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在努力誘拐遊說姊姊拍這個影片中

太久沒寫了,感覺文章都要忘了怎麼打了

希望各位看的開心


影片的畫質以現在來說其實不太好,看起來像好幾年前拍的。

 

畫面上,一個穿著白色襯衫和藍色百褶裙的少女坐在桌上,臉面向攝影機,依著輪廓,觀眾隱約可以看出,這女生是方阿米。

 

只見她雙手撐住桌子,眼神直勾勾地盯著攝影機:


方阿米輕輕將頭髮往耳後撥,深吸了一口氣,露出一個好看的笑容,說:「玧其同學你好,我叫方阿米,你可能不認識我,對,你應該不認識。我是從布告欄展示的攝影照片上知道你的,那張照片很漂亮、很厲害。」說完這句,方阿米還可愛地對著鏡頭比了一個讚,「從那之後,我陸續從朋友那邊聽到一些關於你的事,後來就莫名其妙地對你有好感了。」

 

講到這裡,方阿米的眼神開始有些徬徨地飄向地面,但又像下定了甚麼決心,抬起頭,笑容燦爛地說:「然後,我喜歡你,暗戀的那種喜歡。所以,如果玧其同學不嫌尷尬的話,我們可以從朋友開始做起嗎?」


影片到這裡被切斷了,最後的結果是由顧媗對觀眾轉述的。

 

顧媗一邊把影片關掉,開回原本的音樂,一邊說:「之後,阿米就把這個影片存進隨身碟裡,請跟玧其哥同班的人放到玧其哥桌上。」

 

「至於結果........」


「我找方阿米。」閔玧其站在教室門口,對著跟方阿米同班的同學說。

 

「好,阿米啊!有人外找。」

 

「知道了,誰啊?」方阿米抬起頭,卻在看清門邊的人時,整個傻了。

 

「閔玧其!?」方阿米錯愕地叫了出來,隨即小跑過去站在他的面前。

 

「叫方阿米是吧?」閔玧其玩味的問,順手拿出了放在口袋中的隨身碟,舉到她面前,說:「這是妳的?」

 

方阿米盯著閔玧其的手,緊張的嚥了嚥口水,點了點頭,「嗯。」

 

「好,那我現在要給妳答覆了。」得到確認後,閔玧其露出了一個滿意的笑容,拉起方阿米的手,將隨身碟放入她的掌心。

 

方阿米此時此刻感覺臉紅的要滴出血了,整個人都愣在那邊,像隻人偶一般,任由閔玧其操弄。

 

閔玧其現在要回復我!?我可以不要聽嗎...........

 

閔玧其看著方阿米這一臉懵的表情,露出了一個意味不明的笑,說:「我個人認為做朋友跟做情人這兩種是完全不同的狀況,要適應的東西也不一樣,所以,我們直接從做情人開始試,行嗎?」

 

「行..........」方阿米看了閔玧其一眼,隨後低下頭給出了答復。

 

閔玧其聽到這個字,彷彿是得到了甚麼許可證一般,一隻手將方阿米的下巴抬起來,另一隻手則矇住了她的眼睛,輕聲說:「那我們先從小孩子的開始。」

 

一瞬間失去視力的方阿米有些驚慌,但這感覺絕對比不上下一秒她感覺唇瓣上被人落下一吻時的那種驚嚇。

 

閔玧其將手從方阿米眼睛上移開,轉而摸了摸她的頭,寵愛地說:「放學記得等我,我送妳回家。」說罷,他便轉身離去了。


講完這個故事後,顧媗看著底下的賓客一臉難以置信的樣子,又悠悠地補上幾句:「各位賓客請不要懷疑,玧其哥真的當眾親了阿米,成功在交往的第一天就宣示了主權。之後我就開始過著每天被這對情侶發糧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