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這篇好久沒動的終於更新了,撒花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車橙鈺被幼稚園老師牽著手走出來,並在看見安以玥時,大聲的喊道:「以玥今天好晚!」

 

安以玥一聽到這句話就不大樂意了,用童話故事裡壞女巫的語氣叫道:「你再嫌棄我就把你放在這裡,自己回家。」

 

「啊,不行,以玥不能棄置兒童。」車橙鈺掙脫老師的手,小跑到安以玥面前,討好地抱住她。

 

安以玥故作賭氣地撐住車橙鈺的肩膀往後推,說:「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就放過你好了。」

 

「好~泰亨也在啊?」車橙鈺鬆了一口氣地笑著,視線突然轉向了旁邊的金泰亨。

 

「你好。」金泰亨蹲下身子與車橙鈺平視,和他打招呼。

 

車橙鈺盯著眼前的金泰亨,又抬頭看了看安以玥,再將視線轉回到金泰亨身上,不解地問:「泰亨為甚麼會跟以玥一起來?」

 

「剛剛我在咖啡廳遇到泰亨哥哥,我就問他要不要一起來了,兩個人來接你回家,有沒有比較開心?」安以玥看著車橙鈺,問。

 

「有!所以以後每天都會這樣嗎?」車橙鈺眼睛自帶星星地看著以玥和泰亨中。

 

安以玥捏了捏車橙鈺帶點嬰兒肥的臉,遲疑了一會兒,說:「嗯.......這不能保證。」

 

得到這個答案的車橙鈺,失落的表情全寫在了臉上。但他小小年紀,腦子動的也挺快的,既然以玥這邊行不通,那......

 

車橙鈺將目標轉向金泰亨,伸手抓著金泰亨的衣角,說:「泰亨可以每天陪以玥來接我嗎?」

 

「可以啊。」金泰亨看車橙鈺失望成這副模樣,實在是不忍心,於是就不自覺地答應下來了。

 

「太好了!!謝謝泰亨,話說以玥現在幾點了?」車橙鈺開心的一蹦一跳,但又在這一瞬間想到一件超級重要的事。

 

「六點四十分,怎麼了?」

 

車橙鈺聽到這個時間時,眼睛倏地睜大,緊張地叫道:「啊!!!卡通七點播,快走。」

 

就這樣,安以玥和金泰亨在車橙鈺地半催半拖之下,成功跑回了家中。

 


安以玥這才剛開好鎖,車橙鈺便以跑百米的姿勢衝進屋裡,到電視機前面坐好。

 

留下後頭的兩個大人在門外喘氣。

 

安以玥先是給金泰亨來一個九十度的鞠躬,道歉說:「對不起,剛剛好像給你添麻煩了。」可能因為太久沒跑步的關係,語氣顯得有點喘,臉也有些紅。

 

「沒事的,我一個人住久了也挺無聊的,有小孩感覺很有趣。」金泰亨搖著頭說,真的是,好久都沒有跑成這樣了。

 

「謝謝,但是接他那件事?」安以玥放心地拍了拍胸口,但是想到車橙鈺那近乎詭異的要求,一股愧疚就油然而生。

 

金泰亨想了一會兒,換了一個語重心長的語氣,說:「我是覺得,小孩子能留在我們身邊就只有那麼幾年,有甚麼能滿足他的就盡量滿足他吧。」

 

「也是,但真的不介意嗎?」

 

「真的不會介意,我很喜歡小孩的。」

 

「那就好,謝謝你了,再見。」安以玥露出了一個甜甜的笑容,走回門邊,將手放在門把上,回頭對金泰亨道別。

 

「不用謝,明天見。」

 

「泰亨,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