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出淨漢的短日常,之後還會有一些相關的會出,這是寒假的時候寫的,只是一直沒有放上來


在某一天的放學後

 

「允智晚點來我家做飯喔。」尹淨漢看著手機,一臉淡然說。

 

「為什麼?」朴允智滿臉不情願地問。

 

「我們兩家的父母,目前在去法國的飛機上,自己看。」說罷,便把手機丟給允智,允智就只看了幾句,整個人都炸毛了。

 

簡訊上面直白的寫著:

『給我們親愛的孩子:

    我們出去玩個幾天,別太想我們了。為了省電,你們就在兩棟房裡選一棟住就好了,反正兩家的房間都很多。允智,記得煮晚餐,不要虐待妳未來的丈夫,妳媽不想要妳這麼早就變寡婦了好嗎?

P.S.你們要住同一間房也沒關係,媽媽支持你們,love you

「看完了就走吧。」淨漢說完,直接瀟灑的轉身走了。

 

「等等,我書包還沒收完。」看著淨漢漸漸遠去的背影,允智只能在心裡瘋狂咒罵這個傢伙,順便加快自己收書包的速度。


回到淨漢的家後

 

「煮飯愉快,我去練吉他了。」淨漢說完後,拍了拍允智的肩,投以一個鼓勵性的眼神,就跑了,留下允智一個人os:這個人會不會活得太沒心沒肺了一點。

 

她剛走進廚房,就聽到悅耳且安定情緒的吉他聲傳來。不錯,又進步了,她想。這種時候,往往是他們最奇妙的時刻,明明做的是不同的事,卻又彼此在交流著。


吃飯時間

 

「允智,我剛剛彈得怎麼樣?很帥對吧。」允智目測收集到自戀狂一枚。

 

「有進步,但是第二段彈錯了幾個音。順帶一提,一點也不帥!」允智邊替他夾菜邊回他。

 

「好吧……..」淨漢只好撇撇嘴,專心的吃飯了。

 

「允智,下次換我做菜吧。」尹淨漢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突然蹦出了這句話。

 

害的允智嗆了一下,說:「咳咳.....求你,不要。農夫種菜種的辛苦,別糟蹋糧食好嗎?」

 

「可是我想讓你嘗嘗我的手藝嘛。」

 

「我不想去洗胃,想想上次鹹的布丁。」

 

「那是我不小心把鹽當砂糖了。」

 

「苦的麵包?」

 

「不小心烤焦了。」

 

「所以看到門上貼的了沒?」允智指著廚房門上的一個吊牌,上面寫著:『姓尹,名淨漢的人,對廚房唯一的使用權限是洗碗』

 

“還是轉個話題好了”允智想,在這樣講下去,她怕自己會想到太多黑暗料理。

 

「再一周就要段考了,所以這周不要再把我拐出門了。懂?」允智只要一想到他眼前的這個男人,在上次的段考複習周,硬生生把她拖去看電影的經過,就覺得可怕。

 

「反正你也沒有在意段考這種產物,對吧?第,二,名。」說完這句,尹淨漢笑笑地收拾碗筷走了。

 

瞬間被戳到怒點的允智,面露『親切』的表情說道:「尹淨漢!你給我過來,保證頂多只會打到你重傷就收手。」

 

「我不要,從小學開始就沒贏過我的第二名。」淨漢還轉過身來做了一個鬼臉,再轉回去洗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