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各位看文愉快,下一集就快樂完結了(灑花!!
 
———————
從此以後,金泰亨每天回家前都會去醫院給田柾國送本子,不過想當然爾,口是心非如金泰亨者,一定會找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來搪塞一群熱衷湊cp的群眾。
 
「今天又要?」朴智旻錯愕地看向金泰亨,天啊,這是每天被調戲成習慣了,所以一天不被玩就不習慣嗎?
 
「嗯,要帶動學校關懷同學的氣氛。」金泰亨正經地點了點頭,將下課去田柾國班上拿的書收進背包。
 
朴智旻os:金泰亨你什麼時侯這麼有責任了……………
 
到醫院後,金泰亨嫻熟地走進13樓的17號病房。
 
才剛關上門,便聽到一個清澈的女聲,「泰亨,果果幾分鐘前去買飲料了,你先坐一下。」
 
「田阿姨好。」金泰亨有禮貌地打了招呼,走到旁邊的椅子上坐好。
 
「泰亨還是這麼有禮貌呢,真好。」
 
「阿姨今天感覺怎麼樣?」
 
「今天感覺超好的,很想出院呢,想去吃車站前的蛋糕。」李芸慧將雙手合十,做出許願的樣子,說。
 
「那我明天幫阿………」金泰亨話說到一半,便被另一個聲音打斷,頭上也頓時多了些重量。
 
田柾國將下巴放在金泰亨頭上,手從後背環住他的脖子,一臉不爽地說:「媽妳不要企圖使喚學長,妳兒子在這。」
 
李芸慧露出失望的表情,癟著嘴說:「果果你又不會去幫我買。」
 
「那煩請妳快點好起來,自己去。」
 
「泰亨~~你看果果多壞,幫我教訓他。」李芸慧被田柾國回得一臉委屈,小眼神充斥希望地望向金泰亨。
 
突然被叫到的金泰亨顯得有些不知所措,手愣愣地拍了田柾國一下,回應道:「阿姨,蛋糕我明天應該可以去幫你買。」
 
「泰亨好棒,謝謝泰亨!」
 
「學長你太寵她了!」田柾國語氣有點吃醋地說。
 
李芸慧揚起狡詐的笑容,說:「人家泰亨只是在孝敬他未來的婆婆,對吧?」
 
婆婆啥?婆婆是我丈夫的媽吧?等等,我怎麼會有丈夫??然後現在田阿姨自稱婆婆的意思是………………………我跟田柾國是那種關係!?「阿姨…………妳誤會了。」金泰亨僵硬地抬起頭,解釋道。
 
「不用緊張,你們倆現在的動作多麼親暱呀,我很開放的。」李芸慧則是笑得一臉燦爛地看著金泰亨。
 
金泰亨瞪大眼睛,手拚命地想把田柾國的手拿開,可終究是徒勞。
 
金泰亨這些小動作都入了李芸慧的眼,只見她誇張地將身子縮進棉被裡,喊道:「那你們就繼續吧,不用顧慮我,我累了,今天就早點睡,兩位晚安。」
 
阿姨,現在才六點啊………「阿姨晚安。」
 
我明天不想來了怎麼辦?感覺我一直在被欺負啊!!!!!!!
 
———————
第二天
 
金泰亨:「我昨天答應要買蛋糕給田阿姨了,智旻再見。」
 
朴智旻:「再見,記得早點回家。」
 
 
第三天
 
金泰亨:「柾國功課有點跟不上,我去指導他,所以今天也是,掰掰。」
 
朴智旻:「我怎麼聽說田柾國有先修來著………」
 
 
第四天
 
金泰亨:「我今天……………」
 
朴智旻:「去,快去,再見,不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