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短篇,別名叫朴智旻的作死小故事,本來後面應該再加個金泰亨的,但後來覺得柾泰的結局還算溫馨,所以就不加了

不知道各位今天有沒有被整呢?我是今天早上就有人發訊息到班級群組說學校被麵粉攻擊了,要所有學生回學校打掃.......

最後當然沒去,因為有人跳出來澄清了


「哥,陪我一下。」朴智旻在床上沙發上用一種怨念的表情看著閔玧其,卻見他連頭都不抬就說:「乖,在忙。」

 

「十分鐘就好了。」朴智旻用一種哀求的語氣說著。

 

「不行,智旻自己玩,乖。」

 

朴智旻洩氣的縮在沙發上,角度恰好看到了日曆上的三月三十一日,明天是愚人節啊.....整玧其哥的話,哥會生氣嗎?但看了看那個完全不甩他的閔玧其,朴智旻鐵了心,整!

 

要整人的話,就要找個同夥來陪自己,不然多無聊啊,所以朴智旻撥通了金泰亨的電話,小小聲地說:「泰泰,我們明天出來玩好不好?」

 

「可是你不是要陪玧其哥嗎?」

 

「他都不理我,所以我決定愚人節要整他,搞一整天的失蹤。」聽語氣就知道,朴智旻那小小的尊嚴爆發了。

 

「那我也要參加,果果都在打遊戲,完全把我丟在旁邊了!」金泰亨像是找到了知己似的,語調也變得激動了起來。

 

金泰亨我們真的是好朋友!!朴智旻的內心這樣想著,隨即說:「那我們明天早上七點在博物館門口見。」

 

「好。」

 

掛斷電話後,朴智旻撐起身子跟閔玧其說:「哥,我累了,我先去睡了,晚安,哥要早點睡喔。」

 

「嗯,晚安。」

 


四月一日早上

 

朴智旻在六點半醒來,看著旁邊睡得正熟的閔玧其,小心翼翼地離開床上,換好一套衣服,準備失蹤!

 

坐車到達和金泰亨約好的地點,沒想到金泰亨已經先到了。

 

「泰泰早安。」

 

「早安。」

 

「手機關機了嗎?」

 

金泰亨表疑問。

 

「你等下想看到手機的訊息欄被轟炸嗎?」

 

金泰亨已將手機直接關機,原因很簡單,他不想看到他的手機震動一整天。

 

「嗯,那我們先去吃早餐吧,現在博物館也還沒開。」看到金泰亨將手機關機後,朴智旻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拉著金泰亨的手去覓食了。

 

現在,整人計畫開始。


話說閔玧其起床後,就沒看到朴智旻的身影,是去買東西了嗎?閔玧其一開始是這麼想的,但隨著時間過去,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他也發現事態似乎有點不對勁,嗯,昨天的行為好像是惹到他了,所以現在是在離家出走?

 

為了證明自己的猜測,閔玧其決定打給田柾國,卻沒料到田柾國自己先打來了。

 

「哥知道泰泰在哪嗎?」電話那頭的語氣,聽起來好像挺慌張的。

 

「金泰亨也不見了?」

 

「智旻也不見了!?」

 

「嗯,那金泰亨的電話打得通嗎?」

 

「打不通,手機好像被關機了。」

 

「那就別擔心了,他們倆個聯合一起離家出走了,大概晚上就會回來了。」

 

「喔,好。」


鏡頭轉到朴智旻和金泰亨這邊,他們兩個正悠悠哉哉地吃著早餐等博物館開張,晚點估計去看個草莓特展,中午隨便找家餐廳解決,下午再坐車去電影院看個電影,看完電影以後去逛個街好了,逛到了晚上,就去夜市吃晚餐,之後就可以心滿意足的回家了!看呀,多麼充實的一天。

 

就這樣依著計劃行事,到了晚上十點,兩人在公車站前散會。

 


金泰亨一回到家,就看到家門口坐著一隻像是被拋棄的兔子。

 

「果果,我回來了。」

 

聞聲,田柾國立刻抬起頭,用閃著淚光的眼睛望著金泰亨,問:「泰泰為甚麼要把我丟了呢?」

 

金泰亨聽到這句話簡直心疼不已,默默走過去抱住田柾國說:「因為你都只顧著打遊戲,都不管我,所以我才會...」

 

「哥對不起,因為我覺得哥會一直待在我身邊才會這樣,下次不會了。」說到最後田柾國的聲音也越來越小聲,整個身體都要縮進金泰亨的懷裡了。

 

「好啦,沒事了,只是你在屋子裡等就好了,幹嘛要在屋外等?外面這麼冷。」

 

「就算玧其哥說你和智旻是離家出走,晚上就會回來了,但是我看都這麼晚了,擔心哥是不是在外面出了甚麼事,或是哥直接不打算回來了......真的好擔心好擔心,所以就決定出來等了。」

 

「對不起...」金泰亨整個被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最後只能擠出一句對不起。但隨後,他想到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所以玧其哥已經知道了!?」

 

「嗯。」

 

「甚麼時候?」

 

「早上就知道了。」

 

朴智旻,保重,我金泰亨替你默哀一分鐘。


朴智旻回到家後,發現閔玧其已經睡了,便偷偷摸摸的洗好了澡,躺到自家男朋友的身旁,想就這樣結束這個計畫。

 

「解釋?」黑暗中,閔玧其張開眼睛,問。

 

這聲音嚇得朴智旻差點跌下了床,過了半天,只回得出一句:「哥你沒睡啊!?」

 

「睡不著,旁邊沒人所以不習慣。離家出走的解釋?」

 

「因為哥都不理我,所以我決定要整哥。」此時朴智旻很想找個地洞鑽進去,自己怎麼就這麼老實呢?

 

「所以這是愚人節的整人計畫?」

 

「嗯。」

 

「老子可是為了明天帶你去玩才會拚命寫功課的好嗎!?」

 

「诶......」朴智旻已傻眼.......

 

「20,19,18.17,16...」看見朴智旻的反應後,閔玧其也說沒什麼,自顧自地看著鬧鐘的螢光指針倒數了起來。

 

「哥在算甚麼?」小雞問。

 

「5,4,3,2,1,時間到,愚人節結束。」說罷,便把身後的電燈開關打開,笑著對朴智旻說:「智旻,愚人節結束了,既然誤會的那麼嚴重,那就給我點補償吧。」

 

「補償......」朴智旻正在努力思考時,卻發現自己的上衣已經被閔玧其給脫了,而且現在他的手正游走在自己的皮帶上!

 

「哥,明天不是要出門?」

 

「沒事,可以下午再去。」

 

「哥,這是身體的問題。」

 

「多來幾次應該就會習慣了。」

 

「哥!!!」

 

離下午還很漫長,可以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