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我回來了,最近打小說的時間被限制了,哭~~

說不定以後有興致了就會寫閔淨的,但是想想我現在還欠多少篇,嗯....金泰亨的、鄭號錫的,後面還沒寫的還有金南俊的、田柾國的..........

我到底甚麼時候走上拖稿這條路了.........


第三人稱視角

 

結束了挑選食物的行程後,方阿米滿臉疲憊地躺在沙發上,露出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

 

一旁經過的顧媗不禁吐槽道:「姊姊有累成這樣嗎?」

 

「妳這個一整天都站在旁邊發呆的人類,給我安靜些。」或許是真的太心累了,方阿米連反駁的聲音都顯得有氣無力的。

 

顧媗拍了拍方阿米的頭,說:「之後就是好玩的了,放心。」

 

「像甚麼?」方阿米翻過身,變成趴在沙發上,雙手托著腮,問。

 

「選婚紗。」

 

「呀~~感覺好棒。」方阿米像是想到了甚麼一般,雙手轉而摀住臉,開始高頻小幅的搖頭。

 

「姊,妳現在又想到甚麼關於玧其哥的事了?」顧媗雙手搭在沙發靠背上,踮著腳看向方阿米,一臉認命地問。

 

為甚麼這麼問呢?原因很簡單,方阿米這個動作叫做花癡。而花癡對象嘛......玧其哥,絕對是玧其哥。

 

「玧其啊,說我穿婚紗的時候一定會很好看。」方阿米又翻過身,成了臉朝上的躺姿,並順手抓了沙發角落的抱枕,狠狠將它抱在懷中,沉浸在自己的粉紅泡泡小世界裡。

 

顧媗瞄了一眼那充滿皺褶的抱枕,臉彷彿替它痛般不自主地皺在一起,隨後深呼吸一口氣,說:「喔,姊姊花癡發完記得早點睡,我先回房間了,晚安。」

 

「晚安。」


至於閔玧其為甚麼會和方阿米談到婚紗呢?這要從八年前說起:


閔玧其的阿姨要結婚了,所以她找了玧其和玧其的小女友方阿米做伴郎和伴娘。

 

閔玧其穿著一身黑色西裝,站在婚禮會場的門口,筆直的西裝襯出了他高挑的身材,儼然一個『總裁』的氣場。

 

只見他不耐煩地看著手錶,餘下的那隻手則焦慮的插在口袋裡,看起來一整個大寫的『生人勿進』。

 

這時,一個身穿白紗的女性走近閔玧其,從頭頂狠狠地打了他一下,說:「其其,怎麼不進去準備?」

 

閔玧其一開始聽到其其這個稱呼時,髒話都快飆出來了,但後來想到這是人家的婚禮,所以,收斂,「方阿米還沒到。」

 

聞言,閔淨雙眼瞪大,不滿地叫了出來:「你這個男朋友怎麼當的?不是應該去接人家嗎?你想想看人家方阿米穿著禮服還要自己過來,像話嗎?」

 

閔玧其癟了癟嘴,鬧小脾氣的說:「她 不 讓 我 去 接!」

 

「哇哈哈哈哈哈!閔玧其世界上居然有人能讓你委曲成這樣,真的是,阿米好棒,哈哈哈哈哈!」閔淨現在已經無法阻止她想笑的衝動了,閔玧其啊閔玧其,沒想到你也會有這天。

 

「阿姨,形象。」閔玧其繃著一張臉看著他阿姨,現在他眼前這位女人已經笑的抱肚子擦眼淚,就只差沒蹲下了。

 

「沒事,來的都是熟人。」閔淨擦擦眼淚,揮手說道。

 

「........」閔玧其表示嫌棄臉。

 

就在這時,方阿米終於出現了,穿著一襲藍色v領紗質及膝洋裝,配上柔藍的高跟鞋,淺淺笑著,說:「對不起,沒趕上公車。淨阿姨,剛剛怎麼了嗎?遠遠就看妳笑成這樣。」

 

「唉呀,叫甚麼阿姨,叫姊。還有剛剛呀.......」閔淨本來想分享剛剛的事,但卻被閔玧其一個『妳敢說我就把妳之前的情史告訴新郎』的眼神給硬生生吞了回去,沒關係,不能當面講有甚麼大不了的,我又不是沒有方阿米的手機。

 

「剛剛怎麼了?」

 

「沒事,沒什麼重要的,快點進去準備吧。」說罷,閔淨便提起裙擺,離開了,留下一臉疑惑的方阿米和鬆了一口氣的閔玧其。

 

「玧其,剛剛到底怎麼了?」方阿米小力的扯著閔玧其的襯衫衣角,好奇的問。

 

「沒事,沒什麼重要的。還有.......」閔玧其嘴角浮現壞笑,彎腰靠近方阿米耳邊,繼續未完的話,「妳穿這樣很漂亮,漂亮的想吃了妳,我開始期待妳穿婚紗的樣子了。」

 

氣音弄得方阿米耳朵癢癢的,臉上更是羞紅了一陣,小力推開閔玧其,用嘴型叫著:「閔玧其你這個流氓!」

 

卻見閔玧其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嗯,走了。」

 

看著閔玧其轉身離開,方阿米急忙想跟上去,但是她平常追閔玧其都是穿布鞋的啊,突然換穿高跟鞋,搞的她自己整個重心不穩,費了好大的勁才將自己的平衡穩回來。

 

閔玧其在轉身後聽見身後的那些聲響,心裡也約莫有個底了,裝出嫌棄的表情轉身握住了方阿米的手,看她準備好後,再帶著她慢慢走去準備室,嘴裡還止不住的嘟噥:「真的是,穿不習慣穿平底鞋就好了嘛,穿甚麼高跟鞋。」


「呀~~感覺自己超幸福的。」方阿米小小聲地叫道,想著想著,就這麼睡了。


第二天

 

「媗~」一大清早,就聽到方阿米用哭訴的聲音喊道。

 

「怎了?」

 

「我脖子好痠。」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