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靈感是一個姊姊提供的,希望大家喜歡,也希望能給些建議


    南碩夫妻正坐在沙發上,「唉……」金碩珍嘆了一口氣,「老婆怎麼了?」「南俊呀…我們是不是老了?」金碩珍一臉沉痛的問,「怎麼這麼問?」金南俊回,此時此刻他完全摸不著頭緒,「我昨天不是做了一盤餅乾嗎?結果那群孩子竟用來『調情』,我第一次發現餅乾是這樣用的!」「怎麼調?」金南俊一聽,整個興趣都來了,還有點後悔自己昨天下午出去修東西了,「昨天金泰亨因為打賭輸了,要滿足田正國的願望,結果正國就要他穿女僕裝服侍自己吃餅乾,還拍成影片上傳。」「真的啊!」此時金南俊正努力的上網找影片中。


當時的情形

    「來,叫主人。」田正國笑得一臉無害的說著,「主……主人。」金泰亨此時想找個地洞鑽進去,果兒啊,你什麼時侯學壞了?「喂我吃餅乾。」正國指著桌上的餅乾說,「田正國你會不會太過分了!!」「願賭服輸,乖,餅乾。」「來,嘴張開。」金泰亨小心翼翼地喂著田正國,「幫我擦嘴。」吃完一片餅乾後,果兒說了這句,金泰亨內心的小惡魔頓時跑了出來,「好的。」金泰亨說,正當果兒在感嘆他泰亨哥的爽快時,眼前突然出現一張放大的臉,緊接著感覺嘴唇一陣溫熱,田正國感受著來自金泰亨的輕摩,不知過了多久,金泰亨站直了身,笑著說:「擦好了。」(作者os:反攻前要想想後果呀……),田正國努力忽略掉臉上的那抹紅暈,說:「你的服務很好,過來。」說罷,便把自家愛人拉到腿上坐好,露出邪魅的笑容,面向前面說:「泰亨哥,跟隱藏鏡頭打聲招呼。」「呀!田 正 國!!」語畢,金泰亨立刻起身去搶鏡頭,可是他哪裡是田正國的對手呢?最後,在果兒努力的『護衛』下,影片成功的上傳了(作者os:泰亨,要好好活著……)


    「影片真精彩。」南俊看完後,一臉滿足地說(作者os:你用的手機是哪牌的?竟然沒事!!),「還有…智旻也是…」「等我下,我去拿個筆記本記著,以後可以用。」此時此刻,金碩珍的臉不爭氣的紅了,等一切都準備就緒後,金媽媽的故事時間開始:「昨天朴智旻拿了幾片餅乾就往作曲室跑,接著………


還原現場情況

    「允其哥吃餅乾!」朴小雞一臉興奮跑進來,本來閔允其還想說哪個找死的會跑進作曲室吵他,後來看到是自家愛人後,臉部表情也柔和了些,「碩珍哥做了餅乾給大家,超好吃的。」說罷,直接把餅乾湊到閔允其嘴邊(作者又來os:泰亨要多像智旻學習喔,你看人家多主動),待閔允其吃完後,朴智旻問:「允其哥,很好吃對吧?」「是不錯,但我覺得雞更好吃。」說罷,還舔了下自己的嘴唇,此時,小雞的臉唰一下紅了,(小雞os:為什麼哥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講這種話呀?)在小雞發呆的空檔,就已經被他允其哥給禁錮在桌子上,(動作解說:目前的狀況就是閔允其兩手撐著桌子,小雞就在允其哥的兩隻手之間),「今晚來吃雞如何?」閔允其用魅惑的聲線講著,「不要,上次我整天都下不了床。」小雞一臉驚慌地說著,「多做幾次就習慣了。」閔允其邪惡地說著,看著閔允其逐漸往下的身軀,小雞好生慌張,情急之下,只好拿手上的餅乾堵在嘴前,「不可以。」看著朴小雞如此恐慌,閔爺只好輕輕在餅乾上啄一下,就坐回原位了,朴小雞在心中鬆了口氣,「那哥我先走了。」小雞轉身欲走,身後的人卻發話了:「為什麼要走?找個位置坐著,陪我。」


……,事情就是這樣。」「可是親愛的,你怎麼會知道的那麼詳細?」聽到這句,金碩珍懵了,總不能說是他去送餐的時候,因為好奇就留在那邊看完了吧……,「這不重要,一點也不重要。」金碩珍強裝淡定的說,「那我來幫助你平衡一下好了,剛剛那兩個想做哪個,還是都做?」金南俊的一番話讓金碩珍傻了,「你這個色胚,離我遠點。」金碩珍賭氣似的轉頭,卻驚恐的發現一件事,電腦直播開著!!剛剛是誰直播忘了關!?「南俊呀…」「嗯?」「過來碰電腦一下,讓電腦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