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好短呀.....


話說田柾國今天一整天都覺得金泰亨好奇怪,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直到剛剛收到了一封來自朴智旻的簡訊,他才明白發生了甚麼。

 

『柾國,泰泰今天找我問租房子的事,你真的等泰泰僱約到期後,就要讓他走了嗎?』

 

「怎麼可能。」田柾國自言道,但這一切都要看金泰亨怎麼選,如果他選了離開,那我也只能放手。所以就選在今晚吧,就在今晚問清楚泰泰想要怎麼做。這樣想好後,田柾國放下了手機,準備去洗澡。

 

而金泰亨則是在自己的房間裡收拾著東西,要收拾的東西不多,絕大部分的東西都是田家給的,就讓它們留在原處好了,帶了搞不好還會觸景傷情,收拾完行囊後,金泰亨裹上一件薄外套,去花園散步。

 

在花園走著,金泰亨的視線停留在一座鞦韆上,兩個小孩坐在上面玩鬧的畫面彷彿正在上演,身體順著目光走過去,手撫上木製的鞦韆,金泰亨笑了,卻也哭了。

 

「泰泰呀。」遠遠聽見柾國的聲音,泰亨將眼淚胡亂的抹掉,但轉頭看見來人時,眉頭不禁皺了一下。

 

「田柾國,頭髮還沒擦乾呢,這樣會感冒,快回去,快點,走了。」看著田柾國髮尖滴落的水滴,金泰亨急忙把田柾國連推帶拉的帶回屋裡。

 

等把田柾國的頭髮弄乾後,金泰亨本想離開去和屋子的其他地方告別,不料卻被田柾國拉住了衣角,回頭只見田柾國用一種撒嬌的語氣配上無害的表情說:「泰泰,今天晚上陪我睡。」

 

「What!?田柾國你是腦袋剛剛被凍壞了?」

 

「重溫童年,拜託。」這聲音講的金泰亨內心一顫一顫的,本來都已經打算慢慢疏遠果果,但還是狠不下心來......

 

「好吧。」話剛講完,金泰亨立刻感覺到自己的身子被田柾國抱了起來,還在空中轉了三圈半才被放下來,自己身為哥哥的尊嚴都已經掉滿地且隨風飄散了。

 

「泰泰我累了,我們去睡吧。」田柾國用一個笑得燦爛的童稚語氣說完這句話,就把金泰亨牽回房了。


我只能說朴智旻是個好棒的助攻。

花園的鞦韆是我幻想世界中一個超級重要的部分,其他的還有花海之類的,完全走浪漫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