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系列每篇都短短的,真的非常抱歉(鞠躬
 
———————
話說金泰亨在中庭吃飯吃的好好的,不料眼前卻被一雙大手給遮住了,身後響起一個他目前完全不想聽到的聲音,「猜猜我是誰?」
 
「田柾國,放手。」
 
「猜對了,學長真聰明。」說完,田柾國讚許地摸了摸金泰亨的頭,弄得金泰亨一陣癢,接著乖乖坐到金泰亨旁邊,開始吃午餐。
 
「怎麼找到我的?」金泰亨煩躁的整理剛剛被田柾國弄亂的頭髮,問。
 
只見田柾國露出一抹邪笑,兩隻惡爪捏上了金泰亨的臉頰,調笑道:「我跟學長有心電感應啊。」
 
「少來了!」金泰亨抓著田柾國的手臂要他放開,無奈兩人的力氣落差太大,金泰亨完全掙脫不了,只好放棄似地讓田柾國的手在他臉上肆虐。
 
「學長真可愛呢。」
 
「田柾國,你怎麼會說一個男人可愛!?」金氏炸毛,田柾國你怎麼會說自己的學長可愛,等等,我什麼時候變成他的了?救命啊,我的腦子要當機了。
 
「學長?」田柾國看著金泰亨一臉懵的樣子,在他眼前揮了揮手,試圖將他從他的小世界裡拉出來,「再不吃就來不及囉。」
 
聽到這句的金泰亨,瞬間醒了過來,慘叫了一聲,隨即瞪向田柾國,不爽地說:「今天你不准再靠近我了。」
 
學長呀,你剛剛是說『今天』?所以明天可以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