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後感受到渣,好渣好渣,這篇主要是打給姊姊的,因為她明天要去童軍共融營,所以祝福她打來


「外衣帶了嗎?」朴智旻坐在床上,看著眼前收著東西的少女,慌張地問。

 

而他對面的金芮雅則是老神在在地把包包裡的東西翻出來給他看,智旻呀,我不過去個童軍共融營,兩天就回來了,有必要這樣嗎?「帶了。」

 

「睡衣?」

 

「在包包裡。」

 

「盥洗用具?」

 

「放了。」

 

「防蚊液跟防曬乳?」

 

「在這。」

 

「那藥膏和ok繃呢?」

 

「智旻呀,那裏有醫護站,不用帶。」

 

「好吧........」朴智旻擔憂的撇了撇嘴,隨後又問:「手機跟錢包呢?」

 

「帶了。」

 

「餐具跟水壺?」

 

「餐具已經收好了,水壺明天再裝。」

 

「好.......,衛生紙和溼紙巾帶了嗎?」

 

「裝好了,各兩包。」朴智旻,你已經把我包包裡的東西念一遍了,知道嗎?

 

「那.......朴智旻帶上了嗎?」

 

聽朴智旻這話,金芮雅思考了一下,接著回道:「早就裝進心裡了,一直帶著。」

 

朴智旻被金芮雅的回覆羞紅了臉,這女人,怎麼調情調得越來越順手了!!用手拍拍自己的臉頰,讓自己鎮定下來,繼續把要說的囑咐說完:「還有,三餐要記得均衡,不要挑食,要吃飽點,活動很累的,不要餓著。凡事小心點,以自己的安全為重,不要受傷了,我會心疼。睡前報平安的時間記得和我打電話,晚上如果真的睡不著的話,就視訊我,我會在線,懂了嗎?」

 

「懂了。智旻呀,我就去兩天而已,又不是要離開一年,不用這麼擔心啦。」金芮雅把包包的拉鍊拉起,轉而躺在朴智旻身邊,笑著調侃道。

 

「可是......」朴智旻看著金芮雅,手指撥弄著她的碎髮,輕聲說:「妳只要一離開我的照顧範圍,我就會很擔心呀。擔心妳會不會受傷了,會不會被欺負了,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擔心我會被別人搶走?」金芮雅一手撐著身子,一手捏了捏朴智旻的臉頰,開玩笑道。

 

「這還好。」

 

這回答使金芮雅露出了玩味的笑容,手的力道也加大了些。

 

朴智旻略為不滿地拉開金芮雅在他臉上肆虐的小手,鼓起腮幫子,賭氣的趴在枕頭上望著床頭櫃發呆。

 

金芮雅用手指戳著朴智旻的臉頰,不小心被自己內心的吐槽逗笑,這軟軟的觸感,年糕無誤,「怎麼說?」

 

朴智旻的眼神回到金芮雅身上,用認真的表情說:「因為妳是願意跟別人走的,表示妳會幸福。妳開心的話,我就不會擔心了。」

 

金芮雅被朴智旻的成全溫暖進了心中,用柔和的語氣應著:「不會有這麼一天的,我們智旻那麼可愛那麼暖又那麼愛我,捨不得走。」

 

「真的?」

 

「真的。」

 

朴智旻像想起甚麼似的看想牆上的時鐘,驚嚇地叫道:「等等!!現在都十一點了,快睡,明天不是要早起。」

 

「好,晚安,那明天早上我就直接出門了,不吵你了,讓你多睡一下。」說完,金芮雅滿足地躺回她的位置上抱著枕頭進入睡眠狀態。

 

朴智旻看著眼前這個人兒,情不自禁的在她的唇瓣啄了一下,才安分地躺在她旁邊睡覺,卻沒看到金芮雅悄悄揚起的笑容。


第二天早上,金芮雅輕手輕腳的出了家門,卻沒料到在穿鞋時被人從背後抱住。

 

「吵到你了?」金芮雅有點愧疚地問。

 

「沒有,妳忘記帶東西了。」朴智旻輕輕靠在金芮雅背上,用糯糯的奶音說著。

 

「我忘了帶甚麼?」昨天不是都檢查三遍了嗎?還有漏了甚麼?

 

「這個......」朴智旻把一個小雞的吊飾舉到金芮雅眼前,接著說:「忘記帶雞米了。」

 

「這不是掛在你包上的嗎?」

 

「嗯,所以它會代替我在這兩天看著妳。」

 

金芮雅笑著接過吊飾,放進運動外套的口袋,輕喃:「謝謝。」

 

「道別吻。」朴智旻用撒嬌的聲音要求著。

 

「好。」轉過身蜻蜓點水的在朴智旻的臉頰上落下一吻,反手打開門,跟朴智旻揮手說再見,關上門,離開。

 

朴智旻,我也才剛離開就開始想你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