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的話叨開始了,其實,抓後腰這個動作來自我同學,我就是被抓的那個。
 
我那個時候本來要開門,結果嚇得直接往前摔,幸好那時候抓住了門把,沒跌下去。
 
———————
話說金泰亨今天又看上了另一個新生,依照朴智旻的情報,他是三班的,叫李燦。
 
走在走廊上,金泰亨抓緊時機,大力地從李燦的後腰捏下去,弄得他直接蹲在地上,警戒地盯著金泰亨。
 
金泰亨看玩笑似乎有點過火,笑著伸出手,說:「歡迎來到高中,我是學生會會長,叫金泰亨,沒事可以找我玩喔!」
 
李燦搭著金泰亨的手,使勁站了起來,剛抬起頭準備說幾句,就看到金泰亨被另一個學生活生生地 拖 走 了!「高中生活………怎麼那麼恐怖………」
 
金泰亨目前正被田柾國跩著領子,往中庭拖去。
 
「田柾國,死田柾國你放開我!!田柾國你有病啊!?」金泰亨邊掙扎邊吼叫道,而四周的人則自動退到兩邊,對金泰亨投以保重的神情。
 
「喂,田柾……」話還沒講完,金泰亨便被田柾國抵在牆上,不爽地抬起頭,卻看見田柾國的表情不同於以往的戲謔,而是從未見過的陰冷。
 
田柾國一手按住金泰亨的肩膀,一手抬起金泰亨的下巴,迫使他與自己對視,忌妒地問:「學長剛剛在做什麼?」
 
金泰亨並沒有回答,只用了一種不屈的眼神瞪著田柾國。
 
田柾國看金泰亨這樣,冷笑了一聲,說:「學長這樣,太放蕩了。」
 
這句話徹底地激怒了金泰亨,用盡全身的力氣甩開田柾國的手,憤怒地叫道:「我這樣做,關你什麼事?」說完,轉過身,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