡,說:「好啦,我們玧其,四週年快樂。」

 


鄭號錫

 

跟工作人員說一聲後,妳光明正大地走進後台,準備去找鄭號錫。

 

悠悠轉轉的繞了幾個地方,總算找到了防彈的休息室。

 

再敲過門後,妳進到休息室裡,看到鄭號錫正低著頭看影片。

 

看著他這副專心的模樣,不禁讓妳起了整他的念頭。

 

妳故意換了一個女鬼的聲調,在他旁邊說:「號錫啊,你怎麼能這樣對我?」

 

他被妳嚇的一個尖叫,手直接敲到了桌上,發出骨頭撞擊的聲音。

 

「妳怎麼會在這裡?」他看到是妳後,笑了。

 

「來祝你四週年快樂!手痛嗎?」妳聽到那個撞擊的聲響,都覺得要心疼死了。

 

「看到妳就不覺得痛了。」

 


金南俊

 

「南俊,四週年快樂,今天過的怎麼樣?」妳在電話那頭說著。

 

「不太好。」金南俊語帶委屈的說。

 

聽這沮喪的語氣,妳也莫名擔心了起來:「怎麼了?被黑粉欺負了嗎?我幫你罵回來。」

 

「不是,是我今天還沒看到妳。」聽了這句話,妳不免心花怒放了起來,果然趁晚上去宿舍找他是對的。

 

但為了驚喜效果,妳還是要裝作一副自己待在家裡的樣子,「我們晚點可以視訊啊。」

 

「可是我想妳,更想妳的身體。」

 

這句話已經成功地惹到妳了,「金南俊我現在站在你宿舍門口,既然你是要我來洩慾的,那我就直接走了。」

 

接著妳就聽到電話被掛斷的聲音,以及宿舍裡有東西被翻倒的聲音。

 

過了幾秒,妳看見金南俊打開了門,身後是一片杯盤狼藉......

 


金泰亨

 

穿著一身工作人員的服裝,紮了和平常截然不同的包子頭,妳悄悄的走進後台,準備給金泰亨一個驚喜。

 

妳在走廊上碰到他,跟他揮手打招呼,他卻走過來跟妳說:「妳是來找哪個團的?」

 

金泰亨,你居然認不出來.......「BTS」很好,我就看你甚麼時候發現我是誰。

 

「了解,那我帶妳去好不好?」金泰亨語帶親切的說。

 

妳點了點頭。

 

你們就這樣晃了好大的一圈,還邊走邊聊,像是碩珍哥最近發現了甚麼新餐廳之類的話題。

 

直到最後,金泰亨像想到甚麼似的,問:「話說妳是來找誰的?」

 

「金泰亨,四週年快樂,我走了。」冷漠地說完,妳直接轉過身,要走了。

 

金泰亨連忙從背後抱住妳,戳戳妳的臉頰,說:「不玩妳了,妳能來我好開心,新髮型很可愛,可是妳怎麼可以跟其他工作人員有說有笑的?」

 


朴智旻

 

妳輕敲著宿舍的窗戶,吸引了朴智旻的注意力後,用口型說:「四週年快樂。」

 

朴智旻朝妳走過來,打開窗戶,問:「怎麼會在這?」

 

妳比出了一個噤聲的動作,說:「安靜些,我偷偷從學校跑出來的,很可能會被發現。」

 

「那妳是怎麼出來的?」朴智旻好奇的問。

 

「翻牆。」而妳則是淡定的回應道。

 

「那妳等等要怎麼回去?」朴智旻看向妳的眼神充滿擔憂。

 

「我把明天的制服帶來了,我睡你這,可以嗎?」妳用祈求的眼神看著他,說。

 

朴智旻無奈地嘆了口氣,用糯糯的奶音說教,「下次不可以這樣了,進來吧。」

 


田柾國

 

今天是防彈的四週年紀念日,妳在睡前看手機時才想起這件事。

 

在心裡默默地罵了聲該死,隨意抓起外套,準備出門去找田柾國。

 

院子的一陣聲響給分了神,當下妳的第一反應叫做:小偷!

 

拿了一把長柄雨傘,妳走到院子,準備開始和那位『小偷』喊話。

 

「不管你是誰,私闖民宅就是不對的,乖乖出去吧,這樣我不會報警的。」

 

「可是妳還沒給我鑰匙,我只能爬牆。」一個無辜的男聲響起,而這個聲音,卻是妳再熟悉不過的。

 

「田柾國?」妳疑惑的問。

 

「是我,因為我猜妳會忘記,之後又會穿睡衣衝到宿舍門口,所以我自己來了。」他簡單明瞭地說完了這個分析。

 

「好吧,明天早上去配副鑰匙給你,四週年快樂。」妳感動地說,隨即又想到了甚麼,問:「那你等等要回宿舍嗎?」

 

「不了,我睡我女朋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