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各位看文愉快,終於換金泰亨主動出擊了!!
 
我在此要補充一件事,這個系列的靈感是跟鄰居姊姊討論出來的,我們就在晚上八點多坐在露天游泳池旁的椅子上把這篇定型了,那時候得出的結論就是:一切都是由金泰亨被田柾國反調戲開始的。
 
所以,這篇算是合作文,這很重要。
 
———————
金泰亨咬下一口豬排,出神地想著,今天的午餐時間怎麼有點怪,好像少了什麼………………
 
想了老半天,他終於想到了,原來是今天田柾國沒有出現的關係。
 
不會是真的生氣了吧…………昨天是不是太過份了,我們好歹也算個朋友吧…………不對不對!昨天明明就是他太莫名其妙了,金泰亨你根本不用心軟,對!是他先開始的。
 
 
想到這裡,金泰亨自我認同地點了點頭,嗯!我這麼做是正常的,每個人遇到這種狀況都會罵人的。
 
但是………金泰亨咬著筷子,心裡冒出了一個他完全不想面對的想法:今天午餐時間怎麼有點孤單來著。
 
算了,作為一個學長,就是要以身作則先去道歉,今天放學的時候去田柾國的教室一趟好了。
 
秉持著學長的氣度,金泰亨在放學時,刻意去了田柾國的教室門口。
 
「金學長,你找柾國嗎?」一個綁著包包頭的女生被班上的同學推出來問金泰亨,要說這田柾國和金泰亨的八卦,可說是從金泰亨被田柾國調戲的那天開始,便以水滴擴散的速度散播了出去。
 
在全班期盼的目光下,金泰亨點了點頭。
 
只見那個女生深吸了一口氣,說:「他今天請假,在醫院。」
 
醫院??金泰亨的腦裡頓時閃過了許多可怕的小劇場,眉頭也不禁皺了起來,「他怎麼了?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
 
「不是他,是他媽媽今天動手術。」
 
「停,不要攔我!再不去給田柾國送課本,我補習會遲到呀,今天不能等你,明天好不?」一道女聲響起,只見一個戴眼鏡的女同學慌張地背上書包,準備向外跑去。
 
送課本給田柾國=和好的好機會
這個公式在金泰亨腦袋形成後,他做出一副自認很自然的笑容,對著教室裡的那個女同學喊道:「我等等沒事,要不要我替妳去?」
 
聽到金泰亨的話,那個女同學眼睛都放光了,但是基於禮貌,她還是善意的問一句,「這樣會不會麻煩學長了?」
 
「不會,我順路。」
 
「那就麻煩學長了。」女同學如釋負重地將袋子遞到金泰亨手上,答謝道。
 
「不麻煩,不過是在哪家醫院的哪間房?」
 
綁著包包頭的女同學看著點名表,回憶著今早接到的請假電話,說:「我想想………××醫院七樓的十二號房。」
 
「謝謝,那我走了,各位記得早點回家。」金泰亨將袋子放進書包裡,轉身離開了。
 
留下班上在熱烈的討論這對cp 應該叫柾泰還是泰柾,而剛剛綁包包頭的女生似乎發現了什麼,站到講台上,大聲地說:「剛剛學長根本不知道在哪裡就說順路了,所以金學長是特地想替田柾國送本子的!」
 
嗯………………依著這個趨勢,應該之後會慢慢偏向柾泰吧,應援就暫時用這個詞好了。
 
一群滿懷壯志的高一新生們,就這樣默默擬定了志向,湊合柾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