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各位看文愉快!!
 
———————
田柾國擔憂地坐在手術室外的椅子上,頭低著似乎在禱告,眼下卻映入了另一雙鞋子。
 
「田柾國,拿本子。」金泰亨本來打算用極度不爽的語氣來和田柾國說話,但看他都擔心成這個樣子了,說出口的語氣硬是柔了一半。
 
「學長??」田柾國迷茫地抬起頭,眼裡閃動著水霧。
 
金泰亨將書放在椅下,靜靜地坐到田柾國旁邊。
 
田柾國無力地靠在金泰亨的肩上,說:「學長,昨天對不起,我太莫名其妙了。」
 
「行,原諒你了。」金泰亨說,說實話,其實他也挺懵的,從小到大沒碰過這種狀況,自然不知道這種時候要說什麼。
 
「真的?」
 
「真的。」
 
「不過今天學長怎麼會來?」
 
「哦………」嗯,為了來找你和好?因為今天沒見到你不習慣?這個問題的答案怎麼越想越肉麻來著,「老師叫我送課本給你。」
 
看著金泰亨想了這麼久,田柾國多少也猜到理由了,揚起一絲壞笑,戲謔地戳破金泰亨的藉口,「可是送作業不都是同班同學送嗎?怎麼會交給學長?還是是學長想來見我的?」田柾國望向金泰亨,表情像個看到糖的孩子,手也開始不安分的磨蹭金泰亨的髮絲。
 
很好,老子絕對是看錯人了,剛剛那個坐在這裡難過的小兔子去哪了?為什麼眼前的這個人又成了死變態!?「田柾國你找死啊!」金泰亨再度炸毛,我是不是白原諒你了,把我剛剛的同情還來,還我!!
 
「學長炸毛也很可愛呢。」田柾國一手撐著下巴,若有所思地說。
 
三,二,一,爆炸。
 
金泰亨像觸電一樣地貼到對面的牆上,吼道:「田柾國我不是跟你說過不要說男人可愛嗎??????」
 
田柾國被金泰亨的反應弄得輕笑出聲,果然這種時候還是要找個人說話會比較好呢。
 
一陣鬧騰之後,金泰亨又默默地坐回了田柾國旁邊,場面頓時一片寂靜。
 
「你媽怎麼樣了?」過了許久,金泰亨打破了僵局,問。
 
「醫生說成功率是百分之七十。」
 
「怕嗎?」
 
「萬一我媽成了百分之三十的那群怎麼辦?」
 
「你等我一下。」金泰亨沒來由的冒出這句話,接著就跑走了。
 
過了一會兒,金泰亨提著一個超商的便當回來,蹲在田柾國面前。
 
藏在背後的右手瞬間抽出來,把手上的水珠濺到田柾國臉上,嘴裡還發出「呀!」的聲音。
 
「潑水祈福,會帶好運的,所以你媽一定會沒事的。」
 
田柾國被金泰亨的動作嚇住了,待反應過來,心頭卻湧上一陣溫暖。
 
「嗯,會沒事的。」
 
「然後,便當,因為我相信你應該在這坐一天了,你在發育,要吃飯。」金泰亨維持蹲著的動作,將便當和筷子遞給田柾國,說。
 
「謝謝學長。」田柾國拔開筷子,大口大口地吞著白飯。
 
「真乖。」金泰亨滿意地露出姨母笑(?)坐回位子陪田柾國等手術結束。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手術室上方的燈熄滅了,醫生面無表情地走出來,對田柾國點了點頭。
 
田柾國難以置信地張大眼睛,高興地著這金泰亨的手臂跳來跳去。
 
等醫生離開後,田柾國才意識到他一直抓著金泰亨的手,尷尬地放開,「學長,不好意思。」
 
看著他發紅的耳尖,金泰亨的內心在狂笑,原來你這小子也有害臊的時候呀,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為了形象,金泰亨裝出一副自認很有guts的樣子,說:「沒關係,我今天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吧。」不過終究只是自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