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智,等下進教室後要保重,真的要保重。」一進校門,允智就看到他們班長走到自己旁邊,一臉沉重地拍了拍她的肩膀,說出了這段話。

 

「為什麼?」允智此時內心出現了千百個問號,今天早上自己的起床方式是錯了不成?為什麼從早上尹淨漢不等她自己走開始,到班長這語重心長的表情,是發生什麼了?

 

當我們允智走進教室的剎那,她似乎明白了保重的含意。此時此刻,全班都用一種『救世主,早安』的眼神看著她,而且她還感受到了一個來自鄰座尹淨漢的低氣壓。

 

「發生什麼事了嗎?」允智小小聲地問了隔著一條走道的同學,而她旁邊的那位低氣壓發源者正一臉調侃地撐著頭看她。

 

「妳昨天都當眾出軌了,還不安撫下妳老公嗎?」而同學則用嘴型一字一句地比出這段話。

 

允智一解讀完這句話,激動地拍桌而起,吼道:「什麼出軌,我有結過婚嗎?!」

 

全班此時的注意力倒是都集中到了允智身上,有的在憋笑,有的在感嘆淨漢在愛情這條路的坎坷,有的則是在為允智默哀,但當他們的視線轉到旁邊那名臉越來越黑的尹淨漢時,只剩下一種念頭:允智,活下去,世界依然很美好。

 

話說允智在感受到其他人的目光後,也尷尬地坐下來,努力用她的小腦袋思考著她到底有什麼『出軌』的行為。

 

在經過了好幾節課的思考後,允智好像想起一件會被稱為『出軌』的事了,這件事要從昨天說起.....


「允智同學,可以請你留步一下嗎?」一放學,允智就在教室門口被一個看似年下的同學給攔住了。

 

「怎麼了嗎?」允智真心覺得奇怪,她印象中沒見過這個人呀,還有,為什麼旁邊聚集了這麼多看熱鬧的群眾!!

 

「我是2年7班的李知勳,我喜歡妳很久了,如果不嫌棄的話,我們可以從朋友開始做起嗎?」

 

“原來是同年啊~~等等,重點好像擺錯了,他剛剛說她喜歡我!”

 

「不行。」 就在她還在發懵的狀況下 ,站在她身後的淨漢發話了,說罷,就直接把允智的手抓起來走了,而旁邊圍觀的群眾們也很識相的讓出了一條路來。


“嗯,差不多就是這樣,那淨漢是真生氣了?”允智又小心翼翼地瞄了淨漢一眼。

 

“是真生氣了無誤”允智滿臉沉痛的點了點頭,這人她惹不起啊~~

 

「淨漢呀,笑一個。」允智尷尬地說著,還順手戳了一下淨漢的臉。

 

「朴允智,妳快去陪妳家小男友啊,人家昨天都當眾跟妳 表 白 了。」淨漢咬牙切齒的說著,還不忘在表白二字上面加重語氣。

 

「我又沒有答應他...」此時允智心中正在納悶,她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在這裡安慰尹淨漢。

 

「但也沒有拒絕。」淨漢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回了這句。

 

“那是因為在我還沒轉過來前,你已經幫我回了啊!!”允智此時內心一萬頭草泥馬飛奔而過,但看到全班求救的眼神,只能使出殺手鐧了。

 

「淨漢呀,我知道錯了,原諒我好不好?我真的知道錯了,您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嘛...」允智環住淨漢的脖子,把頭側躺在淨漢的肩上,還像貓咪一樣蹭著淨漢的肩膀。

 

此時,全班都傻了,原來這兩口子平常是這樣相處的,允智姊,妳平常的酷帥勁去哪了?想當然爾,有幾個反應快的已經拿手機出來拍了,作為專業虧同學,怎麼能錯過這種鏡頭呢。

 

淨漢即使已經努力不為所動了,但他嘴角微微上揚的弧度還是出賣了他。

 

允智一看效果顯著,又說:「要不然只要你說,什麼條件都可以滿足你,只要原諒我就好了。」

 

「嗯,允智乖。」淨漢又恢復以往的惡魔式微笑,蘊彤不知為何,看到這個笑容,就感覺背脊有點涼。

 

「我覺得我房間最近好像又有點亂了,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打掃一下?」

 

「我可以,淨漢大人,您要我什麼時候掃?」允智心中真是千百個後悔,想想她之前用過多少次這招,又有幾次是她可以全身而退的,嗯....好像沒有。

 

「這週五放學後過來好了。」淨漢一臉滿意地說,還順便轉頭用唇在允智的額頭上輕啄了下。

 

全班同學在看完早上這部劇後,感想呈現:允智姊,妳真的一輩子都鬥不過淨漢哥的...保重...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