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好,感謝所有願意看第二篇的人,在此深深的一鞠躬


到了學校後,金泰亨果斷用最快的速度衝進自己的教室,飛撲至他兄弟朴智旻的桌前,叫道:「智旻呀~~」。

 

朴智旻則是一臉傻地看著他,我就只是在看書而已,不要嚇我好嗎?但他還是緩過神來,問:「泰泰怎麼了?」

 

「智旻可不可以幫我推薦外面租的房子?」

 

朴智旻聽了這段話,傻了一下,接著很驚慌地問:「甚麼!?泰泰你現在是跟柾國吵架了,所以要離家出走了嗎?」

 

呆...

 

呆...

 

呆...

 

「智旻...你跟閔玧其學壞了...我的僱約要到期了,之後要自己搬出去住。」

 

「原來是這樣,那你有甚麼特別的選房要求嗎?」朴智旻稍微冷靜了些,不過跟閔玧其學壞了是怎樣.......

 

「嗯...」金泰亨略皺眉頭地想了一下,之後想到了甚麼似的,深吸了一口氣,說:「離田家越遠越好。」

 

「你確定?這樣見到柾國的次數會變少喔。」朴智旻很疑惑,作為柾泰黨的絕對支持者,他根本不相信剛剛聽到的話是出自於金泰亨口中。

 

金泰亨無奈的嘆口氣,說:「要斷就要斷的徹底一點,我一離開田家,我們的世界就不會有關係了。」

 

「好吧....」


 

在經過八堂無聊且都在放空的課後,終於到了放學時間。

 

閔玧其和朴智旻走在回家的路上。

 

「雞米妮在做甚麼?」閔玧其問,他家朴智旻從出校門開始就不斷在用手機找著甚麼,到底是把他男朋友放去哪了。

 

「我在幫金泰亨找房子。」說這段話的時候,朴智旻的眼睛依然沒有離開手機。

 

「金泰亨現在是跟柾國吵架了,所以要離家出走!?」

 

朴智旻聽到的那剎那,眼睛唰的亮起來,「哥也這麼覺得對吧,可是泰泰說是僱約到期了。」

 

「嘖嘖,好可惜,可是我覺得田柾國不會放人。」閔玧其想了想之後說。

 

「我也相信,但這是泰泰要求的,所以還是要做。」朴智旻示意性的將手機拿到閔玧其的眼前晃一晃,隨即拿回自己面前繼續找。

 

閔玧其內心很不是滋味呀,好不容易把自家小媳婦的注意力帶出來了,怎麼一下子又回到手機上了。

 

但他看到認真的小雞後,露出了一抹壞笑,湊到小雞的耳邊,說:「那你甚麼時候要搬來跟我同居?」

 

這話嚇得朴智旻往右邊跨去一步,雙手握在胸前,大聲的說:「哥我反對婚前性行為!」

 

「嗯,所以婚後就可以了。」說罷,就滿意的看著朴智旻,這就當剛剛雞米妮把我丟在一旁的懲罰好了。

 

朴智旻現在在思考剛剛的對話出了甚麼事,等腦迴路打通後,才滿臉通紅地打了一下閔玧其。

 

智旻呀,你知道你剛剛說的話有很多人都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