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寫的有點迷茫,因為昨晚看到一個部落客的文章,才發現自己寫的怪糟糕的,以前都用年紀小來當自己寫不好的藉口,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好像也不能用這個藉口搪塞了來著…………………………
 
祝各位可以在完結篇看得開心,完結灑花!!
 
———————
金泰亨無措地望著眼前的便當,裡面明明放的是自己最喜歡的炸蝦,卻絲毫提不起胃口,原因嘛……太亢奮了。
 
亢奮的原因嗎?因為田柾國今天開始又會來學校了。天啊,自己是小學生嗎?為了朋友要回來上學而興奮到吃不下飯。
 
金泰亨真心唾棄自己的幼稚中………
 
「學長。」耳邊突然響起田柾國的聲音,嚇得金泰亨側倒在椅子上,大叫:「我絕對沒有想你,一點都沒有,我根本就不是因為你今天回來太興奮了所以吃不下!!」
 
「……………」田柾國忍住想狂笑的衝動,露出一副委屈的小表情,說:「學長一點都沒有想念可以在學校看到我的日子嗎?」
 
「嗯…………有想。」金泰亨就這麼入了田柾國的套,愣愣地說出了心聲。
 
田柾國滿意地一把抱住金泰亨,在他耳邊說:「哥現在看到我了,快吃飯吧。」
 
「好……」金泰亨弱弱地回出這句話,右手捏了捏自己的臉頰,燙的,奇怪,是發燒了嗎?不對啊,明明什麼症狀也沒有。
 
隨即,金泰亨意識到一個很人體工學的問題,「田柾國我現在有大半個身子依偎在你懷裡我要怎麼吃?」
 
———————
金泰亨今天奇蹟似地沒有被田柾國騷擾就吃完了飯,不過等待他的卻是另一波的問題。
 
只見田柾國擺出認真的表情,拿出筆記本,問:「學長,你覺得我應該怎麼告白?」
 
金泰亨一聽,整個興致都來了,急忙坐正身子,說:「你有喜歡的女孩子啦,真好。來,學長今天就來好好教教你。」
 
「首先,抓緊時機,給你喜歡的人一個壁咚,趁他來不及反應時,親他一下,接著在一個恰好的距離,跟他說我喜歡你,搞定,只要那個人沒罵你是變態就表示他對你有好感了。」金泰亨手舞足蹈地比劃著步驟,說實話,這是朴智旻告訴他的,朴智旻說他被閔玧其這樣告白時,直接心動地答應了,所以應該是有用的。
 
「了解。」田柾國似懂地點了頭,將筆記本放到一旁,露出一抹痞笑,把金泰亨推倒在長椅上,一手的手肘撐在金泰亨的脖子旁,另一手則放在他的肩上。
 
金泰亨有點傻眼,笑著問:「這是操練嗎?」
 
「不是,是實戰。」說完,田柾國猝不及防地吻上金泰亨的粉唇,小舌霸道地入侵了金泰亨的唇舌。手小心扶住金泰亨的頭,怕他撞著,吻卻又更肆無忌憚地加重了些。
 
看著金泰亨漲紅的臉頰,田柾國在離開前又狠狠地在金泰亨的嘴唇咬了一下。
 
兩人隔著可以感受對方鼻息的距離,田柾國終於說出了最關鍵的那句:「我喜歡你,你呢?」
 
「我嘛,似乎沒把你當變態呢。」金泰亨無奈地露出四方嘴笑,自己怎麼就被這學弟吃的死死了呢,算了,那就心甘情願地被吃一輩子好了,嗯,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