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是不想寫了,但是覺得沒寫不太習慣,晚上會睡不著,所以就寫了.....

靈感來源是因為前天我同學的腳扭了,第二天還不怕死的跑出去逛街,結果回來更痛.......

我扭到的經驗是在上個學期,下樓的時候右腳腳背著地,接著身體就整個往下跪,幸好是在離平面上兩階的地方,結果當天晚上我走路的姿勢變的超詭異的,明明走起來不會太痛,但走之前就是有那種會好痛的錯覺........

如果晚安的那裏看不懂的話可以上網查一下打『晚安 意思』就有了,如果不想查,這邊有網址:https://kknews.cc/zh-tw/emotion/pvg828.html


方雨兒目前正一個人窩在沙發上,她剛剛下定決心她短時間內都不要再站起來走動了,今天在下樓的時候,在樓梯上跌到,右腳扭到了,剛剛忍著走到沙發這邊坐好,已經是極限了,整個超痛的。

 

她翻出包裡的手機,本想打給智旻的,但是想想他知道這件事後,應該會擔心的不能自己,再來會一直想著這件事,然後練舞就會不專心.......所以,果斷放棄!

 

一個人在沙發上划手機划到六點,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間差不多了,掙扎地站起來,一拐一拐地走向廚房準備晚餐。

 

所幸站著腳不會痛,不然可能就要搬個凳子來做菜了......


方雨兒做菜做到一半,聽到大門有開鎖的聲音,幾分鐘後,感覺腰被人從後面抱住,肩膀上多了一些重量,鼻尖嗅到了朴智旻專屬的味道。

 

「歡迎回來。」方雨兒連看都沒看一眼,就說出了這句話。

 

「哎一古,我們雨兒不擔心是陌生人嗎?」說完,朴智旻笑笑地戳了一下前人的臉頰。

 

「陌生人不會那麼大膽的,等等先去洗澡,洗好後就吃飯了。」我才不會告訴你是因為聞到你身上那種專屬的香味呢。

 

「好。」

 

 

待洗好澡後,朴智旻坐在餐桌前面,看著雨兒端菜的身影,笑容揚至幸福的弧度,只是,今天雨兒走的姿勢怎麼怪怪的?想到這裡,朴智旻的眉頭不自覺地皺了皺。

 

「雨兒的腳怎麼了嗎?」

 

聽到朴智旻問這個,方雨兒一整個驚嚇過度,但表情還是故作鎮定的說:「沒有啊,會出甚麼事?」

 

「真的沒事?」

 

「嗯。」


等菜都上好了,方雨兒在朴智旻對面坐下,關心的說:「多吃點,不是不久後就要成果發表了,練舞應該練得挺累的吧。」

 

朴智旻笑著說聲好,接著就開動了。在吃飯期間,朴智旻越想越覺得不對勁,如果雨兒的腳沒事的話,那自己根本不會注意到,不是嗎?

 

所以,他決定等等要做一個測試。

 

「想甚麼?」一陣女聲傳來,將朴智旻從小世界中拉了出來。

 

「在想晚點要怎麼吃了雨兒。」朴智旻說完還投以一個魅惑的眼神,讓雨兒的耳根紅了起來,默默低下頭去吃飯。


待吃完飯後,朴智旻把碗端過去流理台洗好,這是當初同居前說好的,方雨兒做菜,朴智旻洗碗。

 

洗好碗後,朴智旻轉身對著在餐桌那邊的方雨兒喊道:「雨兒,過來一下。」

 

「怎麼了?」

 

「先過來就對了。」

 

「好。」方雨兒答道,手撐著桌子站了起來,想要邁出步伐,卻不敢踏出去。扭到腳這種狀況,就是一開始走路都沒事,但受傷越久,腳踩下去的那剎那就會越害怕。

 

「雨兒?」朴智旻看方雨兒遲遲沒有出現在他的視線範圍內,便自己走過去,也剛好撞見了在掙扎中的方雨兒。

 

「雨兒的腳受傷了?」朴智旻心疼地問,那妳剛剛還跟我說沒有。

 

方雨兒尷尬的笑了一下,低著頭說:「今天下樓的時候扭了。」

 

「真的是,怎麼不告訴我呢?」要是他沒發現的話,雨兒絕對是會等傷口自然痊癒的那型。

 

「因為我怕你擔...啊!朴智旻你幹嘛!?」方雨兒話才說一半,便感覺身子被人抱起。

 

只見朴智旻將她抱在懷中,往沙發的方向走去。


在輕輕將方雨兒放到沙發上後,朴智旻回廚房準備冰塊、塑膠袋和毛巾,準備要幫雨兒冰敷。

 

「雨兒呀,甚麼時候能不要這麼逞強?」朴智旻一邊幫方雨兒冰敷一邊問。

 

方雨兒微微將臉別開,說:「我沒有逞強,我只是沒有告訴你而已。」

 

「沒告訴我就是在逞強了,如果我沒發現的話,你是不是明天又要這樣走去上學了?」

 

「.........我怕你練舞不能專心嘛。」

 

聽到這些話後,朴智旻用一種嚴肅的語氣說:「沒事的,以後有事就直說,雨兒是最重要的,如果連這種事都不知道的話,那我還當甚麼男朋友。」

 

看到朴智旻這麼認真的表情,方雨兒不禁傻笑了一下,回:「好的,我的天使男朋友。」

 

兩人也就保持這個姿勢不知道過了多久,方雨兒像是想到了甚麼似的,用撒嬌的語調對朴智旻說:「智旻,晚安。」

 

「嗯?現在才幾點就說晚安了?」朴智旻表疑問,平常都是夜貓子到要自己勸她去睡了才肯去睡,現在不是才九點而已嗎?

 

看來還沒會意過來啊,方雨兒笑得燦爛地將身子翻起來,湊到朴智旻耳邊說:「晚安,我愛你,愛你。這樣懂了嗎?」

 

在聽懂這句話的意思後,朴智旻也揚起了笑容,溫柔的說:「嗯,晚安,我也愛你。」

 

永遠永遠,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