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回電腦版了,我真的好開心,這篇是民國姊姊的點文。

第一次寫這對cp,寫得不好就罵我吧.............

話說,我完全忘記之前是怎麼排版的了(扶額

 


朴智旻坐在教室裡,對著對面的女孩,溫柔地問:「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

 

「那個…………嗯……這……………你趕時間嗎?」女孩躁動不安地把玩著手指,眼睛羞怯地瞄了一眼朴智旻的笑顏,有快速地將眼神轉回自己腿上。

 

「不急,你可以慢慢來,整理好了再說。」朴智旻桌子底下的手靈活地劃開手機,裡頭的六通未接來電清一色的顯示一個名字—田柾國。

 

下意識地咬住嘴唇,用桌子擋住了手機的微光,又把螢幕調暗了些。

 

隨著時間過去,朴智旻放棄回訊息這個選項的把手機放回口袋,開始專注地看著眼前這個女孩。

 

在朴智旻專心的目光下,女孩的臉紅到了耳根子,急促地說著:「那個,朴智旻我喜歡你!」

 

「很抱歉,妳是個很好的女孩子,妳身上有很多很美好的地方,但我喜歡男生。」朴智旻依舊笑得優雅,這算是他的任務吧,作為同學們的心理輔導,而這個女孩子,也是被朴智旻帶出情傷的。

 

「啊………真抱歉呢。」女孩一臉了然的表情,看著朴智旻可以替這麼多人輔導,對每個人都這麼溫柔,她大概也猜得到,自己不是那麼特別,「完了,之後好像又要找你輔導了。」語畢,眼淚也像斷線的串珠項鍊一般落了下來。

 

「想來就來吧,我們以後繼續當朋友。」朴智旻貼心的給她遞上衛生紙,讓他把眼淚擦掉,「還有啊,妳先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去買個東西,馬上回來。」

 

「嗯。」

 

———————
剛走出去,就看到田柾國無聊地斜倚在牆上玩著手機遊戲。

 

「哥要回去了嗎?」和朴智旻對上眼的那剎那,田柾國飛快地跑過來,問。

 

「還沒啊,我不是發訊息讓你先回去嗎?」朴智旻偏著頭,不解地盯著這個弟弟看。

 

「喔…………」田柾國心虛地將眼神移開,沉默了一段時間,「嗯………可能是我沒看到吧。」

 

朴智旻恍然大悟地表示理解,隨後又像想到了什麼,大力地拍了田柾國的肩膀,叫道:「我剛剛答應小允出來買個東西很快就回去了,我先走了。」說完,朴智旻急忙向馬路對面跑去,還不忘邊走邊講:「你呀,快點回家,不用等我了!」

 

「智旻哥你走路看路啊!」田柾國看朴智旻現在幾乎是以一種倒退跑的方式在邊和他說話邊過馬路的,只好答非所問,要朴智旻小心點。

 

這哥………除了安慰別人方面很優秀之外,其他的完全不能讓人省心。

 

看朴智旻已經走進便利商店了,田柾國放心的走回學校裡,啊……看起來不能站在這裡等智旻哥了,先進去打個籃球好了。

 

———————
朴智旻回來後,又在校門口走了一圈,確定田柾國真的走了之後,壓著內心裡那種淺淺的失落感,跑回剛剛那個女孩所在的教室。

 

「我回來了。」「歡迎回來。」

 

「這個給妳。」朴智旻拿出剛剛在便利商店買的冰塊和毛巾,熟練地用毛巾包裹住冰塊,再遞給那個女生,「消眼睛腫的,敷十分鐘。」

 

「謝謝。」女孩笑著接過毛巾,頭倒仰在後面的桌子上,乖乖冰敷眼睛,「話說那個男生是指田柾國嗎?」

 

「咦?」自家寵的弟弟突然被點名,朴智旻不禁愣了一下,「他,怎麼了嗎?」

 

「沒什麼,就是覺得如果你也剛好喜歡他的話,你們應該挺幸福的。」

 

「他啊,應該不喜歡我。」

 

「不是的。」女孩搖了搖頭,接著說:「他每次都會等你吧,無論是什麼樣的理由,無論是多晚,他喜歡你,這是女孩子的直覺。」

 

