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今天我要努力,目標是把正篇更完,不然這樣子計畫會來不及

在這一篇,兩人終於在感情認知上有一定程度的被開導了,感動

 


晚上六點,金泰亨自己醒了過來,記憶裡那些模糊不清的對話,有點像夢,又有點像真的。

 

感冒似乎好點了,至少頭比較不會暈,燒好像也退了。

 

撐著床讓自己站起來,走到廚房,卻看到安以玥留下的紙條。

 

『泰亨,我去接橙鈺,等等就回來了。冰箱有草莓牛奶,但要先放一下,等溫了才能喝,冰箱還有奇異果汁,不想喝就等明天早餐喝。另外蔬菜粥記得要微波才能吃,冰糖燉梨是點心,有胃口就吃,沒胃口就先冰著。最後,要吃藥!糖果放在要旁邊。』

 

嗯....先讓我緩緩,所以剛剛的不是夢,是真的。然後我對以玥撒嬌,還喊她媽媽,而且她還陪我演下去......喔,天啊!我剛剛到底做了甚麼!?

 

金泰亨目前內心一陣混亂,只好先試圖找人問問看,於是他在群組裡發了一條求救訊息。

 

『那個.....我發燒的時候不小心叫我鄰居媽媽了怎麼辦?』

 

『泰泰你生病啦,飯有照常吃嗎?』

 

『謝謝碩珍哥的關心,那個....鄰居幫我把飯也一起做了,而且我也吃了。』

 

『這個鄰居對你太好了,直接娶了吧。』

 

『我可以問一下為甚麼你發燒的時候,你鄰居會在你旁邊嗎?』

 

看到這則回訊時,金泰亨懵懵的思考了一下,這個答案似乎回甚麼都有點...尷尬,『她說感冒要吃藥,之後就....』

 

『她?女的?』

 

『嗯,女的。』

 

『感覺是個賢慧的孩子,多大?』

 

『跟你一樣,95 line』

 

『泰泰,我跟碩珍哥抱持相同意見,直接娶了吧。』

 

金泰亨表示:朴智旻,你學壞了。

 

『鄰居是陪她去接小孩的那個鄰居嗎?』

 

『嗯,是同一個。』

 

『你會不會覺得你們兩個的關係基本上已經超過正常鄰居的關係了?』

 

金泰亨看到這則訊息時,沉默了。

 

的確,之前不會有半個鄰居會跟他熟絡成這樣。

 

『所以呢?』

 

『泰亨你是不是喜歡她?』

 

金泰亨被這則訊息嚇到了,有種被五雷轟頂的感覺,急忙回道:『沒有沒有,真的沒有』

 

『可是哥的生活平常都不會有女人,不是嗎?』

 

『是沒有......』

 

『所以這鄰居是第一個從你提到的女人』

 

『怕尷尬就直接告白吧。』

 

告白?我只是來問個面對的方法,怎麼變成告白攻略了。

 

『泰亨,把那個女人騙上床吧。』

 

『金南俊!!不要教壞我們泰亨』

 

『你去學煮菜,做給她吃時,用感性方案』

 

『單膝跪地,告白?』

 

『紅豆年糕,這是求婚』

 

『其實你就照自己的風格就好了。』

 

『告白失敗,見面怕尷尬的話,我們可以去幫你搬家的。』

 

金泰亨看到這些訊息,突然有些感動,慶幸自己交了一群好朋友。

 

『謝謝大家,我會努力的』

 


而安以玥這邊

 

「小橙,今天泰亨感冒了,所以你回家後要乖乖的去洗澡吃飯,再去和媽媽講電話,懂嗎?」安以玥牽著車橙鈺的手,問。

 

車橙鈺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說:「懂了,那以玥要好好照顧泰亨。」

 


到家後,車橙鈺果然極度乖巧的自動去洗澡,並一點都不挑食的把安以玥煮的菜都吃掉了。

 

「橙鈺真乖,來,跟媽媽講電話。」安以玥一臉欣慰的看相車橙鈺,並把話筒交給他。

 

「媽媽好,今天以玥要去照顧泰亨,所以我要講快一點。」

 

聽到這句話,安以玥的驚嚇指數瞬間飆高,狠狠的瞪著車橙鈺。

 

「因為泰亨生病了,所以以玥要去照顧他,妳要跟以玥講,好。」車橙鈺將話筒遞向安以玥,說:「媽媽想要親自跟妳講一些事。」

 

「喂,姊姊,小橙是亂說的,一點也不急。」安以玥一臉無奈的解釋。

 

卻聽見電話的另一頭傳來難以抑制的興奮感,「我們小玥要脫單了,我好開心。」

 

「姊姊,我跟他只是鄰居。」

 

「小玥,泰亨是個值得託付的人,所以,去追他吧。」

 

「妳認識他嗎?」安以玥無言的吐槽道。

 

「依照小橙的說法,他是個很愛小孩,而且對人很好的人。」

 

「姊姊,妳兒子才五歲。」

 

「但我兒子是我教的,所以他看人很準。」

 

「行,妳開心就好。」

 

「不過我是說真的,小玥妳從來都沒有對一個朋友上心成這樣。明明只要說一聲早日康復,再頂多就是幫他買個飯,再幫他買一盒藥。但是妳這是親自照顧啊!所以,姊姊相信你是喜歡她的。加油,再見。」

 

「但,姊」

 

「嘟........」

 

安以玥想反駁些甚麼,可是才說幾個字,電話就被掛掉了。

 

重新撥打一樣的號碼,把電話交給剛剛跑去看電視的車橙鈺,說:「好好跟你媽媽講話,我出門了,再見。」

 

「以玥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