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在段考後發布好像真的有點怪,但是這篇是在備考周的禮拜五寫的,在上理化課的時候想到的,因為理化課檢討考卷的時間很容易放空,所以就想到了


閔玧其打開家門,卻發現家裡被布置得像派對一樣,天花板掛著布條,上面寫著『玧其準備考試辛苦了』,閔玧其難以置信地打了自己一下,又退回門口檢查了一次門牌,嗯,確認這是自己家了,智旻真是辛苦了。

 

就在這時,一個更讓閔玧其驚訝的東西出現了,一隻熊本熊從廚房跑了出來,手上的寫生簿還寫著『歡迎回來』,今天是發生了甚麼事嗎?今天不是甚麼特殊日子吧......默默看了眼手機的月曆,沒有甚麼重要的備忘,所以現在是?

 

只見那熊本熊熱情洋溢地拉著閔玧其的手到餐桌旁,再拉開椅子請他坐下。閔玧其看著餐桌上的菜,都是他曾經說過好吃的,智旻他,真的很用心呢。

 

坐在餐桌對面的熊本熊手上的本子又翻了一頁,上面寫著『請用』,閔玧其笑了一下,故意不說話是怕我認出來是嗎?但是,朴智旻,你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太好辨認了,從字跡、步伐到語調、姿勢,一點一滴,都很熟悉。

 

「不吃嗎?」閔玧其問,還準備要餵他,卻見對面的熊本熊誇張地搖了搖頭,閔玧其也只好作罷。寫生本又翻了一頁,上面寫『準備考試辛苦了,今天休息一下吧』

 

「謝謝。」智旻果然是天使,閔玧其在心裡這樣想著。

 

看著他家玧其哥吃的開心,穿著熊本熊道具服的朴智旻也鬆了一口氣,玧其哥應該沒發現是我吧,但是看到玧其哥從看到熊本熊以來都沒提過智旻這兩個字,朴智旻很是沮喪呀,哥有了熊本熊就不要我了......(作者:智旻呀,難道沒有考慮過閔玧其已經知道熊本熊是你扮的了嗎?  路人A:朴智旻的腦子不會想那麼遠)

 

閔玧其看著對面的熊本熊那充滿沮喪的動作,一會兒撐頭,一會兒捂臉的,不禁感嘆一下小雞真的是太可愛了,「那個...我吃飽了。」

 

聽到這句,熊本熊的頭瞬間抬了起來,本子又翻一頁,『那先去泡個澡吧,水已經放好了』

 

閔玧其想到了一個主意,笑道:「不一起洗嗎?」

 

聽到這句的朴智旻整個傻了,道具服底下的臉已經紅的像顆蘋果似的,搖頭的弧度大到近乎要把頭套甩出去了。

 

「喔,好吧,那要等我喔。」說完,轉身,笑意逐漸在嘴角蔓延,智旻就是智旻,超可愛的。

 

留在原地的朴智旻不禁仰天長嘆,玧其哥對隻熊都可以這麼撩了,那玧其哥對其他男人......不行,大力地搖了搖頭,把這個想法趕出腦外,要相信哥只愛我一個。

 

待閔玧其洗好,智旻又帶著閔玧其看了一下電視,接著就準備要把玧其哥哄去睡覺了,『我們去睡覺吧』

 

「嗯,走吧。」閔玧其說,走到了床前,閔玧其忽然轉過身,直視著熊本熊,說:「智旻呀,這樣晚安吻我是要親在道具服上還是親在你的額頭上?」

 

待智旻的腦迴路轉過來後,朴智旻直接把頭套給拿下來,激動的問:「哥是甚麼時候發現的?」

 

「基本上一看到你的時候就發現了。」閔玧其溫柔的摸著朴智旻的頭說。

 

「哥你真的是天才,太神了,我還以為哥看到熊本熊就不要我了。」

 

看到朴智旻鬆了一口氣,閔玧其湊到他耳邊說:「我們智旻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可撼動的,是熊本熊的好多好多倍。」

 

「真的?」

 

「真的。」看著朴智旻那充滿希望的小眼神,閔玧其頓時覺得他現在不調戲朴智旻,他就不姓閔。

 

「智旻呀。」

 

「內!」

 

「今天的歡迎布條是你寫的嗎?」

 

朴智旻大力地點了點頭。

 

「上面好像沒用敬語呢。」

 

「诶...诶!!」朴智旻感覺自己正在石化中。

 

「我們是不是應該來處罰一下。」

 

「哥!哥!明天要上課。」

 

「我們明天請假。」

 

「哥,我怕進度跟不上。」

 

「沒事,我比你大兩個年級,我可以教你。」

 

閔玧其順勢將朴智旻拉到床上,坐在他身上...

 

朴智旻已放棄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