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有著極度強大的私心,因為這周有舞蹈比賽,加上一些其他的事,所以壓力特大,這篇是在比賽前一天想到的

這篇打到一半整個飆淚,因為我的體育很糟糕,肢體不協調的那種,所以我很努力去練習,然而我和我父母說這些事的時候,我只是想要聽到『妳很棒』、『妳辛苦了』這些話而已,但他們都是叫我再去練習,憑藉著熟能生巧的信念,繼續練習...........那個時候整個人覺得超崩潰的............現在還是感覺自己說這事的時候,在無理取鬧無誤


林允恩將手交疊在胸口,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再緩緩地吐出。台灣時間十一點半,在韓國的他睡了嗎?

 

拿起床上的手機,輸入她再熟悉不過的號碼。

 

「喂。」電話響了三聲後,被一個男人接起。

 

「泰泰,睡了嗎?」林允恩一手握住手機,另一手則止不住地緊緊抓著被角。

 

「還沒,怎麼了?」電話的那頭,聲音聽起來似乎有點疲累,開始上班後變得很辛苦吧.......那還是不要吵他好了。

 

林允恩的眼中閃過無奈,但開口的語氣卻成了玩笑性的撒嬌:「沒事,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卻聽見金泰亨用很嚴肅的聲音說:「小允,我是妳的男朋友,是給妳依靠用的,不要逞強喔,有想說事情一定要說。」

 

「嗯,好。」想像了一下金泰亨的表情和動作,林允恩的嘴角抿起了一絲笑容。

 

「那我們打勾勾。」聽著電話那頭的語氣,林允恩不禁頓了幾秒。

 

「怎麼打?」

 

「先閉眼睛,然後想像我在妳的面前跟妳打勾勾。」

 

嗯,很有泰泰風格的四次元,林允恩閉上眼睛,把本來抓著被單的那隻手伸出去,做出打勾勾的姿勢,「好了。」

 

「那,一二三,打勾勾,說謊的人要坐飛機去見對方。」

 

「好。」林允恩笑了,眼淚卻也在這個時候流了出來,金泰亨給她的幸福太滿了,滿的她都要裝不住了。

 

聽到抽噎的聲音,金泰亨似乎變得緊張了起來,問:「小允,還好嗎?」

 

「不好......」說出這句話時,連林允恩自己都嚇了一跳,急忙摀住自己的嘴。

 

「最近發生甚麼事了嗎?」金泰亨問。

 

「最近.....學校的壓力大得快瘋掉了,覺得自己甚麼都做不好,覺得事情怎麼可以多成這個樣子,然後覺得自己好沒用,為甚麼連這些事都應付不了......」林允恩邊說邊將身子蜷在一起,聲音也越來越小。

 

電話的另一端沉默了,使得林允恩也害怕了起來,剛剛自己是不是太無理取鬧了,泰泰比我還要累,我怎麼可以對他抱怨........

 

「小允。」

 

「嗯?」

 

「妳去窗台看一下,我剛剛請星空把我的信寄給妳,妳去看看收到了沒?」

 

「寄信?」

 

「嗯,快去。」

 

在泰泰的要求下,林允恩打開了往窗台的落地窗,斜靠在陽台的牆邊,看著外面滿天星斗,泰泰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我在信上寫著:給我最愛最愛的小允,對不起在這種時候不能陪在妳身邊,但妳要相信,我們正望著同一片星空,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只是我們看不見對方的形。妳不是沒有用,妳很棒了,不是妳應付不了那些事情,只是妳還在努力的路上前行,妳很堅強了,而且妳也已經很努力了,剩下的,就交給命運安排吧。泰泰上。」

 

「小允,妳這輩子最大的成功現在在跟妳通電話,要不要表示一下?」感性完後,金泰亨又恢復成平常那四方嘴笑的金泰亨。

 

林允恩本來被金泰亨的話弄得滴出眼淚,卻又被此刻這句玩笑給逗樂,「謝謝你,我這輩子最大的成功。」

 

「小允,明天不是還要上課嗎?現在都要午夜了,快點去睡,晚上風大,窗戶要關好。」

 

「好。」

 

待林允恩鑽回被窩後,說:「我回到床上了。」

 

「好,那晚安?」

 

「等一下,可不可以唱一首晚安曲在掛掉?」

 

「行,我想一下。」

 

在被窩裡等了一會兒,溫柔的嗓音從電話的另一頭傳來:「黑黑的夜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蟲兒飛,蟲兒飛,妳在思念誰............不管累不累,也不管東南西北,不管累不累,也不管東南西北。」

 

聽著金泰亨的歌聲,林允恩也泛起了甜甜的笑,「晚安,泰泰。」

 

「小允晚安。」

 

真奇妙,明明就只是跟泰泰講完了一通電話,卻感覺可以繼續努力面對下去了。

 

金泰亨,你不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成功,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