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好短,真的好短,所以下集會盡我所能地寫長的

希望各位看得愉快

 


在送別鄭號錫的父母後,鄭號錫和顧雨妶站在咖啡廳的門口向對方道別。

 

「那,號錫,專屬契約的服務就到這裡結束了,再見。」顧雨妶略為不自在的攢的衣角,說。

 

「等一下!」鄭號錫不知怎地,特別不想面對這個時間,感覺心裡像被甚麼東西填滿一般的難受。

 

「嗯?」

 

鄭號錫從口袋裡掏出一條許願瓶項鍊,走到顧雨妶身後,替她戴上,「這個,送妳的。」

 

「好漂亮。」顧雨妶捧著那個小瓶子,稱讚道。

 

瓶子裡裝著細沙和一艘細緻的模型船,看起來很可愛。

 

「喜歡嗎?」鄭號錫細心地將剛剛幫顧雨妶撥到一旁的頭髮撥回原位,問。

 

顧雨妶轉了半圈,面向鄭號錫,笑得燦爛的說:「很喜歡,謝謝你,我會常帶的。」

 

「不客氣。」看到顧雨妶的笑容,鄭號錫好像也受到感染一般,心裡的那股陰霾也散去了些。

 

「我都沒準備甚麼禮物啊....」顧雨妶沮喪的說。

 

鄭號錫則是溫柔的回應:「妳讓我跟我父母見面了,這就是最大的禮物了。」

 

「好吧....那就這樣了,再見。」顧雨妶遲疑的舉起了手,有點機械化的跟鄭號錫說再見。

 

如果說有一個人,讓你看著她笑就會很開心,讓你看著她沮喪就會想要安慰她,讓你想要一直陪著她,讓你想要更了解她,那是說你喜歡她嗎?

 

嗯,是的。

 

在確認自己的心意後,鄭號錫上前拉住顧雨妶,「我喜歡妳。」

 

而被拉住的人則是愣愣的看著鄭號錫,輕聲說:「號錫,你是我眼中很特別的存在,但在我確定好這是甚麼感情之前,我不想要傷害你。」

 

「甚麼意思?」這話讓鄭號錫有點急了,慌張地問。

 

顧雨妶踮起腳,抱住鄭號錫,說:「你說過,緣分只要夠深,即使是再怎麼想要分開的人都是要碰頭的。只要我們緣分夠深,就一定還能見到面的,如果我們見面時,對彼此都還有感情的話,就在一起,好嗎?」

 

「好。」鄭號錫回抱住她,眼神卻多了些堅定。

 

「對不起,我這麼任性。」顧雨妶鬆開了手,道歉的說。

 

而鄭號錫卻捏了捏顧雨妶的臉頰,要她打起精神,「沒關係,我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