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短篇,看到跟上次同一個系列的糖雞圖片後想到的


「尹思安,你現在是離家出走到我房間來了?」一個男孩慵懶的側躺在床上,用一種令人摸不透的語氣問。

 

「嗯。」只見坐在床角的尹思安快速的點了點頭。

 

「妳怎麼進來的?」閔玧其問,從窗戶嗎?不對,他記得出門前窗戶已經鎖了才對,而且尹思安的體能不會好成這樣。

 

「是你媽放我進來的......」

 

「我媽!?」閔玧其不禁驚愕了一下,媽你這是在帶壞思安吧。

 

「事情就是.....」

 

 

尹思安從家門跑出來後,想到上次逃家閔玧其說的那段話,決定轉身按下隔壁家的門鈴。

 

過了幾分鐘後,閔伯母出來應門,說:「思安呀,找玧其的嗎?他不在,你先到房裡去等著啊,先去。」

 

「好的,謝謝伯母。」

 

「那妳等一下,我先去忙了。」

 

「好的。」

 

 

「就是這樣。」在聽完尹思安的解釋後,閔玧其真的覺得觀念都要被刷新了,自己的媽媽怎麼可以這麼開放......

 

「妳知道男人的房間不能亂進嗎?」

 

「知道,所以我只進哥的。」

 

「我不是男的嗎?」

 

「哥是男的啊。」

 

「每個男人都有危險性的。」

 

「哥也有嗎?」

 

聽到這個答覆,閔玧其整個傻眼了,這個問題,怎麼好像回答甚麼都怪怪的......過了半天,閔玧其就答出一句:「哥的危險性大概比外面的男人還小一點點。」

 

「那就好了啊。」尹思安笑著說。

 

「妳就不怕我會吃了妳?」說完,還順手放倒尹思安,跨坐在她的身上。

 

「不會呀。還是說哥覺得我待在這裡也挺危險的,那我去找其他地方住好了。」說罷,用力推開閔玧其,準備起身離開。

 

閔玧其急忙拉住尹思安的手,將她帶回床上,「別,留下。」

 

「謝謝哥。」看尹思安笑得一臉燦爛,閔玧其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被算計了。

 

「所以今晚上打算住我這了?」

 

「對啊,要做個有骨氣的離家出走者。」

 

「那晚上要怎麼睡?」

 

「跟哥一起睡啊。」

 

「.......」

 

尹思安,妳說我怎麼就攤上妳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