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遲暮之年,回首將那幾年糾纏難解的感情一一釐清,頓時發現當時覺得錯愕意外的事情其實早已有了伏筆,而在那些閃耀而殘忍的年華中,誰虧欠誰,誰又辜負了誰,誰都不敢怪罪於任何一人,因為每個人都有罪,或輕,或重。
  
為情所忙,碌碌一生,最後依然孑孓一人,每天抱著自己的孤獨醒來,擁著自己的心事睡去,直至生命的終點,手裡握住的不過是一段又一段飄渺的感情。
  
「你說,我們活了這輩子,剩下什麼?」

 



2
金泰亨喬好一個舒服的角度,開始在一群學生中尋找那個人的身影。
  
不得不說,新換的座位視野特別好,從三樓的窗戶看出去,操場上的學生是特別清楚,還可以辨認出五官輪廓。
  
視線聚焦到那人身上,金泰亨不自覺地揚起嘴角,開始一個顏控的模式。
  
田柾國今天還是這麼好看。
  
「金泰亨?」朴智旻感受到數學老師疑惑的視線直指自己的後桌,連忙用手肘撞了一下金泰亨的桌子,提醒道。
  
金泰亨依舊望著窗外。
  
「金泰亨。」深吸一口氣,朴智旻回過頭,又叫一次。
  
金泰亨依舊我行我素的撐頭望窗外。
  
「金泰亨金泰亨金泰亨!」朴智旻一個咬牙切齒,連笑容都有點顫抖,指關節輕輕叩了幾下金泰亨的桌面,低聲吼道。
  
金泰亨依舊沉浸在欣賞自家新任男神的世界裡,無法自拔。
  
「姓金的你要不要理我一下!」朴智旻不爽的大力拍桌,喊道。
  
直到這時,金泰亨才緩緩將視線移到這位已經炸毛的前桌身上,嫌棄的嘖了一聲,說:「我在看柾國上體育課,你安靜點。」
  
「金同學,還剩不到兩個月就要上戰場了,你要不要專心一點?」數學老師眼看自己班上的兩個學生快要掐起架來,連忙出聲調解,以挽救自己身為老師的尊嚴。
  
聽到老師在叫自己,金泰亨換了一個乖順的表情,理直氣壯的解釋:「老師,我這題寫對了。」
  
「金泰亨。」朴智旻前後翻了翻金泰亨桌上的考卷,微微嘆了口氣,哀怨自己怎麼就跟這個人成了死黨。
  
「怎麼了?」
  
「你拿錯考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