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結了,灑花灑花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安以玥拿出剛剛帶走的鑰匙,小聲的走進金泰亨家裡,卻看到金泰亨乖乖坐在餐廳吃蔬菜粥。

 

她走到他對面坐下,關切地問:「好點了嗎?」

 

「嗯,好點了。」金泰亨看安以玥反應很自然,一點芥蒂也沒有,也多少安心了些。

 

殊不知坐在他對面的安以玥,內心也是波瀾萬丈,想想下午發生的事,再想想姊姊剛剛說的那些話,沒對半個朋友那麼上心過,是嗎?

 

這段對話結束後,隨之而來的是一陣沉默。

 

後來金泰亨看不下去了,出聲打破沉默,「那個.....如果今天下午我對妳做了甚麼不該做的事,我會負責,一定負責。」

 

安以玥看著金泰亨慌張地解釋,不小心輕笑出聲,說:「沒關係的,你不是故意的啊,而且我也沒有拒絕,不是嗎?」

 

「沒有拒絕.......也是,但還是抱歉,如果可以的話,請把它當沒發生過。」金泰亨雙手合十,語帶虧欠的說,就算她說她沒有拒絕,但這件事實在是.......

 

安以玥看金泰亨這個樣子,也是有些愣神,問:「可是我忘記了的話,泰亨會去跟其他人撒嬌嗎?還是會繼續孤孤單單的?」

 

「............」

 

「如果答案是後者的話,那我是不會忘掉的喔。這樣泰亨想找人撒嬌的時候,第二次就不會尷尬了。」其實呢,金泰亨在我眼中如果真的是一個特別上心的存在的話,那就讓它一直保持下去好了。

 

「謝謝。」金泰亨已經講不出其他話了,對她,好像也只剩感動和感謝了吧。

 

這句話說完,兩人之間又是一陣沉默。

 

「以玥。」再經過諸多的思考和驗證後,金泰亨終於下定了決心。

 

「怎麼了?」

 

「我喜歡妳,妳呢?」

 

即使試想了再多次,真實發生時,它依然很令人震驚。

 

安以玥努力忍住那個緊張又興奮的情緒,卻藏不住臉上的笑,「泰亨啊,是我一個特別上心的存在,所以,我也喜歡你。」

 

「所以我們現在是男女朋友?」

 

「嗯,好像這樣就算是了。」

 

「泰亨吃藥了嗎?」安以玥看了看時鐘,問。

 

「咦?」只見金泰亨臉上的笑容漸漸凝結,換成一個認真的表情,說:「以玥,我怕苦是真的。」

 

「可是感冒要吃藥也是真的。」

 

「不要,真的不要,發自內心的抵抗藥物。」

 

「吃一顆就好了,如果明天好轉的話,這就是最後一顆了。」

 

金泰亨搖搖頭,說:「還是不要。」

 

「吃完藥有糖果可以吃。」安以玥無奈地看著金泰亨,說。

 

「一定要吃嗎?」金泰亨露出一副小狗眼神看向安以玥,問。

 

「一定要的,不然你媽媽會擔心你。」

 

「那以玥也會擔心我嗎?」

 

安以玥將一顆藥丸倒在手心上,另一隻手將水杯推到金泰亨面前,說:「會的,所以吃吧。」

 

金泰亨聽到這個答覆,開心的露出四方嘴笑,把安以玥手上了藥丸放進嘴裡,再配口水把它給吞掉。

 

「聽到這句就有用了?」安以玥疑惑的問。

 

「證明以玥是在意我的就很開心了。」金泰亨邊剝開糖果的包裝紙邊說。

 

待糖果包裝紙剝開後,金泰亨走到安以玥面前,說:「以玥,張嘴。」

 

趁安以玥聽話的把嘴張開時,將糖果放進她嘴裡。

 

「怎麼了?」安以玥好奇的問。

 

可金泰亨也沒打算回答,直接俯身而下,吻住她的唇瓣。

 

過了一會兒,金泰亨站直身體,笑著說:「糖果我吃這樣就好了。」

 

安以玥還沒完全緩過神來,暈暈的站起身,說:「下次這樣子前可不可以先預告一下?」

 

「啊,弄痛妳了嗎?」金泰亨看安以玥這個樣子,擔心感也漸漸湧上心頭。

 

安以玥看著金泰亨逐漸緊鎖的眉頭,輕輕戳了一下他的額頭,說:「沒事,只是還沒習慣。」

 

「沒事就好,那我們明天見。」金泰亨看了一眼掛在牆上的時鐘,說。

 

「那,明天見,鑰匙我就放回原位囉。」安以玥也揮一揮手,轉身離開了。

 

「謝謝,再見。」金泰亨也揮著手,目送她離開。

 

明天也會是這樣子過的吧,每天都有平淡的幸福,日子不用甚麼高官高俸,有人可以一起相偎相依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