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好呀!!這篇感覺到渣,但還是希望大家能看得愉快

 


早上四點的鬧鐘響起,顧雨妶慵懶的關上鬧鐘,伸了個懶腰,便直接在床上用手機開始琢磨給鄭號錫父母的簡訊內容:『鄭宇先生和湯鄯小姐好,我是專屬契約的專員顧雨妶,就是上次幫您們布置結婚紀念日的那個。我記得您們當初曾經提過,如果您們當初沒有因為經濟困難就把兒子託給親戚照顧的話,您們現在應該也跟一個跟我差不多大的男孩生活在一起吧。然後,我好像找到您們的兒子了,他也想要跟您們見面,您們要跟他聯絡嗎?』

 

按了發送鍵後,顧雨妶不禁感這封訊息怎麼發的這麼帶罪惡感啊!!

 

處理完這封簡訊後,顧雨妶摸著自己的胸口深呼吸了三次,「好了,出門吧。」她自言自語的說。

 


站在鄭號錫家的門口,顧雨妶開始思考她是要直接用鑰匙進門還是要按門鈴,就這樣進去會不會嚇到他啊?但是按門鈴,現在的時間是凌晨五點半......算了,直接開門好了。

 

安靜地進了門,走到廚房,準備來做早餐。

 

「就做歐姆蛋和玉米濃湯好了....昨天看材料應該夠。」顧雨妶就這樣不自覺地說出這句話,說完才後知後覺的用手摀住嘴。該死,人家還在睡啊!

 

剩下的過程都挺安靜的,用之前從網路上學到的方法,在半小時內將兩道菜做完了。

 

「搞定,賣相不錯。」顧雨妶用指尖給自己無聲鼓掌,小小的喝采道,「那下一步就是要去叫號錫起床了。」

 

就在這時,被關成靜音的手機震動了起來。顧雨妶看了眼打來的人,上面寫著:『鄭宇』

 

「喂,鄭先生?」

 

「雨妶啊,好久不見了,你說的那個人是不是叫號錫?」

 

「是的。」回完這句,顧雨妶聽到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一陣搶奪聲,最後換成一個開朗的女聲,「小妶妶,好久不見,我是湯鄯。」

 

「湯小姐好。」顧雨妶恭敬的說,對於小妶妶這個稱呼嘛......不是沒反對過,只是湯鄯根本沒管她。

 

「妳說妳找到錫錫了?」

 

「嗯。」

 

「但他會想見到我們嗎?」

 

「會的,我昨天已經試探性的問過他了,他說還是會想要見。」

 

「那明天見可以嗎?」

 

「應該是可以的。」

 

「那你們大概哪裡比較方便?」

 

嗯.....顧雨妶想了想,可以談事情的地方,咖啡廳??「那我晚點把地址發給您們,明天大概要約幾點了。」

 

「下午一點行嗎?」

 

「行的。」

 

「那我們就明天見了,小妶妶再見。」

 

「湯小姐再見。」

 

這樣做真的是對的吧,顧雨妶不免又一次的自問,對的,吧。

 

看看時鐘,已經六點半了,該去叫號錫起床了。

 


躡手躡腳地走進房門,回憶一下之前小時候是怎麼把父母叫起來的,揚起一絲微笑,衝過去跳到鄭號錫床上,叫著:「號錫,起床了。」

 

鄭號錫大概本來就有點淺眠了,經歷這麼一個撞擊更是直接清醒了過來,側躺在床上,幸福的說:「雨妶早安。」這感覺真好呢,不是被冷冰冰的電子鬧鈴叫醒的。

 

「早安。」顧雨妶用活力滿點的笑容回應他,快速地跳下床,旋轉一圈的把房間的窗簾拉開。

 

「現在幾點啊?」鄭號錫揉著眼睛,問。

 

顧雨妶一臉稀鬆平常的回答,「嗯,六點三十五。」

 

「六點?」鄭號錫難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又盯著床頭的時鐘確認了會兒,接著問:「那妳是幾點起床的?」

 

「四點。」

 

「妳會不會睡太少了,要不要再補眠一下?我家還有一間客房。」如果沒記錯的話,她昨天是十一點多才回去的不是嗎?

 

「不用了,我習慣了。快準備準備吧,早餐在外面了。」顧雨妶搖搖頭說。

 

「知道了,謝謝。」

 


「好好吃!」鄭號錫在將最後一口湯喝下後,驚訝地喊道。

 

顧雨妶露出開心的笑容,語中帶甜的說:「好吃就好。對了,明天下午我們去一家咖啡廳好不好?那裏的咖啡很好喝。」

 

「可以,當然可以。」鄭號錫快速的點點頭,答應了。

 

「那我們晚點準備一下就出去了,好嗎?」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