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這篇又改成第三人稱了呢?原因很簡單,就是我寫不出來.........(各位對不起)

話說這篇都沒有讓男主出場啊(抱頭吶喊)!!!!!!請各位在等會兒,下一集一定,保證,會有閔玧其和方阿米約會的劇情

這集就是一個人拐騙她閨密好姊姊的經過,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第三人稱視角

 

「顧小媗,我可以問一下妳挑喜餅不找新郎找我來的原因嗎?」方阿米站在餅店的門口,用質問的語氣,對看著招牌發呆的顧媗問。

 

現在才早上九點啊!!而且,為甚麼挑喜餅的就我們兩個,新郎呢?

 

顧媗低頭看著鞋子思考了一下,閉著眼睛咬了咬嘴唇,說:「他嘛......在忙,嗯,在忙,所以我們進去吧。」

 

進到店裡,顧媗先是熟門熟路地去跟服務小姐說了一些話,接著就看到那位服務小姐笑容可掬地走過來說:「那我現在為您們介紹一下這些喜餅。」

 

「這款的特色是.............(省略)」只見那位小姐熟稔地說出了每一款喜餅的特色和介紹詞,但是這位店員啊,不幸的是,新娘在放空........只見顧媗一下子看看店裡的天花板,一下子又欣賞一會兒店裡的擺設,眼裡完全沒有服務小姐。

 

到最後,方阿米真的看不下去了,拉了她的側背包肩帶,小聲地說:「喂,妳專心一點。」

 

卻見她一臉不在乎地回:「阿米,反正最後喜餅一定會是妳負責選的。」

 

「為甚麼?」方阿米表示懵圈。

 

「因為我不是吃貨,所以在我眼中這些食物都差不多一個樣。」

 

等等!這是在說我是吃貨的意思嗎?「我.......」方阿米張著嘴想要反駁,但是....好吧,我承認。

 

待服務小姐介紹完一輪後,方阿米拿著訂單在旁邊思考要選擇哪一項。

 

「嗯,黑白系列的感覺還不錯,童話感覺也很好.....有特別偏向哪一種嗎?」方阿米用原子筆抵著下巴,問。

 

「都行,我沒意見。」顧小姐,請問妳剛剛有在聽介紹嗎?

 

「那就童話系列的?」

 

「行。」

 

就這樣,結婚該做的事又少掉了一項。


她們兩個悠哉地走在街上,但方阿米突然想到一件挺重要的事,「話說妳的婚禮要辦在哪裡啊?」

 

卻聽見顧媗用老神在在的語調說:「辦在高中。」

 

「妳要辦在母校啊,啊?」顧媗,對不起,我以為妳在婚禮的時候會走正常路線的。

 

「嗯,我已經跟老師談好了,租一整層三樓,婚禮的前兩天,學生剛好都去畢旅了,所以可以提前去準備。」說罷,她還轉過身來用手比了『ya!』的造型。

 

方阿米抿抿嘴,深吸一口氣,用含蓄的說法問:「這個.......妳會不會有點太不按套路了點?」

 

只見顧媗兀自停下腳步,用無奈的表情看著方阿米,說:「姊,我不按套路活了將近三十年了,妳說我在終身大事的時候會按常人可理解的方案走嗎?」

 

「好,理解。那我們現在要去哪?」嗯,這種感覺應該要叫,哭笑不得,沒錯,就是哭笑不得。

 

「去選婚宴上的食物。」

 

「妳要去挑外燴。」

 

「嗯,姊姊,吃的就要拜託妳了。」說罷,顧媗還用一種我相信妳的眼神望著方阿米,弄得方阿米一陣內心崩潰,這到底是誰的婚禮啊!?

 

「話說我們要走多久?」方阿米問。

 

「七十分鐘。」看著顧媗笑得一臉燦爛地說出了這個數字,方阿米不禁暗自捏了捏自己的大腿肉,顧小姐,我們還在同一個時空線嗎?七十分鐘妳講得這麼淡定?

 

「那為甚麼不坐捷運去呢?」方阿米問,我們要去的地方,不會是非市區吧......

 

「诶?」顧媗聽到這句話後,偏著頭看了方阿米一會兒,隨後又像想到了甚麼似的,大力的拍了一下手,說:「對喔,我忘了可以坐車。」

 

方阿米os:做新娘是不是太累了,智商都下降了。


在經過一番車程後,她們終於成功地到達了餐廳,而菜單的選擇權,也自然而然被交到了方阿米的手上。

 

卻見方阿米看著菜單的眼神從起初的吃貨表情變得越來越發愁,最後乾脆用銳利的眼光瞪著顧媗說:「顧小媗妳就不考慮吃貨會有選擇障礙嗎?給點意見行不?」

 

顧媗看了方阿米一眼,隨後將她手上的菜單抽過來,盯著菜單看三秒,說:「阿米姊姊,我們直接給賓客一人一包餅乾就好了行嗎?」

 

方阿米表示:來,妳手上的菜單給我拿回來,我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