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使文章有種揪心感,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發燒時認錯人是有可能的,我小一的時候曾經把我爸認成我同學。聽到我爸說這件事的時候,我都傻眼了...............

 


回來後,安以玥將菜放到餐桌上,便安靜地去金泰亨的房間檢查他的體溫。

 

39度,還在燒啊.......

 

走出房門,去拿剛剛買回來的退熱貼,在以不會吵醒金泰亨為前提的狀況下,小心地將退熱貼貼在他的額頭上。

 

在確定該做的都做好了之後,安以玥轉身進入廚房的戰場中。

 


「好,大功告成!蔬菜粥、奇異果汁、冰糖燉梨,生病該吃的就這些了吧。」做完後,安以玥邊清點這些菜,邊自言自語道。

 

端了一碗粥、一杯水、成藥和糖果走到金泰亨房間,把燈打開,柔聲叫道:「泰亨,粥煮好了,先起來吃。」

 

可是床上的人好像根本沒聽到似的,一點反應都沒有。

 

安以玥又試著叫了幾次,卻是次次扼腕,最後只好走到他床邊,輕推他的手,說:「泰亨,先起來吃東西。」

 

沒想到,金泰亨皺了皺眉頭,用沙啞的聲音說:「媽......我頭好暈,不想起來。」

 

媽!?安以玥已傻眼,這是還沒醒吧。天啊,怎麼突然感覺自己老了。

 

但後來她想到金泰亨現在算起來也只有23歲,而且他以前有提過他的家鄉在大邱,離這裡好遠,才剛出社會就離開家鄉,他應該也覺得很孤單吧。

 

但是,現在應該怎麼辦?繼續演下去嗎?

 

「頭很暈也要起來吃幾口,等等才能吃藥。」

 

金泰亨閉著眼睛,不情願的坐起來,用撒嬌的語氣說:「餵我。」

 

安以玥看著金泰亨這個樣子覺得心疼,自己至少受甚麼委屈還可以用遠洋電話去跟姊姊聊,但泰亨為了不讓父母擔心,也只卻只能自己撐著。

 

「你等等,我去搬張椅子過來。」

 

金泰亨聞言,將身子往後移,說:「坐床上。」

 

「好。」

 

安以玥從床沿坐下,卻沒料到金泰亨直接將頭靠在了她的肩膀上。

 

「這麼大還撒嬌,媽媽會討厭我嗎?」

 

安以玥急忙搖搖頭,說:「不會,泰亨想撒嬌就撒嬌吧,媽媽很愛泰亨的。」

 

金泰亨聽了,露出了四方嘴笑,又在安以玥的頸窩蹭了蹭,弄得她一陣癢。

 

「泰亨,先吃粥。」安以玥小心地舀了一小口粥,吹涼後,湊到金泰亨嘴邊,說:「張嘴。」

 

感覺湯匙被人咬住後,安以玥溫柔的問:「好吃嗎?」

 

「跟小時候的味道一樣,很好吃。」金泰亨在嚥下這口粥後,滿足地回應。

 

「好吃就要吃完喔,來,下一口,張嘴。」又舀起一匙,一樣是細心地吹涼,再湊到金泰亨嘴邊。

 

就這樣一口接著一口,金泰亨也算是吃完這碗粥了。

 

「那,我們要來吃藥囉。」

 

金泰亨一聽到這句話,整個人像是受到甚麼驚嚇一樣,趕忙拉住安以玥的手臂,問:「可以不要嗎......」

 

安以玥停下手邊的動作,問:「泰亨不喜歡吃藥嗎?」

 

金泰亨癟癟嘴,委屈的說:「藥很苦。」

 

「吃完藥後,就給你吃糖果好不好?」

 

「不要吃藥。」

 

「可是不吃藥的話,媽媽會很擔心,所以泰泰吃一顆好不好?」

 

金泰亨沉默了一會兒,說:「好。」

 

「泰泰好勇敢。」安以玥稱讚道,將藥丸拆開包裝,放進金泰亨嘴中,再把水杯放到他嘴邊,讓他可以把藥吞下去。

 

「好,那我們現在來吃糖果了。」安以玥將牛奶糖從盒子裡拿出來,準備將包裝紙打開時,卻被金泰亨抱住了,讓她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動作。

 

「泰泰,先放手好嗎?這樣媽媽沒辦法動了。」安以玥輕輕的拍了一下金泰亨的手,提醒他先放開。

 

卻聽見金泰亨害怕的問:「是不是等我把糖果吃完,媽媽就會回大邱了?那我不吃了,媽媽留下來陪我好嗎?」

 

這段話講的又是讓安以玥揪心,只能柔柔的安慰道:「媽媽不走,媽媽會一直在這裡陪著泰泰,所以先放我起來,好嗎?」

 

金泰亨沒有回答,只是默默將手給鬆開了。

 

安以玥趁機將糖果包裝紙拆開,放進金泰亨嘴裡,說:「那泰泰等下吃完這顆糖果,就先睡一下好不好?吃晚餐的時候媽媽再來叫你。」

 

「媽媽可以在這裡陪我嗎?」金泰亨乖乖躺回被子裡,問。

 

安以玥摸了摸金泰亨的頭,說:「可以。」

 

之後就沒有聽到金泰亨再回話了,當安以玥以為金泰亨睡著時,金泰亨又想到了甚麼,說:「媽,我好想妳。」

 

「我也,非常非常的想你。」這是金泰亨在沉入夢鄉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