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來大結局了,快樂灑花,之後還會有番外的


金泰亨把行李箱提進新家後,開始著手整理為數不多的東西,雖然東西不多,但是依著金泰亨邊發呆邊回憶邊思考邊整理的模式卻也花上了大半天的時間。

 

整理好東西後,夜幕已經低垂,金泰亨的肚子也叫了起來,「嗯...這附近不知道有甚麼好吃的,先隨便逛一下好了。」說罷,隨手套上一件外套,出去覓食了。

 

晚上八點多,在附近的一間便利商店買好了冷凍焗麵當晚餐。

 

在等店員微波的期間,金泰亨坐在座位上,看著窗外的行車和路人,將自己的手機划開,開到了和田柾國傳簡訊的頁面,卻不知道要傳甚麼,嗯,說甚麼好像都不對....那別發好了,就這樣靜靜地消失。

 

接著,金泰亨點開了手機的倒計時,剩三小時二十一分,今天就結束了,我金泰亨的十五年契約就結束了,這也算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了。

 

晚餐被店員端了過來,說了謝謝之後,金泰亨也不急著吃,就這樣看著焗麵上的熱煙漸漸散去,柾國會不會來找我呢?這不可能吧,我只是他的玩伴而已,他有他的人生,不可能放太多重心在我身上的。

 

想著想著,金泰亨開始吃他的焗麵,想用食物的吞嚥壓住眼淚的潰堤,結果,失敗。

 

眼淚就這樣一滴一滴地落入塑膠盒中,金泰亨只能把碗端起,和著眼淚,把它們都吞下去,拿著附贈的衛生紙胡亂的抹去了眼淚。

 

既然吃完了,就不該再霸占人家的座位了,金泰亨把餐盤收拾完,走出了店門,卻不知道要去哪,只好隨便走走,多走路當成運動,晚上可能會比較好睡。

 

就這樣以便利商店為圓心繞了一圈又一圈,最後看了眼手錶,發現時間不早了,準備回自己的新家,但是,他迷路了.....

 

現在怎樣啊!?在第四次經過同一個轉角後,金泰亨不禁仰天長嘆,這時金泰亨看到旁邊從商店出來的阿姨,彷彿看到救星一般,直接衝上去問:「不好意思,請問這條路怎麼走?」

 

在經過一番指點後,金泰亨這隻迷途的小獅子終於踏上了回家的正確道路。

 

走在自己認識的小巷中,金泰亨的心情也漸漸開朗了起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我們在學校還是有辦法見到面的吧.....對吧...

 

就在心情又要沮喪的時候,金泰亨被人攬進了懷裡,那人兩手環住金泰亨的肩,金泰亨完全傻了,還以為自己遇上變態了,直到聽到那人用熟悉不已的聲線說出:「泰泰,我好想你。」

 

「是果果嗎?是嗎?」連金泰亨自己都沒發現,聲音在顫抖,因為太不真實了,所以在顫抖。

 

「嗯,我是。」田柾國輕聲回著,隨後對著金泰亨的頸窩輕輕咬下。

 

「咿啊...」剛叫出聲,金泰亨急忙用手摀住自己的嘴,剛剛那是甚麼,自己怎麼會發出那種聲音。感覺全身酥酥軟軟的,臉紅得發燙,雙手從自己的唇上滑落,轉而抱住自己的手臂,但田柾國好像沒有玩夠似的,嘴唇向下游離,再像找到位置一般,在另一點狠狠的吮吸著,「呀啊.....」一個不注意,又忘我地叫了出來,好癢,酥酥的,感覺全身都在發麻。

 

「停...快點...停...」金泰亨用盡全力拍打田柾國環住自己的手,再不停下,自己都快要暈倒了。

 

也不知哀求了多久,田柾國終於像是滿意了似的放過金泰亨。當田柾國的唇離開金泰亨頸上的那剎那,金泰亨感覺到頸部一陣冰涼,隨即身體乏力的癱軟在田柾國懷中。

 

「這是甚麼啊...」

 

「是泰泰逃班和翹家的懲罰。」田柾國用邪魅的語氣說著這句話,不過看泰泰都成這副樣子了,田柾國也捨不得再玩下去了。

 

「泰泰為甚麼要走呢?泰泰不是想留下嗎?」

 

「對不起,因為我不敢當面跟你道別,我沒辦法對你說出再見這兩個字。」金泰亨小聲地說著。

 

「那就別說了吧。」說到這裡,田柾國又將手臂收緊了一些。

 

「甚麼意思?」

 

「泰泰,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诶.....」

 

「不願意嗎?」田柾國難過的問,泰泰那時是以一個當我是弟弟的理由,才會願意陪在我身邊的嗎?

 

「這是在作夢嗎?因為感覺這太不真實了。」金泰亨捏了捏自己的臉,有感覺,會痛,所以是真的,然後柾國他剛剛說他喜歡我...

 

「願意,當然願意,超願意的!」金泰亨激動地把身子轉過來,面向田柾國,卻發現他哭了,「哭甚麼啊,我說我願意。」

 

「真的?」

 

「真的,如果我說謊的話,那我這輩子就不能再吃到草莓。」聽到這段具有創新度的誓詞,田柾國也不禁笑了出來。

 

「那泰泰先轉回去。」

 

金泰亨表示問號。

 

「我要幫泰泰戴項鍊。」

 

「好。」

 

金泰亨在項鍊戴好之後,轉過身吻上田柾國的唇,手輕輕的勾上田柾國的脖子,口袋裡的手機因為倒計時結束而震動著。

 

我金泰亨十五年的玩伴契約結束,在新的契約裡,我是田柾國的男朋友,契約時間,一輩子。


為了成功地寫出種草莓,我還上網查要怎麼種、種起來是甚麼感覺,結果完全毀了一個小孩美好的愛情幻想,小說裡寫的都太唯美了,一時間無法接受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