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在看另一張照片的時候想到的,一整個看圖說故事的感覺

有的時候,真的好討厭這個世界,好想逃,但不敢逃,因為另一個世界感覺太未知了,所以只能認命


一個少年坐在泳池邊,氣質宛如誤入凡塵的天使,不帶雜質的乾淨,過大的制服外套包裹住他的身體,雙腳在水中輕輕搖晃,盪出一波波漣漪。

 

「智旻。」一個男聲從背後響起,少年笑著轉過頭,做出招手的動作,叫:「哥!」

 

「怎麼約在這裡?午餐呢?」男人往朴智旻的方向走去,坐到了他旁邊。

 

「早上被倒進垃圾桶了。」朴智旻的語氣淡然的令人痛心,因為已經習慣了,所以才能這麼淡然。

 

「給。」只見男人從口袋裏掏住一包餅乾,遞給朴智旻。

 

「謝謝玧其哥,哥對我最好了。」看到餅乾後,朴智旻的雙眼頓時亮了起來,笑著接過餅乾,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

 

「乖,慢點吃,別嗆到了。」閔玧其看著身旁的孩子,眼神有著萬般的寵溺,但為甚麼,就是被顏瑞盯上了呢?

 

「好~~」朴智旻一臉滿足的說,玧其哥大概是他可以撐下去的最大的理由吧。

 

「話說把我找來這裡有甚麼事?」

 

本來開心吃餅乾的情緒瞬間冷了下來,朴智旻淡淡地開口說:「哥,你以後不要靠近我了。」

 

閔玧其愣了一下,問:「怎麼了?」

 

「我怕顏瑞會盯上哥,這樣哥也不能好好的生活了,所以哥,之後就不要管我了吧。」眼睛直直盯著水面,不想抬頭,不想看玧其哥的表情。顏瑞是學校金主的兒子,學校不敢管的,玧其哥如果被盯上了的話,後果絕對是自己不樂見的。

 

「可是智旻呀,如果不管你的話,我會感覺世界像少了甚麼一樣,空落落的。不自主地想要去見你、陪你,如果可以的話,能一直待在你身邊照顧你更好。喜歡看你笑、看你叫我哥、看你依賴我的樣子、喜歡你的一切,如果少了這些的話,我的生活,會變得很空白的。所以,上述要求,對不起,做不到。」閔玧其慢慢地講完這些話,還在『做不到』這三個字上加重了音量。

 

「為甚麼?」朴智旻終於願意抬起頭看向閔玧其了,哥直接離開就好了,離開我就很安全了,我想讓哥可以平平靜靜地過,不好嗎?

 

「因為.....」想說的話說到一半,卻聽到一團吵雜的喧鬧聲靠近。閔玧其噤了聲,抓住朴智旻的手,眼神朝泳池示意了一下,無聲地說出:「三,二,一,跳。」

 

兩人落入水中,所幸沒有發出太大的聲響,閔玧其看著慌張的朴智旻,鬼使神差的將他拉向自己,手扣住他的頸脖,輕輕吻了上去,不是激情的舌吻,而是溫柔的輕吻。

 

朴智旻感覺此刻時間已經停了,聽不到外面那些喧嘩和腳步聲,他的雙手慢慢摟上閔玧其的腰,享受此刻的溫暖。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兩人因為無法呼吸而站直了身。

 

只見閔玧其用認真的表情說:「因為我愛你,朴智旻。我想帶你逃走,離開這裡,你願意嗎?」

 

朴智旻看著閔玧其認真的表情,像是反覆確認過他的真心一般,最後下定了決心,深吸了一口氣說:「我願意。」

 

世界太黑,道路太長,因為有你,我願意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