「直覺嗎?」朴智旻啞然失笑。

 

「嗯,直覺,十分鐘到了,我先走了,謝謝你的毛巾。」女孩站起身來,眼神卻是意料之外的瀟灑,跟朴智旻揮手道別後,便離開了。

 

———————
朴智旻從窗口目送那個女孩離開後,抄起書包,開始朝樓下走去。

 

就在要出校門的前一刻,朴智旻的頭被打了一下,咬牙切齒地轉過頭去,炸毛的叫道:「你知道拍頭會變矮嗎?」

 

可對上眼的卻是一個極其無辜的眼神,讓朴智旻本來被點燃的脾氣又熄了下來。

 

朴智旻看著田柾國張著無辜的兔眼,微嘟著嘴不滿地看著他,出口的語氣硬是軟了一半,「不是叫你先回去嗎?」

 

「嗯…………我剛剛突然想要運動一下,所以我想說去打個籃球再走好了。」田柾國雙手環胸,嚴肅地說著。

 

「喔,那你現在要回家嗎?」

 

「嗯,走吧。」

 

「不過剛剛那個女生找哥幹嘛?」田柾國裝成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問。

 

「告白呀。」

 

告白!?去了這麼久,還出來買東西,不會是答應了吧?

 

想到這裡田柾國心裡急的很,焦躁地抓著朴智旻的肩膀,問:「那個怎麼回應,答應她了嗎?」

 

「沒啊,怎麼急成這樣?」對於這個反應過度的弟弟,朴智旻擺出朴氏嫌棄臉,心裡卻浮現出剛剛聽到的話,『他喜歡你,這是女孩子的直覺』

 

「沒有就好,我怕哥見色忘友,就這樣。」聽完答案後,田柾國鬆了一口氣,放開朴智旻的肩膀,裝作什麼事都沒有一樣,徑直往前走。

 

「喂,我說呀,你喜歡我嗎?」朴智旻看田柾國走的急促,戲謔地在後頭喊著。

 

「喜歡。」

 

「啊?喂。」朴智旻慌得瞪大眼睛,小跑地追了上去,拉住田柾國的手,「你剛剛說了什麼?」

 

「哥剛剛不是問我喜不喜歡你嗎?我說喜歡啊。」田柾國略帶無奈地看了朴智旻一眼,又重述了一遍剛剛說的話。

 

「……………………………」

 

「話說哥剛剛的算告白嗎?」

 

「不算。」

 

「吶,都逼出我喜歡你了,還不想承認。」田柾國耍小脾氣地抽開手,不滿地捏著朴智旻鬆軟的臉頰。

 

「窩要作各的尊亦(我要作哥的尊嚴)!」朴智旻被田柾國捏住臉頰,只能口齒不清地呼喊著。

 

而田柾國則像沒聽到朴智旻的抗議似的,自語道:「哥不承認,那就我來好了。」放開朴智旻,田柾國向後退了一步,露出陽光般的單純笑臉,對朴智旻說:「哥,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嗯…………」朴智旻故作難以抉擇的思考了一下,「我就答應你好了。」

 

「真的啊?」

 

「假的。」

 

「………………」田氏懵圈。

 

看田柾國直接呆在原地,朴智旻帶著一種報復成功的心態悠哉地往前走。

 

「哥,是真的吧,是真的。」田柾國追上朴智旻,走在他前頭,不甘心地追問著。

 

「嗯,真的。」看田柾國懵成這副樣子,朴智旻只好放棄玩他的念頭,直接從了他。

 

「哥你知道騙小孩是不好的行為嗎?」

 

「你是小孩嗎?」

 

「打勾勾。」田柾國傲嬌地微嘟著嘴,把手伸出來。

 

「行,不過我答應你這個,你要答應我什麼。」

 

「一輩子只喜歡哥一個。」

 

「行。」得到允諾後,朴智旻放心地把右手伸出去,說道:「蓋章複印打勾勾,說謊的人要被對方滾床單一百次。」

 

「…………」

 

朴智旻露出被同學譽為天使的笑容,無害地說:「我看我是不會違約了,你自己小心一點啊。」

 

我有一個哥哥,人像天使一樣,心思很細膩,也很會替別人著想,雖然有時候會有一點小聰明,但我還是想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