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打好久....兩個多小時.....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打這麼久............

這篇是在肚子餓的時候想到的,其實我本人算不上是個吃貨,但是我身邊有很多位吃貨,每天吃午餐時就看到一群同學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外面去盛飯.....


金碩珍

 

摸著乾癟的肚子,妳叫道:「碩珍,我餓...」

 

「我剛剛煮了麵,妳要吃嗎?」金碩珍端著兩碗麵說。

 

妳連忙從金碩珍手中接過一碗,訝異地問:「你怎麼知道我餓了?」

 

「聽說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久了,生活習慣就會變得相近了。」金碩珍拉開椅子,說。

 

妳把嘴裡的那口麵吞下後,滿足地說:「那我們就試試看能不能變的更像吧。」

 

金碩珍嫌棄地看了妳一眼,說:「诶,怎麼能說是試試看呢?是一定能的。」

 

本來應該是很浪漫的場合,但妳似乎想的了甚麼,單手撐著頭,故作煩憂的思考道:「但是,碩珍呀,到底是為甚麼人相處久了就會變相似呢?是甚麼原因啊?環境?食物?」

 

「..............」不要那麼現實可以嗎?


閔玧其

 

妳在廚房切著菜,卻感覺有手環上了妳的腰際,肩膀上也多了些重量。

 

「ㄚ頭,在煮甚麼呢?」閔玧其問。

 

妳的語氣帶著冷漠,畢竟這個男人好不容易放假,卻還是把自己關在工作室裡,完全不陪妳,所以妳下定決心,要跟他冷戰,「在煮午餐啊,終於肯從工作室出來了,餓嗎?」

 

或許是感覺出妳語氣中的冷漠,閔玧其的手又緊了些,說:「是挺餓的。」

 

「那有特別想吃甚麼嗎?」妳一邊把食材丟進鍋裡,一邊問。

 

閔玧其語帶調笑地說:「嗯......吃妳如何?」語畢,還故意在妳耳邊吹了一口氣。

 

「閔玧其你找死!!」被用到敏感點的妳,故起腮幫子吼道,管他甚麼冷戰的,閔玧其我今天沒追到你就不吃飯!!


鄭號錫

 

妳一邊吃著上午帶的便當,看向跳著女團舞的鄭號錫,問:「錫錫啊,你跳舞都不會餓嗎?」

 

鄭號錫將音樂關了,走到妳旁邊,捏著妳的臉說:「會啊,但是吃飯前先運動,才不會胖啊。哪像妳,都不動,三餐還照常吃,臉頰都長肉了。」

 

聽到這句話,妳不滿地站起來和鄭號錫對視,說:「鄭號錫,我這胖叫做幸福胖,是很幸福的象徵,怎麼能嫌棄我!?」

 

看著妳的反應,鄭號錫露出無奈的笑容,輕拍妳的頭,說:「我又沒有嫌棄妳,這樣子抱起來比較舒服啊,不准減肥喔。」

 

「知道了~~」妳像隻討到摸的狗狗,滿足的坐回原位,繼續欣賞鄭號錫的女團舞。


金南俊

 

「南俊,我好餓,但我又不想煮飯,怎麼辦?」妳躺在沙發上,無力地向金南俊招手說。

 

金南俊疼惜地看著妳,回:「那我煮煮看好了,我最近發現了一套食譜,步驟很簡單的。」

 

聽到這句話,妳反射神經的坐了起來,對著正往廚房走去的金南俊叫道:「不行,金南俊你在這裡坐好,不要動。」

 

卻見他無辜地轉過來,看著妳說:「可是妳不是餓嗎.......」

 

「我叫外送就好了,坐下。」妳拍了拍身旁空著的位置,示意金南俊過來。

 

「那我幫妳拿電話?」金南俊露出淺淺的酒窩笑,問。

 

妳本來還擔心剛剛那個激烈反應會傷到他,但是看他這樣,妳也鬆了口氣,「那就麻煩你了。」

 

沒想到,隔了一會兒,他一臉不好意思地走過來,說:「電話殼裂開了.......」


朴智旻

 

「智旻,我餓了。」妳對著在一旁看書的朴智旻說道。

 

「我記得冰箱裡還有一些菜,我們來做三明治吧。」朴智旻闔上書想了想,說。

 

「好!!」妳興奮地站起身,跟朴智旻走進廚房。

 

「雞米妮,我們可不可以吃點辣的?」妳哀怨地看著朴智旻拿出那些口味清淡的食材,撒嬌道。

 

朴智旻點了點妳的額頭,認真地說:「不行,吃太多辣的對身體不好,會長痘痘。」

 

妳本來想要死心了,但是想到那些在妳眼中近乎沒味道的食物,妳只能繼續哀求:「拜託,一點點就好了,放點泡菜,不然放辣椒醬也行。」

 

最後,朴智旻終於妥協了,用糯糯的小奶音提醒:「真的只能放一點點喔。」

 

「謝謝智旻,智旻好棒。」終於得到同意的妳,抱著朴智旻親了幾下,就愉快地去找泡菜了。

 

留下朴智旻一個人在原地處理發燙的臉頰。


金泰亨

 

「泰泰,餓了不要吃零食,我們吃點正餐吧。」妳看著金泰亨從剛剛開始就不停地吃著昨天買回來的草莓餅乾,又想到之前他在這個時段吃零食,後來晚餐就誓死不吃的事件,只能開始哄他。

 

可金泰亨卻又把零食抱緊了些,用語重心長的語氣說:「可是在我們星球,這個是正餐,妳不可以剝奪我們星球的傳統文化。」

 

「可是金先生,你在地球,請照著地球的規矩走。」妳無奈地嘆口氣,伸手做出索取的樣子,說。

 

他裝出害怕的樣子,叫道:「地球人好冷血,我要回母星。」

 

「祝你旅途愉快。」妳一臉淡定的答覆他,畢竟習慣這種模式了。

 

金泰亨做出捨不得的樣子望著妳,隨後便轉身走出了家門。

 

過了幾分鐘,只見金泰亨又打開大門走進來。

 

「怎麼回來了?」妳輕輕挑眉問。

 

只見金泰亨露出四方嘴笑,說:「因為忘記帶妳回去了,所以回來拿。」


田柾國

 

「不是說今天要出去吃嗎?要走了沒?」妳看著坐在電視前打電動的田柾國,問。

 

田柾國看著game over的字幕,感嘆道:「啊...打完這關就出去了,這關好難。」

 

就這樣,妳又看著他打了五分鐘。

 

「好了嗎?我好餓。」妳坐在沙發上,看他又一次闖關失敗,無奈地說。

 

田柾國盯著電視螢幕,用手算了算,沮喪地說:「大概在一下下就好了吧....... 」

 

不過妳的胃已經不想妥協了,只好蹲在他旁邊,說:「田柾國,遙控器給我。」

 

三分鐘後....

 

「破關!走了,我餓了。」妳瀟灑地站起身,說。

 

「妳好猛........」田柾國已傻眼。

 

妳不滿地在他的手臂上拍了一下,說:「說甚麼女孩子好猛呢,對吃貨而言,任何事都阻擋不了她去吃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