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結灑花,劇情似乎跳轉的有點快啊........

但還是那句,完結了就是要開心

 


和顧雨妶分開後的第54天,鄭號錫不禁感嘆道,平常總說世界很小,但是兩個同處一個城市的人,怎麼會都見不到呢?

 

這段日子,對她的感情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像顏料一樣,濃得化不開了。

 

今天鄭號錫起了個大早,隨意的吃個麵包墊胃,準備去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家咖啡廳坐坐。

 


進到咖啡廳,還來不及讚嘆這裡的舒適氣氛,便被一個嚴厲的責罵聲給吸引了注意。

 

「妳這個死女人,憑甚麼?妳憑甚麼!?」一個渾厚的男聲從裡面的位置傳來,「平常不是很驕狂嗎?啊!看妳現在是甚麼樣子?」

 

隨後還傳來了一疊紙扔到地上的聲音。

 

「先生,請問你要點甚麼?先生?」櫃檯的店員向鄭號錫喊道,卻得到一個毫不相關的一個問題。

 

「請問那邊是發生甚麼事了?」

 

店員略為思考了一下,說:「嗯....裡面在處理些工作。」

 

「甚麼工作要這樣大聲小聲的?」鄭號錫的眉頭不自主的皺在一起,開始往後面走。

 

一個拐彎後,果然看見了一個身材有點臃腫的男人在斥責縮在角落的.....雨妶??

 

鄭號錫趕緊走過去護住顧雨妶,叫道:「一個男人有必要這樣子動手動腳嗎?沒看到她已經很害怕了嗎?」

 

看到有人衝出來阻攔,那個男人似乎也嚇了一跳,「你誰啊?」他說。

 

「管他我誰啊!你跟她好好坐下來談不行嗎?人家有招惹到你甚麼嗎?」

 

剛剛在櫃檯的店員急忙跑過來,喊道:「顧小姐,對不起。」

 

「沒關係的。」已經整個人蜷縮在角落的顧雨妶掙扎地站起身,跑過去強行站在鄭號錫面前,「號錫,他是我的客人。」

 

「诶?」鄭號錫已傻眼。

 

趁著鄭號錫傻眼的空檔,顧雨妶趕緊轉過身去賠罪,「先生,對不起,這次不收費了。」

 

「沒關係沒關係,我剛剛好像有點罵得太投入了,真抱歉啊,那我就先走了。」說完,那男人就匆忙離開了。

 

「路上小心!」顧雨妶彎下腰來九十度鞠躬,替這個完全意料外的狀況道歉。

 

看那男人走後,她輕聲地問:「號錫?」

 

鄭號錫露出一個小狗被主人丟下了的眼神,低下頭去,說:「剛剛對不起,我還以為妳被他罵了......」

 

「沒關係的,本來是想說早上他比較有空,而且這家店又有這種拐彎又很早開,所以就跟店員談好約在這裡了。」顧雨妶拍了拍他的肩膀,接著說:「一開始還覺得這時間不會有人來,沒想到你竟然這麼早就來了。」

 

「對不起.....」

 

「不用說對不起的,而且要說其實也不是跟我說.....」顧雨妶看鄭號錫自責成這樣子,真的有種即視感:忠狗。

 

「號錫,看我。」

 

鄭號錫抬起頭,對上顧雨妶的眼睛,也聽到了她說的那句,「我對你的感情沒淡,反而更濃了,怎麼辦?」

 

「我也是呢。」鄭號錫像對待易碎品一般將她抱住,說。

 

「再見面時,如果對彼此還有感情的話,就在一起。」顧雨妶輕聲吟誦著這句話。

 

「所以我們來兌現吧。」

 

「嗯。」

 

「我愛妳。」

 

「我也愛你。」

 

歡迎回來,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