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把我悲劇的日常打出來了,金泰亨os的那些話,基本上都是我對自己說過的...............秉持一種做中學的精神,把這項工作接下來,然後就奮鬥了五個小時(此不包含傳出去的時間)

好了,廢話就到這裡,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金泰亨耐住心裡的焦躁,手飛快的在鍵盤上打出字樣,不料卻驚動了身旁的人。

 

「泰亨?還沒睡呀。」閔玧其本來就醉酒的聲音,隨著剛醒,更顯沙啞低沉。

 

「啊?啊!哥你醒了!」聽到閔玧其的聲音,金泰亨一整個驚嚇指數飆升,音量也不由自主地提升。

 

顯然被吵到的閔玧其感受到了充分的不爽,語氣也不由得加重了些,「金泰亨你給我小聲點!」

 

金泰亨接收到了來自床邊的危險,立刻將身體坐直,準備要把筆電從床上搬去書房,邊動作邊說:「好的!哥,如果我吵到你的話,我去書房做。」

 

卻被閔玧其用手抱住腰際,硬生生把金泰亨禁錮回床上。

 

只見閔玧其輕閉著雙眼,語氣卻異常堅定的說:「不用了,在這陪我。」

 

「好。」金泰亨聞言,又乖乖把被子蓋好,繼續投身報告的奮戰.......

 

這次報告是要做影片,偏偏金泰亨是一次也沒有做過,當初秉持著『可以在報告中學習新事物是好事』這個理念就答應了,然後.........目前是晚間十一點半,離他開始做的時間已經有了五個小時...........

 

金泰亨os:我是行走的勵志書嗎!?那時候到底是怎麼想的才會答應下來啊!!

 

「還有多久才會好?」閔玧其問,就算是閉著眼,電腦的光還是很亮啊,而且,金泰亨你知道明天要上課嗎?還不早點睡覺。

 

金泰亨雙眼緊盯著螢幕,在腦中掂量了會兒時間後,尷尬的笑了兩聲,裝出立志的語調,說:「哥,我決定把目標訂在明天中午的午休可以睡覺。」

 

閔玧其表示:金泰亨你在跟老子說笑嗎?

 

受不了金泰亨的電腦處理能力,閔玧其坐起了身,將筆電拿到自己腿上,問:「還要做甚麼?」

 

「诶?哥你要幫我做??」金泰亨表金氏傻眼,那個睡覺為第一位的玧其哥到哪去了,是不是被外星人綁架了??想到這裡,金泰亨不禁瞪大了眼睛,面部表情惶恐的望著閔玧其。

 

遲遲沒有聽到回應,閔玧其疑惑地轉過頭,卻看到一個趨近看恐怖片時才會出現的表情,嗯......根據多年和四次元人士相處下來的經驗......「泰亨,這個光開著我睡不著,所以我現在要快點幫你做完,我才能睡覺,我不是外星人,明白?」

 

眼看金泰亨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閔玧其也放心地將頭轉回去察看金泰亨剛剛的問題。

 

「有甚麼做不了的嗎?」

 

「哥,檔案一直下載不下來。」

 

閔玧其看著電腦思考了一會兒,突然無奈地嘆了口氣,「泰亨呀,你網路斷線了,知道嗎?」

 

「诶?诶!!!!!!!」金泰亨驚訝的整個身子翻起來,雙手撐在閔玧其身邊,嘴自然而然地張大,眼睛彷彿貓咪看到毛線球般,專注地看著螢幕上那些下載流暢的檔案,心裡小小的感嘆著:我剛剛的半個小時啊........

 

就這樣,閔玧其只花二十分鐘,便已成功把金泰亨的報告搞定了。

 

「哥,你是天才!!」金泰亨投以崇拜的眼神。

 

「嗯,睡覺。」閔玧其高速將身體裹回被子中,聲音也顯得悶悶的。

 

「好,哥晚安。」

 

「........」已睡著。

 

金泰亨看著閔玧其的睡顏,露出了開心的四方嘴。

 

玧其哥,你真的是我生命中的神呢,是上帝派來拯救我的,所以不能離開我喔,一定。


第二天

 

「哥,檔案傳不出去,救我。」

 

「...........」

 

「拜託~~」

 

「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