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在打的時候,被自己腦內的幻想逼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結果後來再看一遍之後,發現其實沒有很虐呀,微微虐而已


兩個人躺在床上,臉對著臉,卻相顧無言,或是說明明都想要說甚麼,卻欲言又止。

 

「柾國少了我以後也會好好活著的對吧?」金泰亨發話了,但聲音卻帶著些許的顫抖。

 

「不對。」田柾國想了一下,堅決地說了這兩個字。如果我不能在最後挽留你的話,那我希望我跟你最後的日子是誠實的。

 

聽到回答後的金泰亨慌了,兩手在棉被下找著田柾國的手,拉住,握緊,把手抵在自己的胸口,「答 應 我,拜託你,就算是騙我的也可以。」

 

田柾國看泰泰嚇成這副樣子,本想用另一隻手拍拍泰泰的頭,伸到一半的手卻又縮了回去,最後整個人平躺在床上,兩眼渙散的看著天花板,說:「對。」

 

「謝謝你。」金泰亨鬆了一口氣,或許直到這時才體會到,世界上最蒼白無力的字眼,叫謝謝你。 謝謝你,成全我。

 

「那換我問泰泰了。」田柾國看著天花板的雙眼用力地眨了一下,即使在內心排演幾萬次了,真的要問時還是會害怕,害怕被拒絕、被拋棄。

 

「嗯。」

 

「如果十五年的契約到期了,泰泰還會陪在我身邊嗎?」

 

這句話彷彿一道雷般在金泰亨腦中轟炸開來,會,但是這只是最美好的狀態。如果少了契約,我們身處在不同的世界,我們的關係只會是我一直在仰望著你罷了,你是我眼中的星空,耀眼的我沒資格去碰觸。

 

見金泰亨遲遲沒給回答,田柾國心一橫,直接翻過去跨坐在金泰亨的身上,用雙手壓住金泰亨的肩膀,逼著金泰亨直視自己,「會嗎?」

 

「我不知道。」金泰亨的眼神飄向一旁,不敢看,因為怕自己會哭出來。

 

「泰泰不用想太多,泰泰自己是想還是不想?」壓著金泰亨的手越來越用力,田柾國自己也不懂自己到底想不想聽到答案。

 

「想,很想。」但是這就只是在不考慮任何事之前,最遵照自我的答案。

 

「那就好了,這樣就夠了」田柾國笑了一下,身子癱軟在金泰亨身上,再翻回去自己的位置。

 

「泰泰,晚安。」只要你一句想要,我就有勇氣挽留你。

 

「晚安。」再見,我們,永遠不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