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的前一天的自習課

『我好無聊~~』淨漢用鉛筆寫在鐵尺上傳給同桌的允智。

 

『所以?』允智在鐵尺上隨意回了幾個字,又把它遞了回去。

 

『陪我聊天』

 

『我要念書』

 

『反正你一定贏得了其他人的』

 

『我就想贏你』

 

『別讀了,不可能的』淨漢用一臉傲視的表情看著允智。

 

『已讀不回』看到允智傳的回應之後,淨漢露出了一個惡魔的笑容。

 

『最近聽說學校附近有一家不錯的餐廳』

 

『在哪?』看到淨漢傳的這行字,允智的興致都來了,急忙回了這句。

 

『我為什麼要告訴妳?』淨漢卻用居高臨下的表情回了這句話。

 

『拜託~』

 

『求我』

 

『淨韓大人最帥了,最大方了,求您大人不記小人過,告訴我在哪裡』朴允智,妳的尊嚴去哪了?

 

『妳請客』此時此刻,允智內心os:尹淨漢,妳會不會太過火了點?

 

『不想請就算了,我自己去吃』淨漢彷彿看到了允智的內心掙扎,補上了這句話。

 

『別,我請』朴允智,這是第幾次敗在淨漢手上了.....

 

『我們家允智果然很乖』只見尹淨漢滿意的笑了笑,還象徵性地摸了摸允智的頭。

 

「尹淨漢、朴允智,紙條傳得開心嗎?給我出去罰站。」老師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到了他們面前,生氣地瞪著他們。

 

「報告老師,我們傳的很開心,還有我們傳的是尺,不是紙條。」淨漢以一臉無害的表情說著讓老師吐血的話。

 

「老師對不起,我們馬上出去。」允智說完,就把尹淨漢連拖帶拉的抓出去了。

 

此時,全班的都不約而同地投以羨慕嫉妒恨的眼光想著:你們兩個仗著成績好,就在自習課虐我們這些努力讀書的單身狗們,應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