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寫澈漢文,寫得不好還請多多見諒


    「淨漢同學,我喜歡你很久了。」只見他對面的那位,微啟紅唇,說:「同學對不起,我是男的。」就這樣,今早尹淨漢成功地令一位少年初開的苗竇 碎 掉 了。
——分隔線——
    「勝澈啊~」尹淨漢正笑得一臉燦爛地吃著冰淇淋,「嗯?」崔勝澈雙手交疊撐著頭,把眼神聚焦在他對面的這位『禍水』上,「今天早上又有男生跟我告白了。」聽到淨漢一臉淡然的說出這段話,勝澈手滑了一下,整個下巴磕到了桌上,「又!」崔勝澈此時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說他眼前這位愛拈花惹草的竹馬了,長相清秀就算了,皮膚還白嫩的不像樣,更要命的事,幾年前淨漢因為不明原因留起了長髮,整個像個女孩子似的,尹淨漢你是想把多少少年對愛情的幻想抹滅!?「勝澈啊,我明明都是穿男生的校服,為什麼他們都把我當女的?」此時此刻,崔勝澈已經快瘋了,這個人對自己的殺傷力無感啊!!「長相問題……」過了許久,崔勝澈只能吐出這句話來,「這樣的話,我在你旁邊就像女朋友對吧?」崔勝澈內心os:淨漢呀,可以不要用那單純的表情問這種問題嗎?「淨漢,時間不早了,再不回家阿姨要不耐煩了。」說罷,勝澈急忙起身,拉著淨漢的手,回家了。
——回家後——
    崔勝澈一臉辛酸的癱在沙發上,剛洗好的淨漢見狀,便直直地走過去,躺到了勝澈的腿上,只見崔勝澈皺了皺眉,說:「起來,頭髮還沒擦,這樣會感冒。」「不要,我懶。」說完,淨漢還變本加厲的在勝澈腿上翻來翻去,「那你先坐好,我去拿毛巾。」說著還邊把淨漢的身體扳正,去房間找毛巾,「好~」淨漢露出一臉得逞了的小表情,像是一隻討到摸的貓一樣。「真的是,以後自己也要用呀。」勝澈熟練的用毛巾擦拭淨漢的頭髮,還不忘碎碎唸,「反正勝澈以後也會幫女友用,這只是提早練習而已。」聽到這段言論的勝澈,手不自覺地停了一下,他跟淨漢總有一天會分開的,對吧?陷入思考的勝澈,卻略過了淨漢語氣中的落寞。「萬一人家覺得我的動作太熟練,覺得我交了很多任怎麼辦?」勝澈努力用戲謔的語氣對淨漢開玩笑,卻落入無以復加的沉默,「勝澈喜歡長頭髮的女生對嗎?」不知道過了多久,淨漢打破了沉默,「嗯……」「那勝澈喜歡我嗎?」說著還把身體轉向勝澈,眼睛卻不敢看向他,「唉……」聽到勝澈的反應,淨漢心一橫,抬頭看向崔勝澈,卻不知怎的眼眶盈滿了淚,「呀西!」崔勝澈下意識捧住眼前這人的臉龐,腦中突然浮現了一句話,不知道誰曾說過:「勝澈沒有喜歡的人的原因,是因為身旁已經有了一個夠好了的,所以感受不到其他的了吧。」那時還不懂這句話的意思,但現在,他已經了解了,於是他吻上淨漢的唇,舌尖輕輕撬開貝齒,與淨漢的舌相纏,在退出時,還戀戀不捨的咬了下淨漢的唇。而淨漢的眼淚,也在勝澈吻上他的那剎那流了下來,快樂的哭了,不敢置信的哭了。「我愛你。」崔勝澈最後捧著尹淨漢的臉說著,不用理由,不知從何開始,你已經住進我心中,無法拔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